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皰疹有哪些方法,治療皰疹最好方法有哪些?

2022-02-01 02:43:50 字數 721 閱讀 1292

1樓:徐懷慕

傳統的**方法有:鐳射**、冷凍**、抗生素**等,但都無法**容易**。建議你試試基因靶向三聯**,是生物工程技術與醫學相結合的**方法。

詳細可諮詢樑家巷中西門診,我朋友說是在**治好的,2年多了現在沒有**過。祝你早日**

**皰疹最好方法有哪些?

2樓:磊磊笑嘻嘻戕

你好 我自己皰疹是用的 基因靶向三聯** 徹底** 建議你去試試 很划算

3樓:費莫元斐斂辰

皰疹一般用西藥就可以治好,常見的藥物有阿昔洛韋、維生素b1b12、甲鈷胺等藥物。要是發展成後遺神經疼的話,就用五味清疹合劑配合營養神經類藥物**。

有什麼方法可**皰疹?

4樓:易書科技

使用抗病毒的無環鳥苷,可以使初次發作的時間縮短、症狀減輕,但不能**皰疹。這種油膏要防止皰疹水皰破潰,並在24小時之內變為無傳染性的水皰。如果不**水皰則其傳染性平均持續2周時間。

對最初發作的皰疹無環鳥苷油膏可使患者排出病毒時間縮短3天。對**病例,應用這種油膏可使男性患者的癒合時間縮短,但對女性患者無此作用。現在已有供靜脈注射用的無環鳥苷製劑。

由於無環鳥苷不能**皰疹,現在正在尋找其他**方法,目前的研究正致力於製造預防和**皰疹的疫苗。研究結果顯示,用於預防的疫苗(也適用於皰疹患者)不久將問世。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治療方法,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治療的方法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藥方。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藥物 是最基礎 最簡單的 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一線藥物,最常用的藥物如下 1 抗驚厥藥物 又稱為抗癲癇藥物,包括加巴噴丁 普瑞巴林,這兩個藥物是國際上推薦的藥物 2 抗抑鬱藥 一個叫三環類抗抑鬱藥物,使用最早...

帶狀皰疹怎麼治療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 病,本病特點是起病急,沿某一週圍神經呈帶狀分佈的群集小水皰,常伴有神經痛和區域性淋巴結腫痛。因為帶狀皰疹是病毒感染性的 病,有自限性,病程2 3周。帶狀皰疹的 原則是抗病毒 營養神經和止痛。抗病毒常用的有泛昔洛韋 伐昔洛韋 阿昔洛韋 更昔洛韋等口服或靜脈輸液...

治療類風溼最好的方法,治療類風溼有哪些好辦法

在疾病的不同階段採取不同的 方法,具體方法有 一 理療 區域性熱療 熱水浴 溫泉浴 蒸氣 及石蠟 等均可使疼痛減輕晨僵消失,病人感到舒適。急性滲出性病變可用冷敷來減輕疼痛。紅外線 超短波或短波透熱 等也可增加區域性血迴圈,促使炎症及腫脹消退,疼痛減輕,並以增強藥物對區域性的作用。二 藥物 一 皮質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