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謝謝,關於護膚的!請教高手!護膚彩妝!

2023-04-13 19:30:07 字數 4921 閱讀 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我覺得護膚最重要的是保持水分的充足 很多時候 出油 長痘 都是因為缺水 第二 倩碧的黃油控油效果很好 這個是她家的明星產品。

2樓:鳳求凰

the face shop的用著很不錯。出油太多其實是水油不平衡的表現。過油過幹都需要補水的。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系列很好用。

請各位有經驗的mm幫忙推薦一下護膚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倩碧和蘭芝我都用過,蘭芝廣告做得很好,效果很差,我買過他家的保溼面霜,結果冬天一點都不保溼,騙人,我臉都爆皮了,還是我用fancl的保溼乳液才獲救。我同學的姐是美容顧問,她說蘭芝在韓國很平價,不怎麼樣。

倩碧我用過他家的三部曲,隔離霜,七日按摩霜,以及增的水磁場小樣。三部曲真不是吹的,很好用,我臉部情況和你一樣,嘻嘻,我不知你有沒有豆,我臉上有痘,用它就不再長了,不知你**敏感不?敏感的話,就不要用2號水了,因為裡面酒精很重。

但2號水的清潔力不是蓋的,即使洗完臉,你用化妝棉沾上2號水一擦,還是會發現有些髒。隔離霜有些厚重,說是無油,還是有,不過我用它軍訓時,沒有變黑哦。七日按摩膏不推薦,效果一般般,和平常的磨砂膏沒什麼區別。

水磁場用後一點不油,但我覺得冬天保溼還是不夠,倩碧他家保溼一般。我覺得我用過最好的保溼是fancl和植村秀,既不油又保溼。

嬌詩韻沒用過不做評價。

我的去黑頭方法:dhc的磨砂膏和卸妝油混合塗臉上,按摩5分鐘,臉就洗得很乾淨了,黑頭也不見了。如果你沒有的話,用別的磨砂膏和卸妝油也行。

隔離霜我推薦za的,既便宜又好用。如果夏天你嫌係數不夠,推薦你用fancl的防曬。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建議你用倩碧三部曲咯,我現在就在用它,感覺不錯(我也是混合皮),化妝品肯定正反面的訊息都有,只要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用著讓自己**有改善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外界評價。

要注意,三部曲用過後要再加面霜,你其他季節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只說說冬季好了,冬季的話,你的t區和其他可以分開使用面霜,t區用控油輕薄點的面霜,其他地方就用稍微保溼一些的面霜。像夏天出油多些的話,就可以用含有海藻精華的面霜,茶樹的也可以,控油效果會比海藻更強,看你的出油程度咯。

隔離霜的話,建議用za的美白隔離霜,經濟實惠,而且很好用,周圍朋友用了都覺得不錯。benifit的豬油膏也不錯,但是貴些,你可以在香港sasa等一些**上買。

關於毛孔黑頭問題,主要是因為清潔不到位造成的,建議你在日常情節服了之餘,做一下**,可以試試貝佳斯綠泥,不過如果你覺得你的**不是太油的話就可以用origins的泥娃娃,這兩款**主要是讓你的**能夠得到再次清潔,清潔完後用一些收斂的化妝水等等。像那些去黑頭的撕拉式產品建議不要用,會對**造成傷害。我個人認為解決黑頭毛孔清潔才是王道,呵呵`

還有膚色不均這個問題,我也建議你做**,牛兒的紅酒**不錯。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做**的原因吧,我覺得補水**每週也得做個1、2次,保持水油平衡嘛,況且向我們混合皮本來就有臉上愛出油的問題。

最後,希望我的建議能幫mm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o(∩_o

5樓:匿名使用者

倩碧黃油很保溼,塗一點點就很滋潤了,我用過三部曲,就 這個感覺咯。夏天用清爽一點的,冬天用保溼的,分季節用,化妝品不要長年用一個灌灌。

6樓:淚未乾心已不在

你可以試下如新瑩白系列的產品。我膚質跟你差不多,現在正在用這個,感覺效果真的不錯哦。並且原來有點敏感的**現在也不容易敏感發紅了。

資生堂的隔離還不錯,你可以到專櫃看下。

各位護膚達人,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請教高手!護膚彩妝!

7樓:網友

跟我一樣哦~我22 我用的佰草集的全天候和平衡的露彩妝部分 平價的:

za隔離霜 68 就一款美白的 屬於護膚型的 可以修正膚色娥佩蘭透氣營養粉底液 59 很薄很透氣。

娥佩蘭蜜粉 55 黃皮用紫色 白皮用粉色 沒要求用白色za卸裝油 58 價效比高。

娥佩蘭極致修長睫毛膏 59 不暈好卸很自然很長眼影kate 5色圓盤 60左右 網購。

眼線mj 90 網購。

以上是適合學生族用的哦 價效比絕對高!

至於唇彩我覺得哪個都差不多 都愛掉 買好一點的吧 畢竟會吃到嘴裡``唇膏我用的曼家的特潤 還可以吧~~

高分求護膚品搭配!好的再追加!

