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盤雙擊打不開,病毒也找不到,如何解決?

2023-01-09 05:20:10 字數 3662 閱讀 7764

1樓:憶林子

你雙擊打不開,你如果確定你的分割槽裡已經沒有那些等隱藏檔案的話,你直接雙擊之後,它會叫你選擇開啟方式,你選ie圖示的那個就可以了。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即可。

3樓:網友

硬碟auto病毒專殺。

auto病毒是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登錄檔) ,用"ctrl+f"鍵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就可以看見 shell 子項。

然後右鍵--刪除或者參考以下方法。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開啟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

exe,確定。隨後返回到「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b、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者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為什麼聯想y450筆記本,雙擊打不開我的電腦,該如何解決

4樓:愛卡

這應該是中了autorun病毒,建議先下一個autorun專殺工具。

只能右擊開啟磁碟雙擊打不開什麼原因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可能中了病毒,一般安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進行查殺都能夠解決問題。如果不行可以手動操作一般只要把檔案刪除即可解決問題。

電腦c盤雙擊打不開怎麼辦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步:開啟我的電腦,開啟選單欄裡的工具,在下拉欄裡選擇資料夾選項。

第二步:切換到檢視,在高階設定裡面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選確定。

第三步: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資源管理器。

第四步:在各個分割槽裡面查詢,看有沒有autoruninf隱藏檔案。找到之後刪除。重啟電腦。

第五步:再次開啟我的電腦,開啟工具和資料夾選項。

第六步:切換到檔案型別,在裡面找到裝置驅動,點選高階。

第七步:顯示檔案型別,點選新建。

第八步:在操作裡面輸入open,在下面的應用程式裡輸入,點選確定。

7樓:人生百態小助手

1、第一種c、d、e、f盤打不開最常見的原因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而且比較嚴重,你的防毒軟體都沒檢測出來,這時候你可以開啟防毒軟體對電腦全盤防毒掃描一下,能發現病毒是最好的。

2、第二種c盤打不開的原因可能是磁碟壞道的問題,右鍵選擇電腦磁碟,點選屬性,然後選擇工具,點選開始檢查,通過檢查工具檢查能解決問題最好。

3、第三種打不開c、d、f、f電腦磁碟的原因是許可權問題,如果你的使用者主不是管理員,那麼你就無法訪問這些磁碟,需要登入管理員賬號,右鍵磁碟,在屬性中使用者許可權。

4、第四種打不開系統盤的原因可能就是電腦硬體出現了問題,可以考慮記憶體、硬碟等出現的問題,可以將機箱裡的電源進行放電,然後再開機試試。

提問電腦打不開機靈。

回答5、前面四種都適用c、d、e、f電腦磁碟都打不開的情況,如果你僅僅是電腦d盤打不開,或者e盤打不開,那麼右鍵檢視本地磁碟屬性的檔案型別,win7正常是ntfs格式的,如果不是你就得格式化這個磁碟,然後選擇正確的系統檔案型別。

提問回答。7、最後一種情況是由於重灌系統不正確,導致某些系統檔案丟失,恢復方法可以用分割槽軟體對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然後再按正確步驟安裝新系統。

redhat火狐雙擊打不開,./firefox也打不開

8樓:火狐

這個提示是因為擴充套件出問題了,建議使用安全模式,在不載入擴充套件的情況下嘗試開啟瀏覽器。

命令列為:./firefox -safe-mode

電腦病毒問題(硬碟雙擊打不開,必須右鍵點開)如何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好用的很。

10樓:檸檬啤

右鍵 屬性 修復一下!

11樓:網友

你使用這個東西修復一下!

求助:為何我的本地硬碟雙擊打不開

12樓:不安心的小不點

修復雙擊無法開啟驅動器方法1:開啟 工具--資料夾及選項--檔案型別,點到"驅動器"的位置,點高階進入。再點新建,在操作下面的框中輸入open,在用於執行和操作的應用程式中輸入:

"c:\windows\",然後點我們新建的open,再點右邊的設為預設值。

這時候open字型就會加粗,然後點確定,關閉我的電腦,重新開啟,問題解決。方法2:開始->執行->鍵入 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在右邊視窗中雙擊「預設」,將數值資料改為 none ,確定重啟。

檢視原帖》

我電腦中了auto.inf的病毒了,經常出現系統盤打不開的情況,

13樓:李雲龍飛

程式會自動查詢 autorun 病毒呼叫的檔案並將其刪除。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重灌系統後病毒依然存在,那是因為重灌系統只是格式化的c盤,但是其他磁碟分割槽內有autorun病毒檔案,當你重灌系統以後,開啟其他分割槽後病毒就會再次感染新裝的系統。

所以在重灌系統後一定要安裝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後,在開啟其他分割槽。

u盤裝系統找不到系統盤怎麼辦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由於現在的硬碟都是串列埠硬碟,所以普通的xp安裝盤,或ghost安裝盤在安裝系統時無法識別硬碟,所以要進bios改硬碟模式為ide;

2、具體改法是啟動電腦,當螢幕出現開機畫面時按f2進入bios設定;(不同電腦啟動熱鍵不同)

3、注意,是一個藍色的介面,如下圖:

4、進入bios後,可按上下左右鍵來調整選項5、然後選中advanced,u330是右邊第三。如下圖:

然後在選中sata那個選項,enter後出來兩個選項,選中ide ,確定後按f10,再次確定儲存重啟,然後就可以按照正常的操作進入小白pe,本地硬碟就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下區,設定好活動分割槽試試。

為什麼我的D盤和E盤雙擊打不開

是安裝系統時錯,不過問題不大,但是要解決起來很麻煩。目前能提供給你的簡單處理辦法是 只能右擊,開啟!你看看這個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中病毒了,然後病毒檔案被刪除了,可是d盤和e盤下的autorun.inf檔案沒有被刪除 把以下內容儲存成.cmd檔案,然後執行,登出即可 echo off d cd a...

雙擊打不開硬碟怎麼辦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點下方的 高階 在 編輯檔案型別 對話方塊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 open 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 編輯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隨後...

電腦所有的硬碟雙擊打不開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把東西拷出來,在把硬碟格式化 是 病毒 是不是 必須右鍵才能開啟 然後出現的是autu 第二個才是開啟 autorun.inf 刪除 這種題目網上太多答案了,懶的說 雙擊硬碟打不開的問題大都是病毒引起的,但防毒軟體也解決不了。一般是病毒在那個分割槽裡建了一個autorun.i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