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打不開硬碟怎麼辦

2022-10-18 04:10:26 字數 741 閱讀 1061

1樓:安徽中麗電器****

開啟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點下方的「高階」,在「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編輯」),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

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

2樓:

你中了 味精 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不過我那是autorun.inf檔案的影響。我把這個檔案刪除了就好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病毒的原因吧,你殺防毒看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中毒了,單擊右鍵會出現auto的字樣,一種辦法是把硬碟的東西匯出來,格式化,另一種辦法用瑞星19.40以上的防毒軟體進行防毒,但是容易使檔案內容丟失。

5樓:

那是autorun的變種 上華軍下一個專殺 我給你地址

肯定好使

6樓:匿名使用者

2樓是正確的。我的pc一樣的毛病,但肯定不是autorun病毒,(估計是別的什麼病毒吧但查不出)用他的方法確實可行。在此表示感謝。

電腦所有的硬碟雙擊打不開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把東西拷出來,在把硬碟格式化 是 病毒 是不是 必須右鍵才能開啟 然後出現的是autu 第二個才是開啟 autorun.inf 刪除 這種題目網上太多答案了,懶的說 雙擊硬碟打不開的問題大都是病毒引起的,但防毒軟體也解決不了。一般是病毒在那個分割槽裡建了一個autorun.inf...

網路硬碟打不開怎麼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如果總顯示重新整理列表 請稍後 那表示你那的網路很不穩定 連線不到硬碟伺服器 你可以去一家電信的網咖 上一下qq試試 能不能開啟網路硬碟。建議你辦個會員 點硬碟不用排隊 還有很多會員的好處。這個太正常了,我以前也是煩這個。網路不好,其次就是騰訊管理這個的伺服器不怎麼好。如果長時間打不開就去郵箱裡去吧...

急!急!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雙擊打不開,怎麼辦

中病毒了,我前幾天也是。我的電腦 怎麼打都打不開,後來用360查到了一個木馬,但處理後還是打不開,沒辦法就係統還原了。還原後就能開啟了,但感覺網速慢了,不知道是系統受影響了還是網路問題,簡易方便的話可以重做下系統。可以肯定的是肯定中病毒了。中毒了,還原或重灌系統.刪圖示,然後重新安裝一下 以後要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