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短時間使腹肌鍛煉出來

2023-07-05 00:10:04 字數 4433 閱讀 6021

1樓:淺唱殘殤

【建議傍晚做】

跳繩 500下 跳完後 休息5-10分鐘。

俯臥撐。5組。

一組20 動作一定要標準 做不了這麼多的話 適量減少 (小竅門 頭朝前看 基本就能做的比較標準)

組間休息1-3分鐘。

完畢後放松肌肉5-10分鐘。

最近老吃連結 就不上了 自己吧)

然後喝鹽水休息半小時 洗澡去吧少年。

這樣可以練全身的肌肉 如果只想練腹肌。

那就只做腹肌撕裂者吧。

如果你比較胖。

飲食上 要注意減少熱量的攝入 因為運動是消耗熱量的 你運動完後吃一個巧克力 或者喝一瓶可樂 全都白練了 這也是很多人瘦不下來的原因 碳酸飲料絕對是不能喝的 高熱量的食物絕對也是不能碰的 晚上8點後 絕對是不能吃東西的。

如果你太瘦了。

建議可以購買乳清蛋白粉運動後食用。

安利的比較好。

純度越高越貴。

具體就不推薦了 免得被說做廣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從最開始連 啞鈴 仰臥起坐 街舞 2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了 當然 越瘦越容易出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 我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快但是比較累,要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著做 效果還是挺好的。

如何能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

5樓:稱振青翰

如何練出健美腹肌。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儘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6樓:小楓娛樂生活助手

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的哦。

鍛鍊只能改變大小不能改變形狀。

腹肌是人體結締組織組成中的重要部分,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

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幾率。

提問要如何去鍛鍊?

要如何去鍛鍊?

7樓:依秀芳盍丙

從每天三十個仰臥起坐到逐漸加到兩百個!

你要是捨得拼命鍛鍊!一兩個月就行!

8樓:祖亙居晤

最簡單也最湊效的是俯臥撐,按計劃來分階段完成,前五天自己堅持做15個,然後按每天一個的方法,依次做下去,兩個月之類,你的腹肌就出來了,但是,在訓練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痠疼等現象,這是正常的,你一定要堅持,最終你就會成功,有了腹肌後,你還得繼續訓練,不過這時的強度就不用太大了,適度的練練,保持腹肌不消就行。

9樓:西門嘉運戚藹

做仰臥起坐,每天保證在100個。不出一個月就差不多了!

10樓:落魄的水手

上腹鍛鍊(彈力球):

a.仰臥姿,下背貼在球面上,雙腳曲膝90度,雙手扶在耳際。

b.身體上抬,讓上背離開球面,下背與球面緊貼,注意保持球不移動,動作重覆20下。

下腹鍛鍊:a. 坐在椅子上,雙手往後扶在椅緣,雙腳併攏膝微彎,身體微微後傾。

b. 用腹部力量將雙腳往上抬,再緩緩放下,雙腳放下時不可觸地,動作重覆 20 下。

側腹鍛鍊:a. 側臥姿,單手肘撐地並緊貼地面。

b. 另一手輔助腹部,利用側腹力量,將身體髖關節撐起離開地面,保持穩定不晃動,緩緩恢復時身體不可碰觸地面,動作重覆 20 下,再換邊進行。

全腹部鍛鍊:

a. 仰臥姿,雙手伸直緊貼耳際,雙腳緊貼平放地面。

b. 利用腹部力量,將雙手與雙腳同時向身體正上方移動,雙手碰到膝蓋,再緩緩恢復至預備動作,動作重覆 15 下。

王字腹肌:一般是針對男性,指男性腹肌鍛鍊,腹部肌肉有明顯的塊狀,成「王」字樣的腹肌。男生都以六塊(或八塊)腹肌為主,與其說「塊」,可能「格」字更貼切,像是巧克力或冰塊盒一樣。

如何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

11樓:沐廷謙休己

如果每天堅持做上20-30個仰臥起坐和10-20個俯臥撐短時間內應該可以練出腹肌。

如何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

12樓:義飛驚

運動是一生事業,不要想著段時間達到,成功了也需不斷堅持去保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腹肌,只不過是有些人肚子上的脂肪層太厚,導致腹肌出不來,所以快速減脂可以使腹肌更加突出。

14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很簡單隻要你有堅強的意志力就可以,一般堅持一個月會有效果,腹肌就用仰臥起坐,平躺抬腿,卷腹鍛鍊,每天堅持三個小時絕對可以。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讓自己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的話,那麼建議你每天做100組俯臥撐,堅持兩週就會有明顯的效果,腹部肌肉就會看起來更加的結實緊緻。

如何短時間內練出腹肌?

