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絨,水晶絨,pv絨分別是什麼面料

2023-03-08 21:35:09 字數 2711 閱讀 3814

1樓:優品味一世界這麼大感謝遇見你

聚酯纖維它的發展歷史可以追溯到60年前,最初的時代符號是拉舍爾;

2023年前後面料升級,時代符號為「搖粒絨」;

2023年再次升級,時代符號是「珊瑚絨」;

2023年前後的升級符號為「法蘭絨」;

2023年前後的升級符號為「富貴絨」

2023年前後的終極升級符號為「暖棉絨」融入抗靜電纖維絲等技術,毛絨也得到諸多版本的改良。其實,每一個時代的符號命名都有一定的意義也是創造力的呈現。

克重一般分為380;300;230.

380克一般適用於加厚毛毯。

300克,為主流貨源。主要製做衣物及毛毯。

230克,一般為單面絨,主要應用於家紡套件。

120克的也有,但是很少出現在主流市場上(毛太稀,品相、手感欠佳)

一分錢一分貨,是以品質論價的。面料的克重與**雖然有點關係,但是不是主導**的主因。主要是看用誰家的紗織(地基材料)的好壞。

目前市場上,無論是什麼絨,他們僅僅是商家區別產物出處的分支符號,都停留在「法蘭絨」時代的詞彙演變;謹此而已。唯有「暖綿絨」穿越了二個版本的升級,這種穿越性的面料也不會在短時間內普及整個市場,對比起來就更難了。

貨比三家,需要論點去對比!您的提問有點籠統,謹此給您如下常識供您參考:

其實厚度、重量不是保暖的主因也不是pk**所致,是材質的屬性起到了一個至關重要的作用。另外說明的是法蘭絨時代的符號,恰恰是保暖但是「不恆溫」的屬性材質。

法蘭絨是什麼面料?

水晶絨和法蘭絨哪個好,水晶絨面料好不好

2樓:拋下思念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也開始追求高質量的生活了,冬天因為溫度比較低,所以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絨類的四件套,目前市場上的所有絨類中,水晶絨和法蘭絨的銷量和口碑都是不錯的,到底水晶絨和法蘭絨哪個好?水晶絨面料好不好呢?

水晶絨和法蘭絨屬於兩種不同的絨類面料,各有特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水晶絨的主要原料是滌綸,算是化纖或整理織物的一種,作為一種新型面料,不僅顏色的選擇性比較多,而且觸感也比較柔軟,不會掉毛也不會起球;而法蘭絨的主要成分是柔軟的毛織物和麂皮絨織物,表面有一層豐滿細潔的絨毛覆蓋,手感很豐滿,身骨僅僅比麥爾登呢稍微薄了一點點,整體更柔軟平整,絨面也比較細膩。總體來說,兩者雖然都屬於保暖面料,但是編制工藝存在很大差異,大家根據需求進行選擇即可。

再重點介紹一下水晶絨面料,這種面料再加工的空間也是很大的,可以壓花、落絨、壓碎或複合處理,常被用於製作玩具、窗簾、地毯等產品,而且水晶絨的吸水性也是比較好的,不僅不太容易留下水漬,而且還不黴爛、不粘汙,是不錯的好選擇。

沒有說哪種材料是特別好的,大家可以結合自己使用的情況來選擇。

法蘭絨面料**,法蘭絨和純棉哪個好

什麼是法蘭絨?法蘭絨面料有什麼特點?

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法蘭絨就是布料的一面毛絨絨的,法蘭絨的特點就是很柔軟,摸起來特別的舒服,而且不會扎**,手感柔軟摸起來特別的舒適。

