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頻爐裝置的快速熔斷器燒了,然後換同樣型號一通電為什麼又燒了

2022-10-16 21:25:51 字數 820 閱讀 7907

1樓:昨夜星辰

有故障 快速熔斷器 調換下 試試 故障 排除 請看 http://blog.163.

中頻爐維修步驟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是短路引起.

3樓:

應該是短路了,造成電流過大,把保險絲燒了,檢查一下電路(電線纏繞的地方,插排),也有可能是最近家裡新添了大功率的電器,也會造成電流過大,燒壞保險絲。

中頻爐是一種將工頻50hz交流電轉變為中頻(300hz以上至1000hz)的電源裝置,把三相工頻交流電,整流後變成直流電,再把直流電變為可調節的中頻電流,供給由電容和感應線圈裡流過的中頻交變電流,在感應圈中產生高密度的磁力線,並切割感應圈裡盛放的金屬材料,在金屬材料中產生很大的渦流。

中頻感應電爐( 以下簡稱中頻爐) 的工作頻率在50~ 10 hz 之間, 廣泛用於有色金屬和黑色金屬的熔鍊。與其他鑄造裝置相比較, 中頻感應電爐具有熱效率高、熔鍊時間短、合金元素燒損少、熔鍊材質廣、對環境汙染小、能精確控制金屬液的溫度和成分等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候檢查你的裝置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了

你好!中頻爐2頓的爐子總是燒快速熔斷器,和逆變可控矽(同一個矽,同一個快熔)

5樓:捷耐美逆變器

應該是電脈反衝,可能變壓器貨波形不合適,造成你燒保險絲

6樓:黃工

熔斷器斷開可控矽也壞嗎?

熔斷器選擇的問題,快速熔斷器選擇問題

電機負載能不用就儘量不用熔斷器,因為有可能造成缺相事故!浙江人民高壓 是國家經貿委全國城鄉電網建設與改造推薦企業,國家電網入網 商 主要產品 避雷 器,環網櫃,熔斷器,絕緣子,隔離開關等 總機 0577 61718811.1100w 5 2.2 p ui 220v 5a 1100w 保險絲的電流大於...

熔斷器的分類有哪些,如何選用呢,快速熔斷器選型怎麼選 常見種類有哪些

一般熔斷器選用 導線保護 gg gl特性 線路中過載電流和短路電流會造成導線 電纜溫度過高,導致導線 電纜的絕緣破壞,甚至斷裂。熔斷器作導線 電纜過載保護可佈置在導線 電纜的進線端或出線端,熔斷器額定電流約為線路電流的1.25倍 作短路保護時熔斷器必須安裝在導線 電纜的進線端,熔斷器額定電流約為脫扣...

熔斷器俗稱什麼?熔斷器與斷路器的區別

熔斷器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保護電器。在電路中主要起短路保護作用。熔斷器主要由熔體和安裝熔體的絕緣管 絕緣座 組成。使用時,熔體串接於被保護的電路中,當電路發生短路故障時,熔體被瞬時熔斷而分斷電路,起到保護作用。常用的熔斷器 1 插入式熔斷器 如圖1所示,它常用於380v及以下電壓等級的線路末端,作為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