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失眠呢,怎麼做才能不失眠?

2022-09-23 05:35:07 字數 4581 閱讀 772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可能是你近日的生活頻率改變所致,

2、思想壓力大

3、睡覺前熱水泡腳

4、有可能按摩一下,讓神經放鬆

5、吃藥是下策,最好是自我調節

6、讓自己的生活規律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辦法,讓你輕鬆擺脫這一痛苦

第一: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第二:營造良好的睡眠氛圍

第三:藉助調理型的食**

以上三種都不管用的話,建議你去下醫院。

3樓:勞樂荷

睡前用35-38℃的溫水浴(淋浴、盆浴都可以),能促進身體外周血液迴圈,放鬆肌肉,降低大腦皮層興奮性,為睡眠作好準備;用溫水浸腳和小腿約20分鐘也可使身心放鬆,同樣有助於催眠。

怎麼做才能不失眠?

4樓:養生早班車

經常失眠別急著吃藥,教你一個小方法,緩解失眠

5樓:心境界撥筋養生

您好!失眠是一個綜合性因素產生的結果,中醫經絡調理就可以有效的改善失眠狀況

6樓:多點段子

需要調理肝腎,我就是補好的,也沒花多久時間,你要可以發給你

7樓:請搜尋黑白同治

睡覺之前在溫水裡放上兩勺醋,摻在一塊喝下去,很有助睡眠,反正我自己很管用。醋和水的比例1:6差不多,你可以試試。要是失眠很嚴重,這個方法不管用,就得考慮去醫院檢查

8樓:法眼一恵

中醫認為,導致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氣鬱化火、擾動心神、胃中不和、痰熱內擾、陰虛火旺、內傷心脾、心膽氣虛、心腎不交等,與心肝脾腎密切相關。

建議平時多健脾養胃,多吃補血安神的食材比如當歸、紅豆、百合等,也可以溫水沖泡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可以達到放鬆神經,改善睡眠的作用。

另外晚上要減少熬夜,儘量在11點就開始入眠狀態,儘量放輕鬆不要想太多的事情

9樓:達明中心

看你是什麼狀況導致的失眠,也看你是長期性失眠,還是最近才導致的失眠。

若是長期失眠,且身體沒有疾病方面的問題導致的失眠,那就基本與精神方面的因素有關了。以往來諮詢解決失眠問題的來訪案例來舉例子,普遍的當事人基本上都有著持續性的緊張、焦慮或抑鬱狀態,才導致的失眠。

如果你的是長期失眠,也伴有我說的那些狀況,就需要找專業的機構,以及有功力的老師,幫助你去找到導致你失眠的精神內在方面的原因,而這些原因往往深藏在身體意識深層的記憶之中,成為了人的一種固定程式模式,讓人不得不緊張、不得不壓力或抑鬱。只有化解了那些深藏的根源,才能恢復正常的睡眠狀態。

你所提供的資訊很少,具體方法還得看具體案例的具體狀況來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試試中醫調理改善即可

11樓:睡眠大俠

14不失眠的人怎樣才能天天睡得著?

12樓:視浩男境

讓心情愉快,放鬆,就會緩解很多,如果嚴重的可以到徐州心理衛生服務站找醫生諮詢檢檢視看的,具體是怎麼**方案還是因人而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中醫調理改善

14樓:客服肖廣維

中藥調理,少想,可以學習一些佛學的東西

怎樣才能夠不失眠呢?

15樓:雪山青松

日常可做以下調理:

一、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三、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四、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養肝健脾和胃的作用。

五、全身放鬆法:在躺下後用意念引導,從頭髮、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腳趾,依次逐步放鬆;正常呼吸,吸氣時想部位,呼氣時放鬆;要做到心平氣和。

六、按摩法:經常用右手心搓左腳掌心;左手心搓右腳掌心。

同時配合藥物**,可採用中藥做養心安神,滋陰降火,補氣補血等方面進行調理和**。中藥治本,***小,不產生藥物依賴,效果好。

16樓:連連看呦蓮蓮看

怎樣才能夠不失眠?失眠有很多種原因導致是否太過於焦慮啊,那麼啊,這種這種事情你就應該多考慮一下你是不是四力過?然後進行改變,就是心裡面少想一些事情就好了,在如果說你叫很輕的話,你可以吃一些安眠藥,當然要少量的,不然長時間服用可能會有依賴性,導致你無法戒掉,再者就是通過食療,如果你不是很嚴重的話,吃一些有助於睡眠的食物,然後睡覺之前做輕微運動或者是睡覺前一個小時喝一杯牛奶,這些都是有助於睡眠的,這樣就比較好,而且平時一定要經常鍛鍊一下身體

17樓:昔文茵

1 多鍛鍊身體。

2 心情要好,不生氣。

3 睡前洗腳,按摸穴位。

4 食療有利於睡覺的食品。

18樓:花都

按時吃飯,按時睡覺,吃些清淡的食物,晚上睡不著用熱水泡泡腳,有助於失眠,心理壓力大,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喊幾聲,有助於緩解心理壓力,做些運動,增強自信,還有就是不要太貪玩

