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障的治療方法,治療再障什麼方法最好

2022-09-22 04:55:10 字數 3323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情感交流為手段組織起來活動被稱為聯誼會,為增進再障患者之間的交流,為幫助更多的再障患者擺脫病痛,與健康相擁,國家臨床重點中醫專科,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血液病**中心,石家莊平安醫院血液科於2023年5月25日上午9:00,在平安醫院四樓會議室成功召開以「再生之地、**之舟」為主題的第三屆全國再障**患者聯誼會。

第三屆全國再障**患者聯誼會就祥和、團結氣氛中圓滿落幕,國家臨床重點血液病專科、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血液病**中心——石家莊平安醫院血液科全體醫護人員衷心祝願每一位血液病患者儘早擺脫病痛束縛,開始幸福新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要輸血,這個病貌似很麻煩,我們這地方醫院就收治了很多,有挺不了多久就走了,有挺了好多年才走的,也有好好的還在的。可以去做移植啊!

再障分輕中重度,重度的只能吃好睡好過好每一天了!

不怪我說的直吧?

怎樣**再生障礙性貧血最有效

**再障什麼方法最好

3樓:陝西血液病防治研究所

重型首選移植

非重型,中西醫結合**,雄激素,環孢素,複方皁礬丸,中藥湯劑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急性,得用西藥。慢性的可以中藥調理。

再生障礙性貧血有什麼新的**方法?

5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這種疾病主要是通過中草藥調理可以達到治本的,但是中醫全國各地都有的,只是每個中醫醫生的醫療水平不同,所能達到的**效果以及預後也是不同的。所以好的方案很重要的,建議抓緊時間**。張醫生

6樓:陝西血液病防治研究所

目前沒有,非重型再障可中西醫結合**,療效一般在80%以上。

再障怎麼**

7樓:陝西血液病防治研究所

是重型再障還是非重型再障,目前怎麼**。如果是慢性再障建議中藥主導**,可服用複方皁礬丸,對症中草藥等。

8樓:句號先生

包括支援**和疾病針對性目標**兩部分。支援**的目的是預防和**血細胞減少相關的併發症;目標**則是補充和替代極度減少和受損的造血幹細胞,如異基因造血幹細胞移植或免疫抑制**。年齡<30歲,無特殊禁忌證,有hla相合同胞供者的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患者,應首選造血幹細胞移植,年齡>40歲,無hla相合同胞供者的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首選強化免疫抑制**。

非重型再障可採用雄性激素和環孢素**。

9樓:刑卓

如果激素無效,就要用艾曲波帕,我吃孟加拉艾曲波帕十多年了,板數倒是正常

10樓:班芳卑雅緻

慢性再障目前佳**方案西醫結合**方便建議提供詳細病情血常規和骨穿結及用藥情況幫進步分析

再生障礙性貧血能治好嗎

11樓:鈄問筠線儀

**再障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建議你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血液病專科醫院或諮詢專家指導下**為好,希望能幫得到你,祝你早日**。

12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西醫**一般都是首選激素的,激素只能是暫時的緩解病情的,不能從根本達到徹底**的,想要從根本達到徹底**的話,必須結合中草藥調理的。但是中醫全國各低都有的,水平差距也是很大的,中醫的精髓都集中在北京,這個的靠你自己去了解的。如果當地無法**的話,建議您還是有必要來趟北京的,牛醫生

13樓:渠瓊怡黎朗

當然可以治好,我就曾經是一位再障患者,後來經一位中醫**好了。他是祖傳祕方,現在找他治這種病的人挺多的。我也希望你早日**。

14樓:區塊鏈觀察員

不要怕,這個病呢,是很複雜不太好治,但是我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吧,2023年4月檢查發現自己得了這個病,後來用了atg,然後現在情況不錯,接近正常,自己開店了!不要怕哦。勇敢點少年!

