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表盤顯示ECO亮黃色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5:08 字數 1836 閱讀 1661

1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eco只是提示你在駕駛時車輛的給油情況的一個指示燈。當eco綠燈亮起時,說明你是處於省油的狀態下在駕駛,當eco燈滅時,表示你車輛不在省油駕駛。

汽車儀表盤eps燈亮什麼意思

2樓:小粽子巴巴

汽車儀表盤eps燈亮的意思:電子助力轉向(electronic power steering)

power 讀法 英 ['paʊə(r)] 美 ['paʊər]

n. 力量;力;

能力;權力;電力

v. 使有力量;給 ... 提供動力

adj. 電力的;力量的;權力的

例句1、i intend to release my karma to give power away.

我意願釋放我送給別人力量的業力。

2、the powers of the police need to be clearly defined.

必須對**的許可權作出明確的規定。

短語1、use power 運用權力

2、worship power 崇拜權力

3、belittle power 低估能力

4、create power 產生動力

5、develop power 發展能力

詞語用法

1、power的基本意思是「力,力量」,可指人的體力、思維能力,也可指機器的功力、動力或功率,還可指人或國家甚至是某個機構的權力、勢力或影響力。這種權力或影響力可由法律、規章所賦予,也可由於本身力量的強大而自然產生的。

2、power作「強國」解時,一般指在政治、經濟或軍事等方面對世界有一定影響的大國或強國。power還可用於數學方面,作「冪,乘方」解。

3、power作「權」「權力」「勢力」「政權」「功力〔率〕」解是不可數名詞; 表示「強國」「冪,乘方」時是可數名詞; 表示「能力」時有時可用於複數形式,表示「體力,力量」解時通常用作不可數名詞。

4、power作「權力」「能力」「動力」解時後面可接動詞不定式作定語。

詞彙搭配

1、generate power 產生動力

2、increase power 提高能力

3、lessen power 減低能力

4、strengthen power 加強能力

5、underestimate power 低估能力

3樓:途虎話養車

亮了的話就表示電子助力轉向出現故障,去修理一下就好了eps就是英文electric power steering的縮寫,即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是汽車轉向系統的發展方向。該系統由電動助力機直接提供轉向助力,既節省能量,又保護了環境。

正是有了這些優點,電動助力轉向系統作為一種新的轉向技術,將挑戰大家都非常熟知的、已具有50多年曆史的液壓轉向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嗎 是esp吧

esp系統實際是一種牽引力控制系統,與其他牽引力控制系統比較,esp不但控制驅動輪,而且可控制從動輪。如後輪驅動汽車常出現的轉向過多情況,此時後輪失控而甩尾,esp便會剎慢外側的前輪來穩定車子;在轉向過少時,為了校正循跡方向,esp則會剎慢內後輪,從而校正行駛方向。

5樓:百度使用者

電子方向助力有問題了 有沒有感覺打方向沉了? 或者是故障碼 去修車那消個碼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穩定系統故障,需要用電腦檢查才能確定故障原因, 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7樓:水瓶歐若顏

1樓真是的,人家說eps他說esp,前者是電子助力轉向,後者是剎車輔助剎車系統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綠色訊號燈ECO是什麼意思

eco是汽車的經濟執行模式,簡單地講,就是省油模式。在eco模式執行,車載電腦將根據車輛的執行速度,自動控制車輛的噴油量,以達到最佳的省油效果。汽車儀表盤上顯示綠色訊號燈ceo是什麼意思 eco是一個綠色駕駛模式的標誌,分為被動和主動兩種形式。被動形式只是在儀表上有一個提示作用的指示燈,它並不會干預...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的sVs,汽車儀表盤上顯示

svs故障指示燈是電噴汽車ecu電腦或tcu電腦檢測出發動機或自動變速箱有問題時的故障燈。所以只要是電噴汽車都有svs故障指示燈,手動擋就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自動擋就是發動機和自動變速箱故障指示燈。建議儘快去汽車4s進行檢查。汽車儀表盤上顯示 建議先到店裡讓師傅調取一下故障碼,看看是什麼故障,之後再...

汽車儀表盤顯示rvg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顯示gpms是什麼意思

你好,應該是tpms吧,這個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檢查一下四輪胎壓是否正常。汽車儀表盤顯示這些是什麼意思 溫度32,油耗10.3,公里數六萬多,油滿的,水溫還沒升上來,轉速0,速度0,其他的應該是你撥了鑰匙但是沒有點火,汽車會有一個自檢功能,檢查完了沒什麼問題紅色標誌就會消失,有問題就會閃爍。如果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