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有前途嗎 怎樣學好UI設計

2023-06-23 12:30:03 字數 5005 閱讀 4335

1樓:互擼娃

ui行業,現在是最熱門的行業!不管是手機ui,軟體ui,還是說遊戲ui,都是時下人才最緊缺的!。

軟體設計部分photoshop熟練掌握ps在影象、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特效製作四大部分的技巧以及配合ai的應用。

illustrator

ai工具使用,印刷出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以及配合ps的應用fireworks講解fw在網頁切片、圖層、幀、gif動畫、畫布設定中的應用以及配合其他軟體進行使用axure rp互動軟體設計學習,建立基於**構架圖的帶註釋頁面示意圖、操作流程圖、以及互動設計,並可自動生成用於演示的網頁檔案和。

綜合提高應用。

2.利用illustrator、fireworks等軟體進入深入學習,主要學習圖示質感的表現(水晶、金屬、木質、其他材質)

3.圖示的規範及應用、3d圖示的應用、啟**標的設計應用。

gui設計思維概念。

平面構成與設計。

學習點的構成形式、線的構成形式、面的構成形式,訓練培養各種熟練的構成技巧和表現方法,培養審美觀及美的修養和感覺,提高創作活動和造型能力,活躍構思。

色彩構成與設計。

學習色彩與視覺的原理、三要素及色彩對比、色彩推移、綜合對比及色調變化、色彩表現手法、色彩視覺心理與性格的對比;提高色彩的綜合審美能力。

立體構成與設計。

立體構成的概念特徵及作用、材料要素及加工工具、 視覺效果和心理感受、立體構成的設計應用、立體構成與建築設計、立體構成與工業產品設計等方面的應用。

gui設計思唯應用。

web、bs、cs的基礎知識瞭解、桌面產品規範及控制元件設計,軟體ui設計專案流程、啟動介面與登陸介面的設計,ui設計的成功案例分享、成型的**設計ui、手機介面設計、遊戲介面ui設計欣賞。

自學的話不是不可以如果你悟性好 毅力強當然是可以的但是肯定會比較辛苦,選擇一個好的培訓機構可以讓你迅速掌握你想要的知識,抓住當下最緊缺的時候入門這才是最重要的。

上海非凡學院。

以培養高階實用型設計類人才為目標,現開設了電腦培訓、計算機培訓、室內設計培訓、平面設計培訓、廣告設計培訓、ui設計培訓、網頁設計培訓、網路營銷培訓、電子商務培訓、seo優化培訓、企業培訓等王牌專業。

中國設計高階培訓品牌。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設計不如學【**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適合短期3-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併發布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都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是要學好學精,就一定要找專業負責的培訓機構了,推薦這個領域的老大——【王氏教育】

在「短**剪輯/短**運營/**特效」處理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ui設計好學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所學習的。學習完ui設計,能獲得一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和熱忱的工作,給予最大程度的安全感,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絕對適合的大眾學習。

關於 ui設計的難易程度是因人而異的。正所謂會者不難,難者不會。要想知道ui設計難不難,首先就要對ui設計這個行業有個全方位的認知與瞭解。

有的人經常會把平面設計和ui設計劃等號,其實兩者是有很大區別的:

1)第一個區別,實現過程不同。

平面設計實現過程是用印刷工藝去實現,比如一張名片,設計好了需要印刷出來才能使用,這時就需要藉助於印刷工藝才行。ui設計實現過程則是運用程度**,設計好了後通過程式**讓ui設計實現其功能。

2)第二個區別,完成設計工作的人數不同。

3)第三個區別,工作的公司型別不一樣。

4樓:網友

就目前的ui設計師平均技法這塊基本是有以下4個軟體。會了這4個基本ui設計技法沒有多大問題了。ps

ai主要是用來做介面,ae用來做動效,arp用來做互動原型。

ui設計視覺設計軟體:ps、ai

ps是一款強大的**處理軟體,因此它不只是修修**、你用它還能完成ui設計。另外,對於圖示的設計,是用向量繪圖軟體製作的,這樣放大才不會失真,沒有虛邊,所以你可能還要用到ai。但是據行業資料統計,ui設計行業中,常用的主要軟體為:

ps和ai。

軟體只要認真學,學起來還是很容易的。

就業前景:相關資料顯示,在網際網路公司,ui設計師的平均工資達到10000左右,資深級的ui設計師平均工資在30000-50000左右,全球頂尖網際網路公司的頂級的ui設計師總監工資甚至達到年薪百萬以上。崗位缺口很大,薪資也很可觀。當然主要還是看自身能力了。

只要好好學前景肯定好。

女生做ui設計前景好嗎?沒有基礎該怎麼學?