16樓:仇連枝紹壬

哎~別急嘛`想練出肌肉也不是一著一夕的~要磨遊慢慢來啊`注意量`重要的一定要做標準`

晚飯後兩個小時練最有效果`建議買個健腹輪`做腹肌滾輪`只要瞎豎銷幾十塊錢`具體怎麼做可搜尋。堅持下去`一開始做的會肚子很痠痛`度過了就很爽了`慢慢增加次數`分組做`我暑假只練了一個多月就很明顯了`可看我相簿**`

如何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

17樓:利懷蓮

我某天突然想練腹肌。

就每天睡覺前做仰臥起坐。

開始只能做20個。

後來我每天都比前一天努力多做幾個。

25個30個。

35個現在一氣做50多個沒問題。

這只是我的方法。

18樓:在煙幹辰

你需要鍛鍊整個身體,並且堅持飲食清淡,這樣才能鍛煉出像搓衣板一樣的腹部。只做幾百個仰臥起坐是不夠的,但那不是說鍛鍊腹肌不會增加它們的清晰度,大部分當然會。使腹部訓練最佳化的關鍵在於做緩慢且有控制的重複動作,採用完整的全程運動,在每次動作的最高點保持頂峰收縮。

關於「卷腹」動作:大多數的腹部訓練都是以卷腹的方式進行的。你可以收緊胸腔朝向骨盆運動(經典的卷腹動作),提起你的骨盆朝胸腔向上運動(反向卷腹),或者相對地收緊兩頭同時向上提起(兩頭起)。

我認為提膝和舉腿動作就是一種反向卷腹的形式。基於這些,不要過多的用髖屈肌,我看很多人那樣做。最後,你仍需要做常規卷腹動作來分離腹肌。

關於腹肌的訓練量:每次訓練中我都會著重關照腹肌。對初學者來說,我建議每隔一天交替做五組常規卷腹(針對上腹部)和反向卷腹(針對下腹部)。

隨著你的腹肌越來越發達,你可以合併使用各種動作,比如轉體卷腹(是鍛鍊除腹肌之外的腹外斜肌)、提膝、舉腿和兩頭起。你也可以開始增加訓練組數,每次訓練完成大約10組。

關於對腹部運用額外的阻力:我喜歡做負重的腹部訓練,比如繩索卷腹。常規的腹肌動作只能保持腹部六塊腹肌的平坦,並不能使它變大變高。

19樓:靳玉英聲倩

天天仰臥起坐,還有多做有氧運動如(跑步,跳繩),據說仰臥起坐是區域性運動,跑步是整體,一般整體結合區域性更有利於肌肉的生長。

20樓:潛秋芹雪畫

每天做三組仰臥起坐,每組五十個。連著做一個月,你的腹肌就能看出來了!

怎樣能在短時間練出腹肌?

21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只是其一,還要同時補充蛋白質(大量的)仰臥起坐有多種方式,你是如何進行的?

22樓:網友

你在優酷上搜,有一個美國電視健身,就只要8分鐘,但是效果超好,一個黑人做的示範,裡邊有針對腹肌的。

腹肌怎麼在短時間內練出來,如何能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

想在短時間內練出腹肌,需要從三個方面著手 1.全面鍛鍊腹肌。腹肌其實是一個立體網狀的結構,從內到外分別由腹橫肌 腹內斜肌 腹外斜肌 腹直肌組成。練腹橫肌推薦你可以練平板支撐,腹內外斜肌推薦你可以練側平板支撐,腹直肌推薦你可以練仰臥舉腿 仰臥卷腹。這幾個動作從安全性和功能性上來說都比較好,完全不需要藉...

怎樣快速背下來課文,在短時間內,怎樣在短時間內背課文?

1。根據人的遺忘曲線,只有不斷重複背才能記得牢 2。臨睡前,早上背書效果好,捂住耳多讀書也可以記憶得比較深刻 3。可以用列表,對比的方法記憶 4。實在記不住,可以抄,5。一段一段來,這樣會快一點的,要是全篇一起反而很慢,另外可以利用獎勵的辦法啊,背好一段就獎勵自己休息一會,或者吃點什麼的,相信持之以...

怎樣短時間記很多的英語短語,如何在短時間內記住大量英語單詞

手機上下一個金山背單詞軟體 簡單方便快捷 或者首字母詞義相近發音相同的一起背事半功倍 你要為每一次小的成功獎賞自己,而不要專等大的成功.例如,當你開始填報 看單詞前聽幾遍錄音並大聲跟讀 抄單詞邊抄邊讀 方法1超好用 之後老師教一遍就背出 欲速則不達。more haste,less speed 用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