15樓:陝西血液病防治研究所

再生障礙性貧血多屬於良性病,可以**。

16樓:

你好,再障並不是惡性病,只要及時發現病情,積極**,一般都是可以讓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多數非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的患者可獲得緩解甚至**。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發病急,病情重,以往病死率極高,近年來隨著**的疾病,預後已經明顯改善。

17樓:王肖菊聊健康

你好 再生障礙性貧血是個良性病 治好的把握還是比較大的 但是再障也有分型 不知道現在血象如何?

18樓:思念的動力

血小板太偏低容易出血不好止血,是不適合結婚生子的,還是應該先積極**原發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現在這個病經過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是有機會**的,別灰心,有那麼多治好的病例呢。我曾經看到過一個關於白血病患者李翔求助的報道,好像是燕趙***上搜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生障礙性貧血能不能治好要根據身體的狀況以及**的情況等多方面來看,

而再生障礙性貧血是屬於一種我們骨髓造血功能的一種衰竭症狀,主要是以血細胞減少為一個主要的表現。北 京德 勝門中醫院血-液科張 廣 蕊建議發現後要注意及時到正規醫院**,不可盲目用藥,以免**不當影響病情,平時還要注意護理,飲食以及休息等。祝您早日**!

20樓:創作者

首先可以肯定,再障是一種良性病,是可以**的。但再障同時又是一種大病,骨髓造血功能嚴重衰竭,血象各項指標低的情況下, 也有許多病人會因嚴重感染、發燒、大出血等而危及生命。再障的**一般需要1-2年甚至更久的時間。

具體要看病人情況而定。至於費用,因病情輕重不同,**方案的選擇不同,以及病人對**方案的療效不同,而有相當大的差別。不能一概而論。

現在病人血常規指標正常,建議複查骨穿,活檢和淋巴細胞亞群,這幾項指標都正常,隔3個月複查一次,連續3次,一般認為就可以放心停止**了。

21樓:陝西血液病諮詢

再生障礙性貧血,尤其是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日常生活中的護理工作是十分必要的。陝西血研所建議患者做到以下七點:

1、注意生活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勞逸結合,加強鍛鍊。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早晚刷牙。少到或不到公共場所,以免感染疾病。適當運動,禁止劇烈運動,防止意外情況導致出血。

2、對於急性型及重型者須絕對臥床休息。慢性再障患者如無自發性出血,血色素已升到能耐受一般活動者,可參加一定的體力活動而不必過分地限制。如可參加家庭輕體力勞動,同時可適當地參加一般的體育活動如散步、太極拳、保健按摩,以強壯身體,使造血功能恢復。

3、**、粘膜廣泛出血者注意保持**、粘膜的完整性以防止感染。高熱大汗者及時更衣,避免受涼感冒。

有什麼方法治療失眠,失眠有什麼方法治療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健康自我調理 睡前平躺,深吸氣入丹田,越慢越好,然後慢慢撥出。每次5 10分鐘。堅持幾次,必有效果。此法可有效提高睡眠質量。失眠者的食療方法之一 酸棗仁粥能治失眠症,味美,方便,無任何 方法 將炒酸棗仁300克加水1500毫升煎至1000毫升去渣,粳米1 2兩洗淨後放入藥液中...

腎虛有什麼方法治療,中藥治療腎虛的方法

指導意見 可以在飲食和運動方面進行輔助 平時需要常吃一些補腎食品。比如 動物腎臟 海參雞蛋 骨髓 黑芝麻 櫻桃 山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補腎功效。可以進行散步 慢跑 瑜珈 打網球 打太極等運動方式,要堅持進行,持之以恆。增強自身抵抗力。瑪卡,因其含有獨特的生物活性成分瑪卡醯胺和瑪卡稀能有效地提升男性體力...

白癜風有什麼方法治療,白癜風常用治療方法有哪些?

你好,白癜風的方法有,1 藥物 藥物 主要有內服 外用以及注射三種方式,側重點不同,療效也不同。藥物內服側重白癜風內治,調理臟腑,調節氣血,消除白斑的內因,而藥物外塗和注射是以白癜風外治為主,目的是為了消除白斑。2 光療。308準分子 是目前最常使用的光療方法,通過紫外線照射可以啟用酪氨酸酶的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