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下水道堵了怎樣通,廁所蹲便器堵了怎麼疏通?

2021-10-01 08:10:09 字數 4465 閱讀 1605

1樓:你有愛過我嗎

蹲式廁所堵了怎麼通,怎麼辦呢

廁所蹲便器堵了怎麼疏通?

2樓:大黑鴨電競

廁所蹲便器堵塞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常常因為一些雜物的胡亂倒入或者衛生紙的長期積累導致蹲便器堵塞,遇到這樣的事情很多人都為此頭疼,總想著找師傅來清理。但是每次找人清理都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所以遇到非常難受。這裡給大家推薦幾個比較方便的方法,在家只要稍微收集下工具,就能輕鬆解決這樣的問題!

首先遇到簡單的堵塞的話,可以先接一桶水,然後直接倒進蹲便器裡面,利用水流的力量將堵塞的髒東西給衝下去。這樣的方法簡單又實用,畢竟每個人家中都會有水和水桶,不過這樣的方法只適用於簡單的堵塞,如果這種方法解決不了問題的話個還需要以下兩種方法!

第一種用鐵絲捏成一個小勾,然後慢慢塞入蹲便器當中,用小鉤子清理掉堵塞在排水管中的異物。不過在這之前要用水先清理掉蹲便器裡面的髒物,雖然已經堵了,但是大部分堵塞的時候還是可以流水的,所以為了自己能夠順利勾贓物,還是先清理掉氣味為好。如果找不到小鉤子的話,可以用鐵衣架反覆對摺,然後將鐵衣架下方折斷,這樣一個簡便的小鉤子就做成了!

第二種是用廢棄的拖把強行利用氣壓清理掉髒物,這裡也是先用清水清理下蹲便器,然後將蹲便器裡面都盛滿水,接著將拖把放進蹲便器排水口處,用其他物件將拖把的每個布條都擠壓到排水口處,最後拉起拖把就能快速解決掉蹲便器堵塞的問題!

因為拖把堵到排水口的時候會隔斷蹲便器與排水管的空間,然後在水中是沒有空氣的,而堵塞的地方出氣地方也很少,這樣拖把一拉就行成一定的氣壓,瞬間就能將堵塞蹲便器中的雜物給擠壓出來,而堵塞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蹲便器堵了的疏通方法有如下幾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自然是用水衝了,我們可以先嚐試著使用原先沖廁所的裝置多衝幾次,如果還是的不行的話可以準備一大盆水,然後一口氣衝下去,反覆多試幾次,如果堵得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就會解決。

第二種方法:找一根30mm寬的竹條伸進蹲便器疏通。

第三種方法:買點燒鹼,用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蹲便器。過十幾分鍾就通了。

第四種方法:馬桶吸,廁所必備之利器,專門用於廁所堵之時通廁所用。在使用馬桶吸之前我們需要在廁所裡多放一些水,然後把馬桶吸對準管道口那裡用力的往下按(千萬不要往上吸哦),如果一次不行的話,反覆幾次。

第五種方法:用氣壓疏通。把打氣筒的出氣口插進下水口但是一定要把下水口用破布堵死防止氣體竄出。

第六種方法:實在自己疏通不開,那就只能找物業了。

4樓:幻虎灬

蹲便器堵塞經常有的事,那麼,如果真的堵了,你不防參考我們的做法。

1、找一根30mm寬的竹條伸進蹲便器疏通。

2、很多時候蹲便器多衝水,自己會通的,尤其對泥土、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如果是油膩住了,那麼衝一盆開水下去即可化開它。

3、買點燒鹼,用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蹲便器。過十幾分鍾就通了。

4、用適量的草酸沖洗,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坐便器,正好和尿鹼中和達到清除尿漬的作用。

