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8的音響效果怎麼樣呢,奧迪Q8怎麼樣?

2022-10-16 23:11:09 字數 5036 閱讀 4094

1樓:舊街以南

這個價位的車,完全不用糾結這個問題,奧迪q8採用了多重靜音技術,即便是採用了無邊框式車門,也能夠保證車內擁有良好的靜謐性。同時搭載了來自丹麥的高階音響品牌bang&olufsen,使用包括可升降式聲學稜鏡在內的23個揚聲器,為前後排乘客提供了高達1920瓦功率。用最清晰的聲音還原,為車內乘客營造自然的聲音氛圍。

棒棒棒。

2樓:吾妹抖擻

聽音怎麼樣?姑且把你的問題分為兩層:第一層,是q8的隔音如何。

從下圖可以看出,儘管q8有很多剛勁的線條,但高速下對於風噪/胎噪/引擎噪聲的抑制非常到位,直逼旗艦豪華轎車的水準,為挑剔的金耳朵提供了優秀聽音環境。

第二層,是q8的音響系統表現如何。小編查了下配置表,q8除最低配外,均標配1920w的bang&olufsen 23喇叭音響系統,可謂給足了誠意。實際聽起來,它屬於三頻均衡且耐聽的型別,對得起q8百萬級的身價。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作為奧迪 q 家族最高階別車型,全新奧迪 q8 的產品設計理念傳承自奧迪品牌歷

史上最負盛名的車型——ur-quattro,在沿襲「神車」精神的同時,更彰顯出與生俱來的

運動基因。極具標誌性的八邊形單幅格柵,配合三維設計的燈光造型,展現了奧迪 q

家族的新面孔。全新奧迪 q8搭載了跑車式無框車門,車頂線向 d柱緩緩傾斜,以和諧

的「溜背」線條打造出寬闊的後排乘坐空間。憑藉差異化的產品理念,全新奧迪 q8 在彰

顯個性魅力的同時,更為使用者帶來毫不妥協的實用價值。aqui te amo。

4樓:濱州瑞迪奧迪

奧迪q8採用來自丹麥的度高階音響品牌bang&olufsen,使用包括可升降式聲學稜鏡在內的23個揚聲器,為前後排乘知客提供了高達1920瓦功率。用最清晰的聲音還原,為車內乘客營造自然的聲音氛道圍。

奧迪q8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奧迪q8現在是有五款配置兩種動力組成2.0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和3.0t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組成 ,

2.0t的動力有兩個配置,豪華致雅型指導價(76,8800)豪華動感型(81,8800),他們兩個的最大功率為180kw,最大扭矩可達到370n最大馬力為245匹,家用或者城市代步非常完美,兼具了美觀和實用性。

3.0t的發動機共三款配置,豪華動感型官方指導**(85,8800)甄選動感型官方指導**(89,8800)尊享動感型官方指導**(101,8800) ,3.0t的發動機給您帶來的是全新的駕乘體驗,250kw的功率超級強勁的500n.

m340匹馬力對動力有需求的車友們真的是不二之選!

效能野獸

內飾氛圍燈效果**

店裡的試駕車

遛背的尾部和貫穿的後尾燈

6樓:馨馨馨馨

作為奧迪 q 家族最高階別車型,全新奧迪 q8 的產品設計理念傳承自奧迪品牌歷

史上最負盛名的車型——ur-quattro,在沿襲「神車」精神的同時,更彰顯出與生俱來的

運動基因。極具標誌性的八邊形單幅格柵,配合三維設計的燈光造型,展現了奧迪 q

家族的新面孔。全新奧迪 q8搭載了跑車式無框車門,車頂線向 d柱緩緩傾斜,以和諧

的「溜背」線條打造出寬闊的後排乘坐空間。憑藉差異化的產品理念,全新奧迪 q8 在彰

顯個性魅力的同時,更為使用者帶來毫不妥協的實用價值。

7樓:超群樑

全新奧迪q8的產品設計理念傳承自奧迪品牌歷史上最負盛名的車型——ur-quattro,並擁有與蘭博基尼urus、賓利添越同根同源(mlb evo平臺)的貴族基因,是一款兼具未來美學與運動野性的智慧豪華旗艦suv。全新奧迪q8採用了奧迪最新設計語言,實現了轎跑優雅型格與suv實用空間的完美融合;強勁高效的動力系統和精準的操控技術使其兼具舒適的公路行駛和強悍的越野效能;頂級的製造工藝、豪華質感和卓悅的視聽享受,帶給使用者堪比超豪華品牌suv的尊貴駕乘感受;其前瞻智慧的人機互動理念與豐富全面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更為使用者帶來便捷、安全的智慧出行體驗。

