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難不難,UI設計難學嗎?

2022-10-20 20:45:24 字數 5705 閱讀 9119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i設計難不難學,每個人有不同的標準。對於剛開始學習ui設計的同學來說,前期動手操作軟體會學會做很多東西。但是後期的成長,以及進一步的進階該如何得到提升,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

這個階段最關鍵的就是建立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在遇到有關問題的時候,學會總結並且學會反思。當大家在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進入ui設計行業後,就能夠開始為ui 設計的每一個細節積極去思考,慢慢的,也會形成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相比較其他行業來說,ui 設計是非常適合存在創作慾望的人來參與進去的,因為作為設計師,最驕傲的事情,就是使用者在使用你的產品。

這樣的稱讚也會讓ui設計師更加有動力,去完善好自己的每一個作品。

ui設計難學嗎?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樓:郎夢雨

ui設計難不難學,每個人有不同的標準。對於剛開始學習ui設計的同學來說,前期動手操作軟體會學會做很多東西。但是後期的成長,以及進一步的進階該如何得到提升,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

這個階段最關鍵的就是建立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在遇到有關問題的時候,學會總結並且學會反思。當大家在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進入ui設計行業後,就能夠開始為ui 設計的每一個細節積極去思考,慢慢的,也會形成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

相比較其他行業來說,ui 設計是非常適合存在創作慾望的人來參與進去的,因為作為設計師,最驕傲的事情,就是使用者在使用你的產品。這樣的稱讚也會讓ui設計師更加有動力,去完善好自己的每一個作品。

4樓:先鋒科教

不難學,ui主要解決就是互動和使用者體驗,但是ui不好入門,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他需要你先掌握平面設計和網頁設計基礎才能學習ui設計,所以這兩個基礎課程你必須先學,那麼入門週期就會提高很多,不過ui設計現在很熱門,需求量很大,移動時代很多地方都用的ui設計,學這個沒有錯,就是週期長一些,大概8個月左右

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還是ui設計簡單學一些,主要就是要掌握軟體,像ps、ai、axure等,理論知識也是很好學的,主要還是要多練。

6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ui設計還是很好學的,沒有基礎也沒關係,只要對設計感興趣,並且有一定的審美能力和創造力,都是可以學習ui設計的。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入門不算易,也不算越來越難,只不過你需要線學習平面設計和網頁設計,才能正式學習容ui設計,平面設計是任何設計的基礎,所以建議你想從事平面必須學習平面設計的基礎理論知識,比如構圖,顏色等,網頁設計和ui設計很多地方互通的,也要學,特別是互動這塊,視覺設計這塊很重要

8樓:江西新華汐

一般是在電子商務、教育公司、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軟體公司和營銷類的廣告公司從事各類視覺設計、影視後期設計和三維設計等方面的工作。

9樓:小燕的小萌妹

學ui設計,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出色的ui設計師,還需要日積月累的瀏覽、學習、思考、練習。

設計是一門需要沉澱的技藝,在正確的方法下,越積累越成熟,老而彌堅。不要再用膚淺的思想認為它是吃青春飯的過渡階段。設計可以持續一生的事業和技藝。

從陌生到熟悉這整個流程需要或許需要1整年的時間,但我相信,只要有足夠的耐心,是可以讓一個新手成長成為一名合格的ui設計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ui並不難學,門檻也不高,入門不難,但是想往更深方向發展,還需要學習更多,比如說插畫、c4d等

掌握基本的工具和技能。ui設計師常用的工作軟體包括:ps、ai、ae等,如果想要更高的發展可以學習一下前端dw,掌握軟體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自己的想法!

掌握基礎理論。設計行業大多 有自己的規範,首先要了解的是平面的知識,瞭解構圖、版式設計、色彩等理論知識短期內可能看不到效果,長期堅持下來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功底比只會軟體的紮實多了

11樓:邰梓

ui設計不是很難的,0基礎學習

ui設計難學嗎?

