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幫忙解決,謝謝

2022-09-25 18:20:07 字數 873 閱讀 5537

1樓:匿名使用者

1.( 機器語言)是計算機唯一能識別並直接執行的語言。

2.十進位制數123的十六製表示為( 7b)。

3.漢字資訊編碼包括漢字輸入碼、漢字內碼、漢字字形碼和( 漢字交換碼 )。

4.微型計算機系統從區域性到全域性存在3個層次,即( 微處理器 )、微型計算機和微型計算機系統。

5.windows xp中( 使用者切換 )功能可以在不重新啟動計算機的情況下實現多個使用者登入。

6、「我的電腦」視窗是一個標準的( 資料夾 )視窗,可以方便地實現檔案的操作。

7.在powerpoint中,( 幻燈片母版 )定義了整個簡報的幻燈片頁面格式。

8.在計算機網路拓撲結構中,( 匯流排型 )和環型結構屬於廣播網路。

9.excel2003工作表區域a2:d4中有( 12 )個單元格。

10.( 作業系統 )是用來調整計算機系統硬體設定和配置軟體系統環境的系統工具。

11.在word製作**過程中要實現**重複表頭應利用「**」選單中( 標題行重複 )命令實現。

12.word提供了文件格式化工具,允許使用者在( 字元級 )、段落級和文件級上格式化。

13.從圖表的存在形式上,excel提供了( 嵌入式圖表 )和圖表工作表兩種。

14.簡報與幻燈片的關係為(包含關係 )。

15.( 資源 )子網負責整個計算機網路的資料處理業務,向網路使用者提供網路服務。

2樓:電池

回答這種問題就象考試一樣,你還是自己回家看書吧,我頭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一題好象是2進位制

第二題,7b

電腦開機困難,高手幫忙解決,謝謝

這是你的記憶體壞了,或記憶體的插槽壞了.二者必有其一,你可以把記憶體換到別的電腦上去試一下,如果沒問題,那就是插槽壞了.耐心看一下這篇文章 2.電腦根本開不了機器 就是電腦開啟後,電腦什麼反映都有沒有.可以考慮以下原因 1 電源,先檢查所有電源是否接好.2 電腦是否有提示音,如果有,則考慮記憶體鬆脫...

請幫忙!謝謝,關於護膚的!請教高手!護膚彩妝!

第一 我覺得護膚最重要的是保持水分的充足 很多時候 出油 長痘 都是因為缺水 第二 倩碧的黃油控油效果很好 這個是她家的明星產品。the face shop的用著很不錯。出油太多其實是水油不平衡的表現。過油過幹都需要補水的。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系列很好用。請各位有經驗的mm幫忙推薦一下...

電腦出問題了高手幫忙解決下謝謝,我電腦出問題了 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 使用不了歡迎模式

專殺工具 kill autorun 1.2 tel.xls killer 自己搜尋吧 autorun.inf 最近出現了用autorun.inf檔案傳播我木馬或病毒,它通過使用者的誤操作讓目標程式執行,達到侵入電腦的目的,autorun.inf常用於對檔案的安裝等操作,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執行程式。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