8樓:火星安安

全新的q8採用的是與賓利添越相同的平臺,屬於中大型suv,q8表現出來的更多的是科技和智慧屬性。從外觀設計上來看,q8更加偏向於運動,很多消費者更願意將它定位為轎跑越野。

除了自身的車身設計之外,說它是轎跑越野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它使用的是無邊框的車窗。很多消費者對於無邊框門窗的靜謐性保持懷疑,但是q8採用的是雙層玻璃,所以在這一點上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說到旗艦型車型,可能很多消費者會覺得它的內飾豪華程度一定是最強的那一個,但是上面我們也說了q8體現更多的是科技感,這兩者是註定無法共存的,所以它的內飾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奢華,也沒有給人一種特別誇張的感覺。中控使用的大部分都是鋼琴烤漆材質,營造出一種太空艙的感覺,和整體的科技感很搭調。

前面都已經說了這款車的與眾不同,那麼最後一個動力自然也是不鞥忽略的,它所使用的也使奧迪目前最先進的配置,並且有2.0t和3.0t兩種動力可選,車主這臺頂配還是用了48v輕混系統,這套系統是目前解決排放最好的一種方式,在能夠兼顧舒適性、保證動力效能的前提下,還照顧到了成本。

9樓:倔強的桔子

嚴格意義來說,奧迪q8定位於轎跑型suv,融合了suv典型的寬敞度和雙門跑車富有情感色彩的造型,擁有傾斜轎跑式車頂線,無框式車窗。奧迪q8長5.02米,車寬2.

04米,高1.70米,在大型車領域也屬出類拔萃。其車輪距為3米,可為乘客和行李提供足夠大的空間。

儘管擁有傾斜轎跑式車頂線,後座乘客也可享受超大的頭頂空間。此外,奧迪q8動力由強大而高效的插入式混合動力系統提供,可輸出330 kw的動力和700 nm的扭矩,在5.4秒內可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小時。

10樓:沫白木兮

奧迪q8外形很大氣,溜背式設計動感十足,22英寸的輪轂,大寬胎抓地力非常不錯,無邊框式車門設計,真是跟有框不一樣,更拉風,suv帶無框車門的不多見,多重靜音技術,隔音效果也很棒。同時奧迪q8搭載了來自丹麥的高階音響品牌bang&olufsen,可升降式聲學稜鏡,23個揚聲器,為前後排乘客提供了高達1920瓦功率。音響效果很棒!

11樓:國興

q8科技感很強,三塊螢幕延續最新一代的座艙設計理念,標配升級版導航mmi系統,導航系統可根據以往旅程提供智慧目的地建議;還可以根據駕駛時間和路況總結經驗。通過可選奧迪connect互聯科技鑰匙,可以無鑰匙進入q8。

車主可以與另外四個人共享汽車,使用安卓手機開鎖、鎖車以及啟動發動機。

bang&olufsen音響系統配有23個揚聲器的頂配版向前排和後排座椅傳輸3d聲音,包括高音資訊。科技感十足。

12樓:淄博奧迪小子

奧迪q8是奧迪q家族的旗艦車型,與蘭博基尼urus同門兄弟,是r8\a8l之後的第三款8系列車型。採用無框車門設計、貫穿式後尾燈、溜背造型、霸氣的大燈及格柵設計、還有比q7大一號的輪轂,都讓奧迪q8看起來顏值更高。900多種可調的氛圍燈以及b&o音響,宛如一個移動的劇院,非凡的視聽體驗。

13樓:

奧迪q8更適合在年輕卻已經事業有所成就的人,想買一輛suv,但是大眾款「撞臉」的比較多,需要一些個性差異,無邊框車門,運動卡鉗,看著就透著年輕,時尚,這級別的車了,僅僅滿足日常用已經不夠用了,還得符合開車人的氣質。

14樓:月天明無月

奧迪q8是奧迪p家族中的新生兒,但是它的誕生並不平凡,不僅有我們熟悉的奧迪全時四驅系統,7種駕駛模式,優異的動力效能,更是打破了常規,轎跑式的溜背設計,更有大型suv的大氣凜然,真的是很棒的一款車。

15樓:查樂好棒

奧迪q8大氣的外觀是這一款車的亮點,帥氣,空間足夠大,內飾看起來更加高檔!奧迪q8的上市還是給我們帶來全新的suv的體驗感覺!非常適合一家人出遊,用於商務接待更加體現身份,低調的奢華!