12樓:天琥設計培訓

設計學校有很多,而對於0基礎新手來說,建議選擇正規且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

首先作為初學者的你,可以要求試聽一下課。如果想學習平面設計的話,可以到兔課網去試學一下,老師教得怎麼樣,講課好不好,負不負責,一學便知!學完滿意之後再報名絕無套路!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4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ui設計難不難學,每個人有不同的標準。對於剛開始學習ui設計的同學來說,前期動手操作軟體會學會做很多東西。但是後期的成長,以及進一步的進階該如何得到提升,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

這個階段最關鍵的就是建立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在遇到有關問題的時候,學會總結並且學會反思。當大家在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進入ui設計行業後,就能夠開始為ui 設計的每一個細節積極去思考,慢慢的,也會形成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

相比較其他行業來說,ui 設計是非常適合存在創作慾望的人來參與進去的,因為作為設計師,最驕傲的事情,就是使用者在使用你的產品。這樣的稱讚也會讓ui設計師更加有動力,去完善好自己的每一個作品。

15樓:天琥教育洛陽校區

初高中畢業生因為文化程度比較低,學技術幾乎是零基礎,在這種情況下,對於實踐多的學技術道路比較感興趣,認可度也高,學習的積極性較強,容易學到東西;社會在職人員因為對這個行業比較瞭解,在有限的時間內會抱著「充電」的態度去認真汲取對實際工作有幫助的技能,所以這也是這部分群體學ui設計的優勢。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

其次,學時短見效快也是初高中畢業生和社會在職人員選擇職業技術院校作為學ui設計專業技術的重點。想要學習ui設計,可以選擇天琥。天琥教育培訓****(簡稱天琥教育)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全國連鎖教育培訓機構,現成功打造天琥網際網路設計人才培訓基地2所(凌雲校區和九州校區)、天琥設計公司、天琥雲課堂和頁問網等旗下子公司,成為設計培訓行業頗具規模和品牌影響力的企業。

16樓:龐姿姿

首先,在學習之前,你得確定自身是否真的對ui感興趣,而不是被ui設計的前景所迷惑,一時頭腦發熱就要去學。

其次,再來說說學習方式,分為自學和找ui設計培訓機構兩種方式。自學需要一定的基礎和資源,還需有計劃,要有超強的自制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畢竟學習的過程肯定會遇到困難,而自制力不強的人肯定會半途而廢!

學ui設計,是一個循循漸進的過程。如果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出色的ui設計師,還需要日積月累的瀏覽、學習、思考、練習。

設計是一門需要沉澱的技藝,在正確的方法下,越積累越成熟,老而彌堅。不要再用膚淺的思想認為它是吃青飯的過渡階段!設計可以持續一生的事業和技藝。

從陌生到熟悉這整個流程需要或許需要1整年的時間,但我相信,只要有足夠的耐心,是可以讓一個新手成長成為一名合格的ui設計師

我這邊有當年學習ui設計整理的一套資料,你需要嗎?

17樓:阿多比學院

零基礎學習任何一個新的技能都挺困難的,包括ui設計,但是不同的學習方法、方式帶給你的學習體驗並不一樣。學習的方式大致有自學、培訓,培訓又有線上培訓和線下之分。不同的學習方式適合不同的人,只要選對了學習方式會讓學習事半功倍。

我們先拋開學習能力不說,單純的分享一下自學、培訓學習的優劣勢,線上和線下的區別有哪些,幫助零基礎的你選擇適合的學習方式。

自學還是培訓是很多確定轉行方向後面臨的第一個較大的選擇,那自學和培訓分別有什麼優劣勢呢?

自學

控制力夠強嗎?

你的理解能力怎麼樣?

優勢:金錢成本較低,能夠按照自己設定的學習計劃進行學習,時間安排也比較自由。

劣勢:自學消耗的時間比較長,如果沒有基礎的話,想要自學也是比較難的,相對於有一定基礎的,一般都是在工作之餘用碎片化的時間去學習,想要在軟體開發的領域小有所成,找到一份正式工作,怎麼也得一年半載吧。自學需要強大的自制力,需要耐得住寂寞,每天固定的堅持學習,但是遇到技術難點很容易做牛角尖,導致半途而廢。

培訓

優勢:學習時間相對較短,整體學習比較全面,學習內容也比較集中。專業老師按照大綱進行系統授課,在學習中遇到技術問題能夠快速得到解決,同時還有專項的練習,相對於自學,學習氣氛更加濃厚,跟同期學員對問題的**,對拓展思路有很大的幫助。