8樓:敢不努力

洗面奶有個雅呵雅的比較好用,適合敏感肌膚。面霜我覺得歐萊雅的不錯的。fancl的東西據說都是抗敏的。你可以試試。就是價效比不高。

9樓:雨後春筍的

第一步洗面奶潔面。

第二部活泉水噴噴穩定**狀態(大量使用抗過敏的護膚品容易引起依賴,所以只要選擇關鍵步驟就很好了。

第三部乳的使用。

第四步可以用隔離霜。

第五步眼、唇、眉用點彩妝。

求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樓主的**差不多,薇姿的我也用過一些,跟你分享一下心得:

1、薇姿亮顏活力泡沫潔面乳(像摩絲一樣擠出來的),這個我用了以後過敏,長小米粒大的痘。

2、微姿的泉之淨洗面奶,效果一般,沒什麼感覺。

3、全新潤白潔面凝露,這個比上兩種洗面奶好,洗後不緊繃,又很乾淨。

4、潤泉舒緩噴霧,這個用著很舒服,就是太少了,大概只用得到半個月。

5、雙重菁潤煥白柔膚水,這個水用著保溼效果很好,比那個噴霧划算,一瓶可以用二個月。

6、清爽防曬噴露spf30+,防曬效果真的很好哦,而且一大瓶,我用到過期了才用了一半。

7、曬後急護修復乳,這個效果也立竿見影,我上次曬脫皮了,疼得不行,摸了一次就好了。這個東西就是太多了,用不完,有點浪費。

8、薇姿潤唇膏,這個是我的積分兌換的,真的划不來,一點也不好用,而且味道難聞。

9、薇姿潤泉鎖水保溼隔離露spf20,效果非常好,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只有30ml,但我用了一年了。

10、保溼眼霜,嗜哩狀,中間有一片片亮閃閃一樣的東東,感覺保溼不錯,沒有去黑眼圈效果。

11、雙重維生素煥彩眼霜,效果也不顯著。

這樣看來我用了他家不少東西呀,希望對你有用哦。

蘭芝的我用過水庫系列的,效果非常不錯,你可以先買個小樣試試,在**35元一套(水、乳、精華、**)

11樓:仙人球

「田緣舞沙」薰衣草純露 適合你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很好它是屬於日本資生堂產品很好還有歐泊萊也屬於資生堂產品但是我媽用過歐泊萊還過敏最好還是選za 或者泊美都行越貴激素就高對**損害是特別大的。

13樓:高天流雲小屋

用用中藥的四白粉吧 這個控油 而且光滑** 效果不錯。最主要是沒有任何新增劑 很自然的東西。

14樓:qdx飛蛾

我的**跟你的差不多 謎尚的水也還不錯 我用過試用裝 不油膩 我現在還用佳雪的蘆薈乳液(用乳液是覺得不很油) 還用昭貴的蘆薈水自己 做補水** 還不錯。

現在的我面部比脖子白很多,現在我準備對脖子多做護理瞭然。

請姐妹們幫忙推薦一些護膚品和彩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的 保溼的 都在200元左右 覺得挺好 歐珀萊的彩妝也是在200元左右呀 我講的是一個單品。

16樓:**夾竹桃

雅姿彩妝。一個菜90多塊。

17樓:第2最愛

我現在用的是凱琳嘉蘭的紅石榴套裝 很保溼 在網上買也很便宜 才200多一點 感覺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雅漾的調理一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保溼補水的產品,face shop的還可以,美 秀 網有的,

請達人推薦全套護膚化妝用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1,資深堂洗顏專科。

2,肌研化妝水。

3,dhc白金多元霜。

4,碧歐泉保溼眼霜。

5,雅詩蘭黛護膚精華。

6,植村秀泡沫隔離。

7,露華濃不脫妝粉底液。

8,蜜絲佛陀鐵盤粉餅。

9,蘭芝散粉。

10,美寶蓮眼線膏。

11,hr豹紋睫毛膏。

12,植村秀腮紅。

13,香奈兒coco小姐唇膏。

14,我的美麗日記**。

15,dior花漾甜心香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們的臉面是最重要的,對嗎?化妝品一定要找針對自己**適合自己的。千萬不敢誤用哦,這樣不但效果不好,還會傷害我們的**的。

22樓:

要看**啦。

我試油皮的,用的是:

1. 理膚泉的去痘痘那個(忘了叫什麼名字了)2. 倩碧的3號水。

3. 倩碧黃油,啫喱的那個。

4. the body shop 的接骨木花5. 沒在用。

6. 倩碧city block spf25, 植村秀泡沫隔離7. skin 97的bb霜算嗎?

8. maxfactor 的透滑粉餅。

9. dodo的分紅戀人。

10. kiss me的眼線膏,眼線液。

11. kiss me 的纖長,maxfactor的濃密12. 最普通的美寶蓮(其實我覺得腮紅都差不多,主要是選顏色的問題)13. za,倩碧,美寶蓮等(同上)

14. 果品海藻**(大讚~~基本上什麼問題都能解決~~)還有礦泉噴霧的**~~

15. 用的是香水膏~~(我覺得主要還是選對味道)ps, 還是要選對自己**的東西,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適合你,尤其是護膚的,我也是一直跳了好幾年才挑到這些的。

請教高手幫忙解決,謝謝

1 機器語言 是計算機唯一能識別並直接執行的語言。2 十進位制數123的十六製表示為 7b 3 漢字資訊編碼包括漢字輸入碼 漢字內碼 漢字字形碼和 漢字交換碼 4 微型計算機系統從區域性到全域性存在3個層次,即 微處理器 微型計算機和微型計算機系統。5 windows xp中 使用者切換 功能可以在...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謝謝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我全家人都不同意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首先肯定這是個好夢。預示著你的理想能實現,只是好事需多磨而已。平常不要想太多,方輕鬆 人的夢有好多,有的夢是意味著有什麼事要發生,但好像平時無意義...

請懂的高手幫忙分析!!謝謝 謝謝

千萬別做 定投。還是拿你的錢去買一堆 而且大多是股性非常差的 如銀行,地產,鋼鐵等等,這些 的收益遠遠落後於眾多的小盤股。在分紅設下了一個明顯的陷井,如果某一年度鉅虧,以後年度的利潤都要用於彌補該年度的虧損,否則不能分紅,08年由於 鉅虧,導至07年下半年成立的眾多 95以上到現在三年了一毛不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