16樓:我正靜默向繁華

獨具品位的全新設計 作為audi q 家族旗艦產品,全新q8 首次實現了未來美學與運動野性的完美融 合,並廣泛搭載了旗艦級別的創新科技,賦予使用者智慧豪華的駕乘感受 未來美學:全新q8 開創了audiq 家族的全新設計語言,並突破性地實現了轎跑優雅型格與 suv 實用空間的完美融合 。運動野性:

作為audiq 家族旗艦的全新audiq8,不僅搭載了強悍高效的動力 系統,更標配 quattro 機械四驅與自適應空氣懸架,賦予使用者運動野性的駕控樂趣。

17樓:曖昧鋮殤

作為奧迪的頂端產品,產品肯定是值得肯定的。無框車門,漸進式轉向,自適應巡航,變道輔助,虛擬儀表,駕駛感受滿分,開起來不像是一款大型車,視野也好,科技配置也豐富,尤其是在高速上,根本就不用踩油門剎車,只需要設定好速度跟自適應巡航,跟著前面的車就好。

18樓:淮安寶瑞祥泰

這款q8詮釋了audi a8上已採用的不斷進步著的獨特設計風格,將典雅的四門豪華coupé車和大氣的suv融合在了一起,體現出奧迪特色:獨特的quattro 。令人過目難忘的單框結構採用八角形設計,使得這款 audi q8擁有q‐系列車家族的新面孔.

強勁而高效的3,0‐tfsi發動機連同輕度混合動力(mild‐hybrid)技術,能提供完全符合其彪悍外形的行駛動力學效能。這款suv‐coupé採用quattro 全時四驅、離地間隙高達254 mm ,在惡劣路面上也能大顯身手。

19樓:巨蟹月亮晶晶

內飾做工非常細膩,非常中意,中控臺的佈置非常合理, 用量考究,奧迪一直以科技為主

很滿意,空間大,後排坐三個大人一點也不會覺得擠,操控方面過彎很穩 方向精準。

帥氣的頂棚的寬線條、與眾不同的高車身平面以及扁平的風窗區域都折射和反應出了極具個性的奧迪特點。車身前部動感蜿蜒的曲線以及有力的尾部設計,外加急劇傾斜的d柱勾勒出了一幅敞蓬跑車的時尚側面景象。

20樓:愛搖一搖

全新奧迪 q8 有著動感、兼具未來美學的設計。 八邊形一體式的進氣格柵,開啟了奧迪 q系列全新的設計語言;轎跑元素的無框車門設計,盡顯從容優雅;流暢的 coupe 的造型,做到極致運動的同時,保障了後排的乘坐空間;貫穿式的 led 後尾燈,彰顯旗艦的定位;同級別最大 22寸的輪輞尺寸,配合紅色剎車卡鉗,盡顯極致運動; sline 運動外觀套件,配合黑色高光包,更加炫酷拉風

奧迪Q8的介紹!!!!!!!

全新奧迪q7迎來了一次新的變革。全新的家族化設計語言悉數上身,全新的科技系統令人怦然心動。作為奧迪suv家族的大型豪華7座suv,全新奧迪q7無論是在設計上,還是在裝備體驗上,都向旗艦級suv q8看齊。全新奧迪q7的整體設計全面採用奧迪家族化設計語言,煥然一新的前臉設計讓全新奧迪q7的氣質再上新高...

山水音響怎麼樣,山水音響效果算好嗎?

山水音響總體還是不錯,很適合家用,但你要恨恨的砍價,別聽銷售人員說什麼不講價 全國統一價 公司定價這些。如果是商場裡銷售的,你可以悄悄的給銷售人員要求場外交易,一般商場方就要提十多個點,也就是一萬元商場就要提走一千多。情況基本屬實。是深圳的一家公司在做,可能技術有 交流。現在的國產音響,已經不可同日...

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

您好,奧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車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適性和越野效能,從2006年全球發售至今,獲得極高的業內口碑及讚譽,目前在售版本為2019年款車型,入門車型配備2.0t ea888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中高配車型搭載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功率245kw,扭矩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