讓學習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學習起來也會很有動力,學習的效果會更好。 而且,講師與同學都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對於初入這個行業的小夥伴,算是收穫了第一筆行業資源。

劣勢:相對於自學,培訓是需要金錢成本,一般的培訓機構學習費用都在一萬五到三萬不等左右,還要加上學習期間的生活費,學習成本比較高。ps:

從時間就是金錢的角度來看,上面說的自學優點反而不成立啦,提前工作半年的薪資估計不止一兩萬吧。

那如果選擇培訓,現在的培訓方式大致有兩種,一種是線上課程,一種是培訓機構學校學習線下課程,我們來聊聊線上課程和線下課程的區別。

1、學費

那針對零基礎或者想要參加系統培訓的小夥伴,如果選擇線上的課程,課程**在2000-7000之間。線下培訓的費用一般會在15000-30000之間,一般城市不同,**差距也相對較大,一線城市的培訓費用在20000起,二線城市的培訓費是15000起,其他的費用的差別也會依據培訓機構位置、環境、講師質量、開班人數的限制、授課方式等的不同依次往上加。

2、學習週期3、服務

雖然很多線上的課程也會有對應的課程服務,但是面授的課程解決問題的速度一定是最快、最及時的。而且線下的培訓機構,其環境就能烘托出良好的學習氛圍,有老師隨時跟進你的學習進度,嚴格把控教學質量,對於你的行為具有一定的約束力。

除了學習,再來看看就業服務。轉行的最終目的就是就業,線下學習能夠零距離的和就業老師接觸,可以大大提升自己轉行成功的概率。

綜合以上分析你可能還是不能分辨出什麼樣的學習方式適合你,你可以再根據自己的情況去諮詢一些過來人。但是這個諮詢的數量一定要有普遍性和參考性,數量儘可能的多。因為學習成功且在ui設計領域發展得順風順水的ui設計肯定會告訴你零基礎學習ui設計並不難,而哪些參加了培訓還轉行失敗的人又會說培訓沒有用,學習ui特別難。

所以針對這樣的問題不同的人肯定有不同的答案,如果答案沒有達到一定的數量,難或不難的回答對你而言都不具有任何參考價值。

最後我想說,學習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開課程內容最難的還是保持學習的初心。很多人自學不成功,就把目光轉向培訓,但是千萬不要覺得找到一個培訓機構就一勞永逸了。機構只能幫助你學習的時候少走彎路,給你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如果找到一個靠譜的培訓機構自己不走心學習,再好的課程內容、再好的講師再好的服務也無法幫你成功學習。

學習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如果還沒有開始學習就因為畏難情緒想要放棄,那建議不要浪費。學習過程、轉行過程本來就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念才可能真正的學會ui設計。

UI設計學起來困難嗎,ui設計學起來難不難,在哪裡可以學

1全部首先,ui並不難學,門檻也不高,入門不難,但是想往更深方向發展,還需要學習更多,比如說插畫 c4d等 新手如何學習ui設計呢?1 掌握基本的工具和技能。ui設計師常用的工作軟體包括 ps ai ae等,如果想要更高的發展可以學習一下前端dw,掌握軟體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自己的想法!2 掌握基礎理論...

ui設計學起來有沒有很難?ui設計難學嗎?

我很負責的告訴大家,ui設計既然工資那麼高,是肯定難學的。一般學習ui設計的都是零基礎,因為它也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在我們國內很多大學是沒有這個課程的,除非那些一流的大學,如果你是一流的大學,也沒有必要非學ui設計。包括像現在很多平面設計師轉行,也是從零基礎一步一步學起的,不是做過平面設計的工作,就可...

女生可以學ui設計嗎?難嗎,學UI設計難嗎,女生適合嗎?

當然可以,學習是不分性別的,有時候對於女孩來說,設計是一個不錯的職業,既然有這樣的想法,就儘快的學知識,進入一個行業宜早不宜晚,只要自己學到的東西是職業需要的,就沒有什麼可以擔心的,而且中鵬ui只要努力了,就不難。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