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愛吃水果,有什麼能把水果做成點心的辦法?

2023-03-03 14:50:06 字數 2340 閱讀 1696

1樓:知乎百了

水果做成點心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可以做成水果饅頭、將新鮮的水果炸成汁,然後和麵粉攪拌在一起,待麵粉顏色均衡後,然後用手搓成大小的劑子,之後就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造型捏成不同形狀的點心。因為小孩對顏色都很感興趣,這樣做出來的點心,孩子不僅喜歡看,還喜歡吃。

2樓:教育知識之家

可以把蘋果做成甜甜圈,準備好蘋果,雞蛋,麵包糠,食用油把切好的蘋果裹上雞蛋液裹上一層面包糠,放在食用油裡面炸。

3樓:喵喵啟程啦

很多時候大人給單一的水果讓孩子吃,孩子肯定不愛吃,會抗拒了,我們可以將水果擺盤做成點心式的孩子,就可能會喜歡了,比如準備獼猴桃,橙子聖女果牛奶棗,將水果切好,以後擺出孩子喜歡的造型,這樣會引起孩子的食慾,即豐富又有營養。

水果怎麼做糕點,哪種水果做出來的孩子比較愛吃?

4樓:**座夢中雨

在生活中,我們吃慣了大魚大肉,今天我們就來吃水果甜品,水果吐司。原料,吐司片兒,四片兒,沙拉醬。獼猴桃,橙子,草莓。

第三步,吐司兩片合在一塊兒切去四邊,切成長方形。第四,吐司片,在其中的一面上抹上奶油或者巧克力醬。

第五步,抹平後和另一塊結合上再抹上一層沙拉醬。第六,把切好的水果片兒拼在一起,擺成長方形。

第一步,在糯米粉裡面放入水,第二,不揉成團狀。第三步,取一小塊肉成圓形,在澱粉中滾一下。直到將麵糰揉完。第四,下鍋,將小圓子煮熟,然後撈出來泡在冰水裡面。

第五步,把芒果分成兩半,一半切塊,一半放入料理杯中。第六步,加入牛奶。第七步,用料理機打成奶昔狀。

第八步,把芒果投入容器裡面。第九步,因為比較稠,所以表面放上小圓子和水果,不會沉下去。

注意小圓子要多煮一會兒,直到裡面沒有硬心就可以了。小圓子也可以買現成的,冷凍櫃裡面就有,也可以在澱粉中滾一下,起到防粘的作用。芒果很甜所以不需要再放糖。

水果蛋撻:麵粉120克,糖粉25克,黃油65克,蛋黃15克,蛋清20克,鹽水果。蜂蜜,蛋清。

第一步,把蛋撻皮的材料準備好。黃油提前取出來再軟化。第二步,在黃油中倒入糖粉。第三步,用刮刀混合均勻。第四步,把麵粉篩入黃油中。

第五步,用刮刀攪拌均勻成顆粒狀,第六,蛋黃蛋清放盆裡面。蛋清兒也可以用同樣的牛奶代替。

第七,營養不良,用刮刀混合均勻。成麵糰狀,不要過度攪拌成型就可以了。第八,把麵糰放在保鮮袋裡面,用手按壓成餅狀,放入冰箱裡面冷藏半個小時。

第九,冷藏厚的麵餅取出來放在。為了防止粘,可以在餅上撒上一些麵粉。

第十步,擀成大約7mm厚的片兒。第11步,將蛋撻模具放在蛋撻片兒的小面片兒下面,用手輕輕的按壓,貼合在蛋撻模具的內側。

第12步,將所有的麵皮兒都要用完,多餘的麵皮兒,可以在其他的上面貼貼補補再用小模具按壓一下,內側會出現漂亮的花紋。然後開始預熱烤箱到180°。

第13步。用叉子在蛋撻的底部扎小洞。將蛋撻皮放到烤箱中。

上下火180°烤十分鐘,十分鐘之後從烤箱裡面拿出來。把錫紙去掉,刷一層蛋清,然後放入烤箱的中層,再烤15分鐘。然後取出來放到晾架上。

最後把水果和蜂蜜準備好,放到蛋撻胚裡面,放上蜂蜜就可以吃了。

5樓:陽光明媚老師

草莓水果糕點孩子是比較愛吃的。把草莓洗淨。然後把麵粉和好醒發,把草莓放進去,蒸好就行了。

6樓:葉美美呵呵

水果可以做蛋糕、麵包、果醬等各式各樣的糕點。一般孩子們愛吃的水果的糕點有:草莓、芒果、香蕉味的。

孩子一點水果都不吃,寶媽應該怎麼做?

7樓:阿軍侃社會

針對這一的情況,寶媽可以將水果榨成果汁,讓孩子當做飲料飲用。

8樓:勇敢去飛舞

可以換著花樣來讓孩子吃水果,比如說做成蘋果餅,或者榨成果汁喝。

9樓:嗨天天麻麻

可以給寶寶榨成果汁喝,或者切成漂亮的水果盤,來提高孩子的食慾。

10樓:小

孩子不吃水果,可以把水果切成他喜歡的小動物給他吃,又或者把小朋友叫來陪他一塊吃。

11樓:落

可以用水果煮一些水果茶,讓孩子喝效果也是很好的。同時也要跟他講清楚吃水果的重要性,慢慢讓他自己接受吃水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水果做成各種各樣的輔食,讓孩子攝入,也可以起到相似的作用。

13樓:職場百事露露

可以將水做成菜或者湯,這樣顯得有風味,口感還特別,相信孩子會愛不侍手的。

用水果能做什麼小點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比如榴蓮酥,蘋果派等等。

寶寶不愛吃水果怎麼辦?孩子不愛吃水果怎麼辦?

寶寶不愛吃水果是比較正常的,實際上很多寶寶都不喜歡吃水果,對於這種情況家長們一定要加以重視,其實孩子不愛吃水果和家長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比如說有的家長會逼迫孩子吃水果,這樣就容易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因此家長們千萬不要逼孩子吃水果,順其自然就好了,此外有些孩子不喜歡吃水果可能是因為嫌吃水果麻煩引起的,因...

孩子不愛吃水果,該怎麼辦

寶寶不愛吃水果是比較正常的,實際上很多寶寶都不喜歡吃水果,對於這種情況家長們一定要加以重視,其實孩子不愛吃水果和家長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比如說有的家長會逼迫孩子吃水果,這樣就容易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因此家長們千萬不要逼孩子吃水果,順其自然就好了,此外有些孩子不喜歡吃水果可能是因為嫌吃水果麻煩引起的,因...

晚上吃水果有什麼好處,吃水果有哪些好處

水果最好在什麼時間吃 早飯後吃西柚提神。西柚是孕期婦女首選的水果,果肉含有天然葉酸,不但對早期妊娠非常重要,在整個懷孕期也同樣必不可少。而且西柚含有豐富的果膠成分,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含量,減輕動脈血管壁的損傷,維護血管功能,預防心臟病。但由於其中酸類物質含量較多,因此最好在飯後使用,尤其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