5樓:阿多比設計學院

針對女性是否適合學習ui這個話題,其實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就像你無法直接判定一個人是否是壞人。優秀的設計師有男有女,所以學習ui設計是否有前途的重要因素還是在於技術、能力、機遇等。只能說對比男性,女性學習ui設計有那些優勢呢?

ui設計是否有前途肯定不是依據性別決定的,我們只能說女生有天生優於男性的審美,在ui設計方面會比男性有一定的優勢。女性會比男性更細心、更有耐心、包容性更強一些,加上很多企業的研發部大多都是男性,所以女性做ui可以活躍團隊氛圍,並適當平衡團隊中的男女比例。

ui設計師需要的是心思細膩,需要對美有所領悟,需要有品味,有思想,有大局觀,最好還能懂點心理學,並且,能對於使用者思維有著良好的揣摩度。正因為這些特性,所以用人單位在招聘ui設計時,會更加垂青於女性,就像招聘程式設計師大家更傾向於男性一個道理。

另外,ui設計的薪資對於女性來說,肯定高於大多數其他職業,工作環境也相對穩定。所以,我們說女性更適合學習ui設計。

ui設計的學習內容包含繪畫基礎、設計思維、設計規範、工具的使用、ui設計流程、人機互動和使用者體驗等等,甚至於web前端。零基礎學習的ui課程應該層層遞進、由淺入深,而且ui的課程也應該因市場變化而實時定製。下面,將從平面設計、**設計、手機設計去層層拆分ui設計課程,我們將在每一個課程結束後掌握這一個階段的技能從而達到對應崗位的任職要求。

1、gui平面設計:

ui設計雖然不一定需要很強的繪畫能力,但是一定得養成手繪的習慣,手繪一定會是ui設計創意的源泉,手繪既可以表達設計思路也可以表現設計成果。通過對構圖與透視技巧,空間表達,色彩關係等的表現來進一步完善設計,為原創設計打下紮實基礎。

平面設計是設計的基礎,也是靈魂所在,更是webui和移動ui等進階課程的基礎,這一部分基礎紮實了才能更好的學習ui。這個階段主要學習合成創意的能力,版式的能力,色彩和審美,品牌設計的能力。對於手繪和gui平面設計,課程大綱如下:

4、前端的學習:

掌握web前端的基本知識,熟悉html5和css3,熟悉框架佈局等。學習前端不僅可以增強競爭力,也可以更好的在團隊中和開發人員交流,真正做到「設計有法,創意有道」。

當然,以上課程知識一個大概的學習步驟引導,技能掌握的寬度和精度還需要在開始學習之後,去進一步的挖掘和深入。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自身對設計有興趣,沒有基礎影響不大。但是需要從手繪,素描等基礎內容,系統化學習。ui設計並不是高深複雜的技術,只要多練,多看,通過培訓班老師的手把手輔導完全可以快速勝任ui設計師的工作。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做設計類的工作是非常合適的,第一女性具有男性沒有的切入點,和審美能力,一般設計類的活也不累就是比較需要想象力,其次ui設計師現在是一門非常火的專業,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的前景挺好的,現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是用到了ui技術,而且ui專業也比較容易上手,比較簡單,崗位也是比較多的,例如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介面移動端設計、產品或者運營ui設計師、web前端設計師。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還是ui設計簡單學一些,主要就是要掌握軟體,像ps、ai、axure等,理論知識也是很好學的,主要還是要多練。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1樓:新華電腦小糖糖

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

除了時尚感和對色彩的敏銳,女生也更容易揣摩使用者心理,這對ui設計師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細節。所以女生非常適合學ui設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職業是不分性別的。只要你用心去學,沒有基礎要學有兩種選擇:

報班學習。報班最好選擇是面授的。報班有學習氛圍以及老師隨時知道。只是要破費一點,費用也參差不齊,多的1萬多,少的也要9千多。

河南豐澤教育採取面授小班授課,費用8k8,歷史四個月左右,有條件可以諮詢一下。

做遊戲ui設計有前景嗎,學ui設計有前途嗎?

任何行業都有飽和的時候,但任何行業都缺少優秀的人才,從本人從事遊戲ui以來感覺開始的時候還行,這兩年明顯走下坡路。可能是能力有限,行業內比較亂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轉行做遊戲,比如做平面設計的,做 美工的,做插畫的,做原畫的等等,競爭相當大,所以現在根本不缺人。更多招聘資訊都是針對行內人士用來跳槽漲工資的...

0基礎可以學好UI設計嗎,零基礎學習UI設計可以嗎?

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的,但是有以下幾點 如何學習ui設計 其次,再來說說學習方式,分為自學和找ui設計培訓機構兩種方式。自學需要一定的基礎和資源,還需有計劃,要有超強的自制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畢竟學習的過程肯定會遇到困難,而自制力不強的人肯定會半途而廢!制定有序的學習計劃 還要制訂一個計劃時要遵循以下幾...

我想學UI設計,有的學校嗎,我想學UI設計,有推薦的學校嗎?

這個問題網路上沒有確切回答,最好自己親自去詢問一下,這樣瞭解的情況才比較準確清楚,以便做出更好的選擇。實地考察,眼見為實,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以及後續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地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