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句子標點符號的使用,正確的一句是A如何在

2022-10-08 01:25:17 字數 687 閱讀 5167

1樓:寧甫

a(b、分號改為逗號。c、把句號移到後引號之外。d、「有」後面的短語改為頓號)

下列句子標點符號的使用,正確的一句是﹙﹚

2樓:林零零

答案d(a、冒號提示的範圍不當,在「都是」前加上主語「這些劇目」,並把逗號改為句號。b、句號放在後括號外面。c、括號內的內容應緊跟在「作者」之後)

下列句子標點符號的使用,正確的一句是 ﹙﹚

3樓:

答案b(a、頓號改為逗號。c、最後兩個符號取消,分別改為前括號和後括號。d、「考試大綱」加書名號)

下列句子中,標點符號的使用正確的一句是: a.沒有意思硬要說,那是瞎說;意思沒有想清楚隨便說,就

4樓:沐項禹

ca第二個分號應改用冒號,表示分總關係; b冒號後為倒裝句,感嘆號應置於句末,「辛苦了」後應用逗號;d書名號應改用引號)

.下列句子標點符號的使用,正確的一句是( ) a、你是參加電子計算機培訓班呢?還是參加理論物理學習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參加電子計算機培訓班呢,還是參加理論物理學習班呢?

選擇疑問句只在句末用問號

如何正確使用標點符號,正確使用標點符號

標點符號解析,看完了你就不易用錯了。你知道半命題作文的補題原則嗎。正確使用標點符號 你知道半命題作文的補題原則嗎。標點符號解析,看完了你就不易用錯了。如何教學生正確使用標點符號?帶學生看句子,根據句子的意思不一樣,標點符號也會不一樣。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一套符號。分兩大類 點號和標號。點號又...

如何正確使用標點符號,正確使用標點符號

你知道半命題作文的補題原則嗎。標點符號解析,看完了你就不易用錯了。正確使用標點符號的前提是,這個人得對各個標點符號的用途都有充分的瞭解和掌握,然後對待文字有尊重的態度。正確使用標點符號 你知道半命題作文的補題原則嗎。標點符號解析,看完了你就不易用錯了。如何教學生正確使用標點符號?帶學生看句子,根據句...

下列句子中,標點符號使用正確的一項是

d試題分析 a他今天為什麼沒上場,是臨場膽怯,是身體不舒服?b 魯迅寫的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應作為我們的座右銘。d.原子彈由高濃度的裂變物質 主要是鈾 235或鈽 239 和複雜精密的引爆系統組成。點評 一個疑問句不能在兩處使用問號。引述別人的話充當句子成分,引號中不用句號。下列各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