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下水道堵了會造成樓下電線損壞嗎

2022-10-22 10:35:18 字數 1919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裝修有關係,合格的裝修在衛生間都會做防水處理,(你自己要求不做處外)如果是漏水問題造成的樓下的這些損失可以找幫你裝修的公司負責賠償。

還有樓下的裝修也一樣,電線不管強弱電都是串於pvc線管內部的,這個管子也是防水的,也可以找幫樓下裝修的公司負責賠償,原因是pvc線管不合格或排線工藝不合格。

如果是漏水引起的話,可以參照上面方法,如果不存在這些裝修問題的話,可以看下面。

一般的頂上只會有燈線,關於**線電視線都是走地面的,只有少許是走了牆面,都沒有走頂面的,如果是你的漏水問題,那不因該影響到他家的**線和網線,最多是照明線出問題。

根據我的分析,樓下屋頂已經大片滲水還滴水,那這和你家的下水管堵了是有關係的,這個可以找幫你裝修的公司協商。不過你家的下水管堵了因該只是造成了樓下的漏水,和他家的電線線路出問題沒有關係,因為他家電視**都出問題了。要是兩者可以聯絡起來,(你家的水管堵了造成了他家的電路問題)那這就是說你家的裝修不合格,並且他家的裝修也不合格,只有這樣才有這可能,不過這個就套巧了吧。

賠償的話有幾種:一是幫他家修復壞掉的線路,並還原外表裝修設施。

一個是對金錢上的賠償,這個除了賠償損壞的錢還有精神損失費等。

2樓:新世界_老吳

遇事別驚慌,先抓主要矛盾。關掉供水總閥,請人檢查漏水原因,針對問題加以解決。

這時可能就沒有事了,對樓下鄰居先打招呼,道個歉。請電工幫他們檢查一下,應當是沒有關係的,那點水不會造成樓下大面積浸水,對他的電路不會造成大的影響。即使他們有什嗎東西懷了,也要具體分析原因,無端是賴不上的。

3樓:

下水堵塞會影響到線路,但不會象他們說的那樣嚴重,最好儘快妥善解決堵塞和漏水的問題,鄰居之間好好說,別鬧得太僵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水管和線管不是一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損壞、水是導電的,地球人都知道。漏水造成電線短路了

6樓:看了也來回一個

他是在嚇你,你趕快把下水管修好吧,短路它也是在前端,不會影響到它的後端,賠個200元好了。

7樓:六小齡童

怎麼會呢?總有喜歡家裡出點問題就往別人身上推的主.有問題該怎麼修就怎麼修.找你的物業來維修.

下水道堵塞導致地磚下的電線漏電,我想知道多久才能幹,我家在樓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磚下的電線會漏電?

不知道地磚下的電線是誰來敷設的?

地磚下的電線是不容許有接頭的,所以不會出現漏電的現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下雨,最多兩天。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供電公司把電線杆安在我家下水道上面,導致下水管道受堵,也沒有人來解決,我該怎麼辦?

10樓:娛樂大搜尋

要是供電公司把電線杆子安裝在你家下水道下面,導致下水道受堵的話,要是沒有人來解決,那你可以向厄市**局提出問題要求解決。

1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出現該情況,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反映,供電企業將安排客戶經理為您跟進處理。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12樓:阿朱

拍照後,找供電公司主管部門,也可打市長****、縣長****反映此事,會得到解決的。供參考。

中國移動的電纜管道壓住我們家下水道。壓堵了幾個月,每次來人看一下就走,就是不解決。有人管一管嗎?

13樓:

為什麼打移動投訴**?沒啥用啊

如果是小區內部的就找物業啊

自建房不行找村委會就是

下水道堵了怎麼疏通?下水道堵了怎樣疏通

倒入半碗小蘇打兩倍的白醋,發生反應,清潔汙漬,再倒入熱水。小蘇打加花露水加洗衣粉,加溫水攪拌均勻,倒入下水道,防止異味和小飛蟲。完美。除了請專業的疏通管道的疏通外,自己動手的辦法是 如果是廚房的下水道堵了,可用食用鹼兌開水多衝幾遍即可搞定 如果是衛生間的下水道堵了,可用洗廁所的浠硫酸或鹽酸多衝刷幾遍...

廚房下水道拐彎處堵了怎麼疏通,廚房下水道堵了,下水道有90度的彎,自己要怎麼疏通?

疏通方法 1 將產品倒入40克左右,加入1公斤的水,等10分鐘,等待管道疏通劑充分反應。2 等待20 30分鐘,用大量的水衝即可疏通。擴充套件資料 水道疏通劑 這個產品對頭髮 油膩 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 賓館 家庭等的洗菜池 臉盆 浴缸 地漏 馬桶的堵塞疏通。不損傷下水管道 包括...

食用鹼堵了下水道怎麼辦,食用鹼堵了下水道怎麼辦

1 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 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 洗臉盆堵塞 浴缸堵塞 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頭髮多了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這種堵塞好解決,使用手搖疏通器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