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奧迪q5etron怎麼樣?,

2023-01-05 09:10:07 字數 2551 閱讀 7361

1樓:笑九創作

新車目前還處於試驗階段,所以全身貼滿了奧迪標誌性的偽裝圖案,但從現場實車來看,新車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設計,標誌性的大尺寸封閉格柵,搭配帶鏡面效果的車標以及上保險槓兩側的進風口。

讓整個前臉看起來有運動感與霸氣感十足;此外前大燈組依然是奧迪慣用的led畫素矩陣式設計,搭配造型誇張的前保險槓,科技感十足且辨識度極高。

設計。車尾採用細長型的貫穿式尾燈,並採用了很少見的白色奧迪logo,與e-tron字樣搭配,辨識度十足;此外造型別致的後擾流板吸引了眾多年輕朋友駐足**。

遺憾的是在車展上無法進入概念車內看到內飾,在動力上,上汽奧迪也暫時沒有透露相關資訊。

2樓:剩剩剩剩女侗

奧迪q5etron怎麼樣?奧迪q5etron作為上汽奧迪首款電動車型,表現還是不錯的,科技感十足,且辨識度很高。雖然定位是中大型suv,但是操控起來比較好上手,不會有開大車的感覺,價效比也比較亮眼,起步價為39.

55萬

奧迪q5etron怎麼樣?從外觀上來看,頗具科技感,整體造型也較為飽滿圓潤,沒有過於銳利的線條,側面的線條非常簡潔。搭配五輻空氣動力學輪輞,c柱位置帶有e-tron金屬裝飾,並且門把手採用了正常的門把手,絕對不是與新勢力的「隨波逐流」。

奧迪q5etron怎麼樣?動能表現方面,雙電機的奧迪q5etron開起來感覺更平穩更順暢,全系列奧迪q5etron都搭配了千瓦時的電池組,在40 e-tron車型上資料顯示續航里程達到了560公里,另外50 e-tron搭載了雙電機,最大功率達到了225千瓦時,峰值扭矩達到了460牛·米,說明對於有各種需求的人群來說,奧迪q5etron都做到了各梯度的滿足。

所以整體來說,奧迪q5etron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3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上汽奧迪q5etron是根據大眾meb平臺打造而來的一款中型純電動suv,新車與大眾尺寸相當。根據計劃,新車將於2023年推向市場。

上汽奧迪q5etron這款車型此前外媒在海外也拍攝到了測試諜照。

測試車輛。還貼有重度偽裝貼紙,不過從細節我們能夠看出,新車採用了類似於q4 e-tron的前臉設計風格,預計新車中網也會採用封閉式設計風格。

4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挺不錯的。

上汽奧迪q5etron,基於大眾集團meb平臺打造。它的前臉採用家族化的格柵和led矩陣式大燈,格柵內部的封閉式設計很有特點,前保險槓的設計則非常運動,車身側面有著修長的造型,預計車身尺寸會比較可觀,尾部採用簡潔的貫穿式尾燈組,相信夜間點亮的效果會非常出眾。

此次諜照**的重點在於內飾部分,我們可以看到新車的內飾佈局層次豐富,將配備平底式方向盤、全液晶儀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螢幕向著駕駛者一側傾斜,下方還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鍵,換擋區域被置於懸浮式平臺上,與奧迪q4 e-tron的內飾相似,這種處理將令前排**扶手區域更加簡潔。

動力方面,雖然目前暫時還是未知,不過結合已有資訊來看,新車或將提供後置單電機以及前後雙電機版本可選,後者搭載quattro四驅系統,最大功率或達到490馬力,續航里程或超過500公里,因此這方面的表現屬於主流水平。

雖然上汽奧迪q5etron還未上市,但目前看來這款q5etron從外觀到內飾都有著強烈的家族風格,再加上有著奧迪品牌的加持,相信對於國內純電動市場將產生衝擊。

q5etron哪個好?

奧迪Q5L怎麼樣,值得購買嗎,奧迪Q5L怎麼樣?求中肯分析

樓主您好,奧迪q5l作為一款標杆級的豪華suv,可以說這幾年在全球都名聲顯赫。它的空間大,這沒啥可說的。效能各方面,是真的不差!看過駝鹿測試和主動剎車這些評測的,應該都知道,它比同級的x3和glc都要好!所以還是很值的推薦入手的!另一方面,真心省油!因為 減配 的關係,從四驅系統換成了適時四驅,但是...

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

您好,奧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車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適性和越野效能,從2006年全球發售至今,獲得極高的業內口碑及讚譽,目前在售版本為2019年款車型,入門車型配備2.0t ea888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中高配車型搭載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功率245kw,扭矩440...

奧迪Q8的音響效果怎麼樣呢,奧迪Q8怎麼樣?

這個價位的車,完全不用糾結這個問題,奧迪q8採用了多重靜音技術,即便是採用了無邊框式車門,也能夠保證車內擁有良好的靜謐性。同時搭載了來自丹麥的高階音響品牌bang olufsen,使用包括可升降式聲學稜鏡在內的23個揚聲器,為前後排乘客提供了高達1920瓦功率。用最清晰的聲音還原,為車內乘客營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