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可以自學嗎,Ui設計可以自學嗎?

2022-03-31 21:15:29 字數 3291 閱讀 2334

1樓:

ui設計,泛指使用者的操作介面,ui設計主要指介面的樣式,美觀程度。而使用上,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則是同樣重要的另一個門道。好的ui不僅是讓軟體變得有個性有品味,還要讓軟體的操作變得舒適、簡單、自由、充分體現軟體的定位和特點。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找一個培訓機構吧,至少比自己學習要節約很多時間,加油!

2樓:鄭州雲和資料

你有相關的基礎嗎,身邊有從事這個行業的朋友,你是真正的想進入ui設計這一行嗎,你有比較強的自控力和悟性嗎?如果這些都有,你可以嘗試自學。如果你是零基礎,什麼都不懂,自學還是比較辛苦。

可能你花的時間成本和經濟成本都會很大。這個時候建議你還是找一個靠譜的培訓機構,或者找一個願意接收你的公司實習,單憑自學還是比較困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循可以啊 如果想學的系統有效率的話最好還是辦個培訓班

4樓:猶

目前來說,ui設計還沒有加入到各個高校的課綱中去,更多的學習都是自學以及市場上的一些培訓機構去進修。前者相對比較辛苦,畢竟自己去摸索一個未知的領域是艱難的;而後者卻可以提供行業先輩的經驗供以參考,且有專人指點,當然這些是要付出相應費用的。我這邊也不能說孰優孰劣,都是看每個人的選擇。

但是,相信只要能堅定走到底,總有登峰的那一刻!若是選擇後者,推薦口碑與就業情況名列前茅的千鋒機構完整系統的教學體系,為了讓學員儘快的進入到企業開發的專案中,一直使用自主開發的產品和為客戶定製的企業產品為案例。

ui設計可以自學嗎? 10

5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當然可以自學的!

網上有關ui設計的教程有很多的,自

6樓:紙杯子

ui設計是可以自學的,如果題主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及自律能力,自學是沒問題的。

現在企業招人,看中的不僅是你要會這項技能,還會看你的專案經驗,同是應聘者,企業肯定會優先選擇有經驗的人。

7樓:等等

ui設計是網際網路時代的設計變革,有介面和軟體的時候就存在,但卻沒有現在這樣對 ui設計專業能力的重視。很多人現在學習ui設計,有的是看重ui設計月能薪破萬的高薪資,有的人看重他未來大好的職業發展前景。總之,就是各位小夥伴要轉行ui設計了,說到網際網路時代的產品設計,很多人肯定要問一問:

能自學嗎?

答案是:能自學,但是需要你具備一定天賦和努力。你覺得你能佔到就努力學習吧,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到已經在行業工作多年經驗豐富的ui設計朋友請教學習,否則容易學偏或者以自我理解來學習。

自學除非有很大的毅力,方可大成,如果有個知己的朋友不厭其煩,幾個月如一日地教你學習;當然他要比其他老師更好點,能夠以自身的專案鍛造你。否則,很多人一年後,也未必能達到ui設計師的工作要求。

而且,80%的人仍然停留在模仿設計、自我感覺良好的介面視覺設計的階段,大部分還一知半解停留在模仿階段,只知道ps、ai這些軟體工具。真正做ui設計的人是不相信你靠畫圖示、臨摹軟體就能成為合格ui設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http://www.shui-mai.com/ui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還挺好學的,而且現在ui設計的市場也很不錯,就業前景也是很有優勢的。

10樓:愛喝可樂小兔砸

自學的話,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首先你要自己去理順這個學習的邏輯,先學什麼後學什麼,而且零基礎學起來其實不太系統,如果有條件還是建議去找個班進行系統性學習,如果只想自己業餘時間學習,那就多去網上找一些教程吧,是在困難可以報名培訓班進行學習,比較好一些