19樓:藝寳永遠挺你

注意多鍛鍊身體,能夠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息時間,不要想太多的事情,就不會失眠了。

20樓:冬夏

:您好,對於失眠引起的原因 可能是與白天過度勞累、神經衰弱、有心事、思慮過度有關,不同年齡的人群均可發生。意見建議:

可以口服谷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 腦液、棗仁安神膠囊進行調理,入睡困難建議口服地西泮片或

21樓:明天你真好嗎

調整好心態,早睡早起,積極鍛鍊身體,多吃蔬菜水果合理安排增加營養,在不就是吃點調理睡眠的藥物。

22樓:乾零祥

把每天的時間細化,寫下來,然後按計劃一一完成,造成一項劃掉一項,你會為每一天完成的事情而有成就感,堅持三個月,相信失眠問題就能解決。

23樓:1道殘陽鋪水中

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太大,保持放鬆的心情,可以睡前半小時喝點溫牛奶,也可以使用酸棗仁煮水喝,對改善失眠會有不錯的調理效果,如果這種情況持續的不好轉,也可以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調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出失眠的原因,對症用藥**。**之後,一般不會失眠了。

25樓:璇雨本冰

你肯定是因為心中有事情才失眠嘛,把事情放下安安靜靜的就不會了嗎?也有可能是因為心煩意燥的,那就冷靜下來,深呼吸。

26樓:依靚酷坊

這個問題比較大。安眠藥,按摩穴位

27樓:

天天鍛鍊身體,身體好了就不失眠。

28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喜歡的人的懷裡,就不失眠了

29樓:

安神湯,或者多運動運動,如果是那種特別長期的,建議去醫院。

怎樣才能不失眠的方法?

怎樣才能睡覺不失眠呢?

30樓:紅旗精神病院

只有靠自己,睡前多運動運動,最好使自己很是疲憊,然後你就會很快的進入夢鄉,我就是這樣**自己多夢失眠的。希望我的方法可以幫助你

31樓:張心曠

多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這樣可以集中注意力,然後就是多運動,最好做點體力活,本人以前就是這樣的,本來工作沒有必要做體力活的,但是我總是幫別人做體力活,直到很疲憊,效果非常好,常常坐著就睡著了!哈哈

32樓:

想的事情太多就會睡不著的。可以睡前喝奶或體育鍛煉。

33樓:

想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放棄任何牽掛。

34樓:貊穎初針覺

有生活規律,定時睡眠,睡前保持好心情,可以聽些**靜下心不去想其它的事。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失眠?

35樓:我的分享撫順抑鬱

初步分析考慮有一定的抑鬱和焦慮症狀,建議積極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嚴重影響生活,建議去精神心理科就診檢查一下,進行專科系統的**。失眠是抑鬱症的一種伴隨症狀之一,使用需要使用抗抑鬱藥物才能改善失眠症狀,抑鬱情緒好了失眠也就恢復了。

36樓:超級浜上育恵

1. 改善睡眠不好的問題,可以在睡前用熱水泡腳、睡前進行散步、按摩足底和頭部穴位、打造良好的睡眠環境等。

2.人的睡眠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為了能夠快速入睡,可以養成泡腳的好習慣,熱水泡腳能夠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緩解頭痛。

3.適當的運動也可以消耗多餘精力,最好在睡前搭配眠夢香服用,每天堅持,可以減輕焦慮,舒緩神經,幫助快速入睡,提高睡眠質量。

37樓:離殤你

睡前三個鐘頭不要吃含有咖啡因的食品,睡前要放鬆心情,聽一些輕**,喝一杯牛奶最好!

38樓:浮雲

不要亂想事情``讓自己天天疲憊一些

怎樣才能不失眠,怎麼才能不失眠

睡覺前不要胡思亂想,不要什麼事都放在心理,該發洩時總得發洩發洩喔還有就是注意自己的飲食規律,加強自身的鍛鍊以及思想 情緒.睡覺前可以想一些開心的事,不要總念念不忘一些亂七八糟的就好啦.如果真的不行,可以選擇藥物輔助睡眠,安神補腦液不錯喔.或者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聽聽醫生的意見.祝你新年快樂 有的人就...

怎麼才可以不失眠啊,失眠有什麼辦法能不失眠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怎麼才能晚上不失眠啊?失眠是一種心理狀況不佳的表現。其實最重要是保持好心態。安心了自然可以睡好覺。1 勞累失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成眠,可用一湯匙食醋倒入溫開水內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 煩躁失眠 若因煩燥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會...

怎麼才能不怕鬼,怎樣才能不怕鬼呢

回答很簡單 其實世界上有鬼魂 但它們是不會把你怎麼樣的 男的還怕你就想 女是陰的 男是陽的 不可能傷害帥哥的 女的想 鬼一般是女的 就說 我們是同伴 我是你的上級 感傷害我 小心我告你 或小身說 阿彌陀佛也行 我也怕鬼 但我想起我還有同伴 沒做錯事 我還很熱心 那個鬼敢動我 女的我就幹了他 男的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