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腹肌

2021-05-09 22:31:25 字數 939 閱讀 7323

1樓:貝景明斂妝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

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

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

做到6組左右.二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

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我以前肚子上有點贅肉,後來在健身房堅持了1年,現在肌肉不能說很好,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自己也充滿自信,希望你也有所收穫。胸肌:

用啞鈴做平臥推舉,平臥飛鳥(注:啞鈴必須是可調節重量的.也就是說你練一段時間之後,肌肉增長很快,但是人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6次鍛鍊之後,如果你再用同一個重量,那麼肌肉就會長得非常緩慢,甚至不再生長.

)啞鈴平臥飛鳥.拉力器夾胸,這些動作都是鍛鍊上胸部肌肉.你得制定鍛鍊計劃,不能光練胸肌,其他的肌肉也得練.

腹肌:v字兩頭起.(每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練4組,每組10個,每練一個月增加數量]

2樓:睡午覺的貓

**訓練,如何鍛鍊腹肌?

3樓:雪彩榮潘嫣

雙槓或者是雙手支撐使身體懸空,腿伸直前舉。

此法雙臂支撐肋下跟腹部相連的肌群協調,上下小腹各部位都均衡鍛鍊。

看看體操運動員吧!

怎樣鍛鍊腹肌呀 20,如何鍛鍊腹肌

腰腹部的肌肉有腹前壁的腹直肌,腹外側壁的腹外斜肌,位於腹外斜肌深層的腹內斜肌,位於腹內斜肌深層的腹橫肌等。這些肌肉的機能可使脊柱前屈 側屈,或使脊柱轉動。腰腹部肌肉發達與否,不僅關係到人體的健康和力量,而且也關係到一個人的體型。現介紹給你幾種鍛鍊腰腹部肌肉的方法 1.仰臥起坐。身體仰臥,兩腳鉤住皮帶...

如何快速有效的鍛鍊腹肌,如何快速鍛鍊腹肌

仰臥起坐練腹肌,俯臥撐練胸肌,各40次一組,做8組,中間間隔1分鐘。一個月內見效。年齡小,注意方法。1 每天早上做20個仰臥起座,先少做,逐步加量。2 每天早晚各做20個俯臥撐,效果很好。關鍵是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仰臥起坐 50個一組,一天10組,不要一直做岔開時間做。一定要坐滿,2個月出不...

如何鍛鍊腹肌,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動作配合清淡飲食30天出腹肌 四個動作全方位打造腹肌馬甲線 腹肌仰臥起坐,懸掛提腿。仰臥起坐最忌諱的就是速度快,看起來虎虎生風,其實就剛開始那一下用了爆發力,其餘百分之九十過程都是在裝模作樣,所以一定不能快,要勻速 保持腹肌始終處在緊繃狀態,而且你要真的要求事半功倍,就這樣做,當你勻速起到身體和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