4樓:一個

是一種面料,而且也屬於毛織物,特點就是摸上去比較柔軟,表面也特別均勻,顏色上面特別好看,也特別有質感,不會傷害**。

5樓:不爽的爽朗菌

法蘭絨就是一種毛茸茸的布料,上身是比較暖和的,也是比較厚實的。面料的特點就是非常厚實,非常暖和,膚感非常好,也是非常保暖的。

6樓:王志剛剛剛

就是一種比較厚並且手感毛茸茸的布料。這種面料的特點就是非常的柔和,非常的厚重,非常的保暖,非常的實用。

法蘭絨和水晶絨的區別是什麼

7樓:stamy太陽

回答您好,水晶絨更好。法蘭絨是由柔軟的毛織物和麂皮絨織物製成,上面有一層乾淨細緻的毛全覆蓋,柔軟光滑。水晶絨原料為滌綸,屬於化纖或整理織物。

兩者相比,從觸感上來說,水晶絨面料超級柔軟,色澤光潤,手感細膩,絨毛齊整。舒適程度來看,水晶絨採用新型的改性超細滌綸纖維,纖維表面呈蜂窩狀,絨毛呈珊瑚狀,吸水性是全棉產品的三倍,具有吸水易幹,不留水漬,不黴爛,不粘汙,抑菌又衛生的特點。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法蘭絨面料好嗎,法蘭絨面料的優缺點有哪些

8樓:不可近看

一、法蘭絨的表面有一層豐滿並且細膩的絨毛覆蓋,不但手感柔軟而且不漏織痕,厚實保暖,而且它是經過縮絨和起毛整理的,手感豐滿且絨面細膩,法蘭絨面料的色澤素淨大方,有淺灰,中灰和深灰之分,適宜製作春秋男女上裝和西褲。

二、法蘭絨面料經過不斷的發展,從以前只有灰色變味現在能夠製作出各種各樣的花色,粉紅,天藍,紫色,黃色等,美麗的顏色和舒適的質感讓人美不勝收,而且法蘭絨的克重高,毛絨比較細膩且密,成本較高但保暖性好。

法蘭絨面料好不好。

一、關於法蘭絨面料面料好不好的問題相信大家看過法蘭絨的特點之後有了一定的瞭解,法蘭絨面料和其他的絨料相比品質是很好的,例如和珊瑚絨比較,法蘭絨面料在編織前是由羊毛通過染色技藝後加入原色的羊毛經過混紡編織而成的,不僅採用了斜紋編織和平紋編織技藝,同時經過了縮絨及拉毛處理,讓法蘭絨面料具有了柔軟舒適和緊密的優點。

二、從現在市面上的製成品中可以發現,法蘭絨的面料相比其他絨料更加的厚實,而且毛絨的密度非常高,珊瑚絨的絨毛密度則相對相對要稀疏些,因為原料的不同絨毛的手感也略有不同,法蘭絨面料的手感更加的細膩柔軟,同時用羊毛為原料的法蘭絨面料相比珊瑚絨更加的厚實和保暖。

珊瑚絨,法蘭絨,金絲絨,天鵝絨,你知道他們的區別嗎?

法蘭絨和珊瑚絨有什麼區別?哪種面料更舒服?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法蘭絨摸上去要更加舒服一些,而且密度也比較小,珊瑚絨的密度比較大,有一種乾澀的感覺,比較起來還是法蘭絨要更舒服一些。法蘭絨的要更舒服一些,區別是比較大的,材質是不一樣的,是不一樣的,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手感也是不一樣的,製作方法也是不一樣的...

羊胎絨,羊駝絨,搖粒絨,黃金絨,哪種絨質量高

當然是羊駝絨,你說的其他幾種好像都是化纖,只有羊駝絨是與山羊絨相媲美的高階動物纖維。羊胎絨羊羔絨羊駝絨哪個好?羊羔絨 如果是山羊羔絨,非常貴重,如果是棉羊羔絨,比山羊羔絨差五六倍。羊駝絨比羊毛好不在 駝羊羔絨和綿羊羔絨效能 相差不大。羊胎絨和羊羔絨哪個好?羊胎絨和羊羔絨的區別,羊胎絨與羊羔絨的意思一...

羊胎絨羊羔絨羊駝絨哪個好,羊羔絨和羊胎絨哪個更保暖

羊羔絨 如果是山羊羔絨,非常貴重,如果是棉羊羔絨,比山羊羔絨差五六倍。羊駝絨比羊毛好不在 駝羊羔絨和綿羊羔絨效能 相差不大。羊胎絨和羊羔絨哪個好?羊胎絨和羊羔絨的區別,羊胎絨與羊羔絨的意思一樣,本身不是一個規範的術語,是商家炒作出來的名稱,屬於超細羊毛,介於羊絨與普通羊毛之間,屬於高階羊毛。羊羔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