多吃水果有什麼樣的好處

2022-09-21 19:00:11 字數 530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富含維生素,可以改善你的**,還可以延緩衰老哦

2樓:儒雅的地球儀

好處:1、纖維有益美膚

水果的纖維質為果膠物質,有益排便;纖維成分另外還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功能。因為水果可以增加人體的排洩和代謝,因此有益**。

2、維生素讓人美麗

水果主要供給的營養素是維生素,其中以維生素c和維生素a最為重要,水果的維生素c不像烹煮蔬菜時會大量流失,因此是維生素c的天然補充食品。維生素c能延緩老化,是美容不可缺乏的營養素。

3、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水果中含有天然色素,能有效預防癌症,而含有β胡蘿蔔素的部分水果,在吃進人體內會轉變成維生素a,可以防止細胞遭受自由基的傷害。另外,在柑橘類水果中的抗癌物質——類生物黃鹼素,可以幫助脂溶性致癌物質轉化為水溶性,有利排出體外。

4、水果能幫助塑身

豐富維生素c的水果能促進身體的代謝,是想減重者可以多補充的水果。番石榴、葡萄、柑橘、柳丁、葡萄柚、檸檬等都能夠為身體的代謝增添活力,所以也要適量攝取。

多吃水果有什麼好處,吃水果的好處?

1.美容養顏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維生素,可以起到滋養 的美容效果。如蘋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 鐵等營養元素,這些物質有利於 紅潤 光澤。2.減緩衰老 水果還富含大量天然植物化合物,具有抗菌的能力,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如獼猴桃,富含維生素以及氨基酸,有助於減緩衰老。3.預防疾病 水果中含有很多...

多吃水果好嗎,多吃水果有好處嗎?

當然好,而且最好是必備五種不同顏色的水果,搭配起吃!營養才豐富!多吃水果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多吃水果的好處有 保養 水果中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維生素e,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可以滋養 它的美容效果不是一般的化妝品可以比擬的。多吃水果可以預防疾病,就是由於水果中含有非常多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所以可...

水果有那些好處,多吃水果有那些好處

俗話說 每日一個蘋果可以遠離醫生 大多數人知道多吃水果提供給身體許多健康好處。但許多人沒有達到建議的日常水果消費量。水果有助於預防疾病,提供適當營養,甚至抑制食慾。當一些人使用避孕藥阻止飢餓感時,其他人則採用吃纖維豐富的水果達到同樣效果。其中一個從水果受益的身體機能是消化道。生吃植物可以提供給身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