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腹肌

2022-10-13 09:00:10 字數 502 閱讀 7196

1樓:冥界軍團

腹肌是肌肉中最難鍛鍊的。沒有快速的方法。只有長期堅持科學的鍛鍊方法才能有好的效果。

漂亮的腹肌取決於三個要素:合理的飲食、有氧訓練和經常的腹肌訓練。把三者和諧地組合起來,你才能擁有夢寐以求的腹肌。

介紹三種鍛鍊腹肌的方法供你參考1.懸垂屈膝收腹2.仰臥舉腿。組數三。次數十五。

一天兩次。組間休息三十秒。3仰臥起坐一天可以做兩次,一次可以做三組,一組做三十到五十個,組間休息一分鐘.

如果按著這個強度和運動量來鍛鍊的話,半個月能初見成效。

2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好; 仰臥起坐是腹肌訓練的必備 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 先慢跑。10分鐘。

躺下做仰臥起坐。 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

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 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

再起來,衝刺跑。 這種練法超級累。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一個月的。

但是凡是堅持下來的。腹肌都巨爽!

怎樣鍛鍊腹肌?怎樣鍛鍊腹肌?

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兩頭起 懸垂舉腿 強度依次增加 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30個以上,那麼就做仰臥舉腿 仰臥舉腿能做15...

怎樣鍛鍊腹肌呀 20,如何鍛鍊腹肌

腰腹部的肌肉有腹前壁的腹直肌,腹外側壁的腹外斜肌,位於腹外斜肌深層的腹內斜肌,位於腹內斜肌深層的腹橫肌等。這些肌肉的機能可使脊柱前屈 側屈,或使脊柱轉動。腰腹部肌肉發達與否,不僅關係到人體的健康和力量,而且也關係到一個人的體型。現介紹給你幾種鍛鍊腰腹部肌肉的方法 1.仰臥起坐。身體仰臥,兩腳鉤住皮帶...

怎樣鍛鍊腹肌出來的快。怎麼最快鍛煉出腹肌

建議傍晚做 跳繩 500下 跳完後 休息5 10分鐘。俯臥撐。5組。一組20 動作一定要標準 做不了這麼多的話 適量減少 小竅門 頭朝前看 基本就能做的比較標準 組間休息1 3分鐘。完畢後放松肌肉5 10分鐘。最近老吃連結 就不上了 自己吧 然後喝鹽水休息半小時 洗澡去吧少年。這樣可以練全身的肌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