11樓:啥的緊迫

如果是自學的話在找一些線上的課程相對來說有效率一些,能節省一些時間最起碼不會走彎路,只要一心學習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學校時間應該很充裕,自學是可以的。不夠做設計師更重要的還是要看工作上的經驗積累。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移動ui 的話,還是蠻有難度的。因為移動ui設計有很多規則,你想啊,手機介面就那麼大,網頁上看到的東西要轉化成手機介面,這裡面肯定有很多條條框框。你自己學,我覺得有難度。

不過,也看個人情況了。其實這類的培訓班也很很多,如果你真想學,報個班培訓培訓就成了。給你個**,你看下。

14樓:silence擄擄擄

因人而異,關鍵點在於系統學。ui設計並不難,只要經過整體的系統學習,就能輕易掌握。很多學霸形人群,剛接觸ui設計就是從**和論壇上獲取資源的,再通過自學一步步成為優秀的ui設計師。

不過從整體上來看,專業培訓班也確實能讓新手少走彎路。因為剛入行老師會告訴你哪一些是是ui設計重點,互動設計裡一共有多少個誤區,公司的招聘會有哪一些要求,讓學員少花了不少功夫。眾多學員一同學習,可以避免自學時候的無聊和尷尬,相互鼓勵。

學ui設計大概要多久?

從零開始大概要2-3個月才能打好基礎。後面多做作品臨摹和專案實戰,6個月左右是可以鍛煉出來的,基礎課程學完後是大量的實踐運用,當然後面的設計水平也需要在以後慢慢積累。

許多人剛開始學ui設計,覺得難度太大。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吃苦就能賺到錢,根本不會有這種職位。ui設計的薪資高,除了它是一個新興的行業,也在於ui設計師要能吃苦。

說白了ui設計要麼不學,要學就一定學出一個成就來。

15樓:信源鈄民

學ui設計自學效果不太好,還是找個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哦。

16樓:藍高朋天睿

不建議你自學,自學真的很難

學ui設計,能自學嗎?

17樓:

沒有基礎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自己,因為你沒有基礎自學你也不知道從何入手,所以建議你可以去看下一些ui設計的xuexiao

18樓:萊茵教育基地

現在很多地方意識到推動ui設計,和建立完善的形象對產業發展的重要性;藉助設計的創造性和實用性,提升傳統文化藝術及企業品牌的內在價值,是較為先進的的手段之一。

自學ui設計難嗎?零基礎自學ui設計能學會嗎

19樓:八維教育

ui設計一般自學是有難度的,不建議自學,如果想盡快學會且能夠實踐的話,我覺得還是找一個建校二十年左右的好的學校,認真系統的學習一下,一般都是從零開始教的,無論你的學歷是什麼都能學會,在學校既能交到校友,還能學到知識,將來工作一般也很穩定。

女生以後從事UI設計可以嗎,女生學UI設計好不好?就業前景怎麼樣?

其實,市面上ui設計的男女比例大概就是1 1,所以ui設計沒有男女之分,只要你對ui設計感興趣,就可以學習並且轉行ui。雖說,ui設計沒有性別區分,但是女性天生的性格特點會比男性學習ui設計有一定的優勢。1 性別優勢 一個網際網路團隊中,企業的研發部大多都是男性,所以女性做ui可以活躍團隊氛圍,並適...

如何學好UI設計?如何可以學好ui設計?

1 首先是心態問題。現在很多人學習都想要速成,心態很急,太浮躁了,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去學習。要靜下來心來學習確實不容易,不過真是因為不容易,才讓很多進入ui行業的人都堅持不了,而堅持下去的人都學會了,也就拿到了高薪,要想學好ui設計,心態一定要好中,一定要有耐心,否則就不建議學習ui設計。2 興趣...

女生可以學ui設計嗎?難嗎,學UI設計難嗎,女生適合嗎?

當然可以,學習是不分性別的,有時候對於女孩來說,設計是一個不錯的職業,既然有這樣的想法,就儘快的學知識,進入一個行業宜早不宜晚,只要自己學到的東西是職業需要的,就沒有什麼可以擔心的,而且中鵬ui只要努力了,就不難。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