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不自信怎麼辦,特別不自信怎麼辦?

2022-10-12 16:55:33 字數 773 閱讀 1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自信的十五種方法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細心、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

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

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一點對增強自信同樣有效。

增強自信的第三個方法: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一旦自己有所進步(不論多小)就對自己說:

「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

」等等,這將不斷提升自己的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四個方法: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首先,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一個人的自信;其次,舉止自信,如行路目視前方等,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另外,注意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2樓:

心態,一定要用好的心態看待這個世界,你會發現完全不一樣了,我也剛轉變過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玩,並在出去玩的過程,自己做一些事,自信是一點一點培養的;

多參加集體活動;

選擇一個喜歡的玩伴,慢慢去溝通。

在遇到不想做的事求助時,一定要講明白「自己的事你要自己處理」的道理。培養堅強心理,獨立心理。

4樓:1221小惠

有知道自信的女人最美

不自信,怎麼辦,老感覺不自信怎麼辦?

主要是你追求完美,唯恐自己與別人接觸是做了不該做的事,說了不得體的話,自己從小缺少這方面的鍛鍊,很可能還做過比較失敗的事,自己和周圍的人都覺得你在與人交往方面有不足。這樣你就給自己下了不行的結論。你為了掩蓋自己在這方面的膽怯,儘量少與人接觸,失去了很多鍛鍊的機會。追求完美,看到別人的長處,認識自己的...

沒有自信怎麼辦,很不自信怎麼辦

自信都是從人生的成功慢慢得到的,也許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會讓你變得很開心,我和你一樣,以前對自己學的不感興趣,所以做什麼都做的很差,一點自信都沒有,不過我後來慢慢的去認清社會,社會是現實的,雖然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是可以改變自己,你的情況很多人都人,不行就去學得自己感興趣的,但我想你心裡又會想,現在學是...

很不自信怎麼辦

讓自己自信的方法 1.當別人說你的缺點時,你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反對 理由.2.如果有可能的話,上課時坐在教室的前排位子 3.練習正視別人 4.走路的時候抬頭挺胸,加快走路的速度 5.練習當眾發言 6.每天找到自己的三個優點 7.學會讚美自己 8.體驗成功的快樂.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