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和iphone5c都賣3000,買哪個好

2022-10-15 03:40:07 字數 840 閱讀 9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5c,5c一摔就爛!我都碎爛好幾次了!修手機的錢都比買手機的錢貴!

2樓:sone丶傑

這需要看你更習慣用哪種系統 如果對ios情有獨鍾就可以買5c隨我覺得安卓好用就可以用s4 因人而異的 機子效能當年個人覺得都還可以沒有什麼太大差距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手機各有各的長處

5c的長處就是他的ios系統,優化好於安卓系統的手機,缺點並不是熱銷機型,買的人比較少。

s4去年三星的旗艦,沒有什麼突出的特點可以說秉承了三星手機一貫的特點,缺點發熱現象比較嚴重。

4樓:曲終煙盡丿

s4吧 蘋果要買就只有5s了 5c塑料外殼 一摔就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問題。第一5c從來都不是機皇。第二。相對來說s4永久了會越來越卡。而蘋果的手機沒有這個問題。

6樓:筱熙

如果要買三星手機現在再出一款s5,真心覺得還不錯,5c美國都已經出了6c馬上在中國**,林志穎都是在用iphone6c,所以說買要5c還不如買6c,三星出的5s比4s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5c建議不要買了 還是s4吧

8樓:liai神

s4兩千多就可以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經典款的就買4s!!!

無所謂就哪個**低就買哪款?

10樓:在漢仙岩揮手的鳳梨

見意買oppo 9077

三星s4和s5有什麼區別,三星S5和三星S4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下面為您介紹s4與s5的區別 galaxy s4系列系統android 4.2.2 上市版本 採用cpu四核1.6ghz 四核1.2ghz 移動定製版四核1.9ghz 螢幕尺寸5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 1920x1080 ppi441。主攝像頭1300萬...

無助,買三星S4還是Iphone5好呢

既然用慣了蘋果系統的話 就知道了它的 流暢性 和 人性化的體驗!至於三星的話呢 總的來說 硬體是很高配 可是在系統啊這些都是它的硬傷 兩款都是旗艦機子!至於你看到的話 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一個大螢幕 一個螢幕適中吧 不多玩遊戲的話 推薦你買蘋果吧!不過蘋果快出新品了 如果你要買可以再等等 要效能,時...

三星S4和note 2哪個好,三星s4和note2哪個好

note 2和s4的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 note 2採用5.5英寸 s4採用5.0英寸螢幕。2.畫素不同 note2主攝像頭為800萬畫素 s4主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3.電池容量不同 note 2電池是3100毫安時 s4電池是2600萬毫安時。4.cpu不同 note 2採用四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