5、可用那種老式拖把,先把蹲便器裝一半的水,然後用拖把使勁地往洞裡壓幾下,動作要快點,靠壓力把它弄通。

6、先向裡面倒入一半的水,用圓形的拖把,或用圓頭軟體的刷子,對準蹲便器的洞,用力搗就可以了。

7、先準備個氣筒,在上面纏上破布,然後再倒些水進去開始打氣,一會就0k了。

8、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一個簡易通廁器,塑料的才2元,往蹲便器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準蹲便器口猛抽幾下,利用其空氣壓力即可壓通。

5樓:你有愛過我嗎

蹲式廁所堵了怎麼通,怎麼辦呢

6樓:長憶

自然是用水衝了,我們可以先嚐試著使用原先沖廁所的裝置多衝幾次,如果還是的不行的話可以準備一大盆水,然後一口氣衝下去,反覆多試幾次,如果堵得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就會解決。

7樓:永遠做個孩子

疏通廁所蹲便器有哪些妙招?廁所堵了,怎麼疏通?有什麼好方法嗎?

可以往便池內放入一些氫氧化鈉,俗稱燒鹼,靜待一會兒,因為燒鹼有很強的腐蝕性,往往能把堵塞廁所的飛燕物腐蝕溶解,達到疏通廁所的目的,還可以往便池內加入大半匙水,再用一個簡易通廁器把焦溪盆一頭對準便池下水管道口,用力壓下去,再猛抽出來,利用加息盆的吸力,把堵塞下水道的贓物吸鬆以達到疏通廁所的目的

8樓:楓丹露青

疏通下水道可以用一個專用吸便器,在下水口那裡放水多拉幾下就通了,它是用膠吸拉水的壓力來推動堵物流通。還可用膠帶把上面全粘上後放水,水放好後用手在膠帶處按壓,用氣體力疏通

9樓:

1、可找一段軟管一頭連好自來水另一頭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 開啟自來水就可以了。原理是:

自來水的壓力大概有4mpa 是完全可以衝開你家 的下水道的。記得不要讓軟管兩頭漏水,以保持壓力最高呀。2、買瓶大可樂回來先把飲料喝完 再把可樂瓶口下方剪掉 剪掉後把它倒著放在馬桶裡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就好啦。

10樓:

1找一個較軟的竹條鐵絲之類可以彎曲的東西,插到下水口疏通。

2把蹲便器放一半水然後用圓頭拖布往下水口壓幾下,利用壓力疏通。

3油漬和衛生紙之類的可溶物或是可衝散物堵塞可以用水衝開最好使用熱水衝。

4用氣壓疏通。把打氣筒的出氣口插進下水口但是一定要把下水口用破布堵死防止氣體竄出。

11樓:李斐談金

1、利用是抹布疏通廁所

可找一段軟管一頭連好自來水另一頭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 開啟自來水就可以了。原理是:

自來水的壓力大概有4mpa 是完全可以衝開你家 的下水道的。記得不要讓軟管兩頭漏水,以保持壓力最高呀

2、利用飲料瓶疏通

買瓶大可樂回來先把飲料喝完 再把可樂瓶口下方剪掉 剪掉後把它倒著放在馬桶裡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就好啦。

12樓:

用細線和熱水疏通馬桶

馬桶被阻塞,細長的鐵線可疏通。有必要使用一對夾鉗。如果這不起作用,您可以去一些五金商店購買可用於清理廁所的工具。

通過增加壓力,可以刪除阻塞馬桶的目的。如果蹲式廁所被更容易分解的東西阻塞,可以將一些熱水倒入馬桶中,軟化這些物件,並等待一段時間,看看物件是否被氣泡分散。一大桶水衝下來,清除馬桶並修復堵塞。

用布和水沖洗馬桶

如果蹲式廁所被一些剛性物體阻塞,則需要一根長的塑料水管,一根連線到馬桶,一根連線到水管,馬桶用布塊堵住,然後水龍頭開啟以釋放水分,以及施加壓力。用水壓清理管道。

用通廁器吸馬桶

馬桶吸力器是廁所中常用的工具。它在很多家庭都有。它專門用於廁所,也可以使用蹲式廁所。在使用馬桶吸入之前,首先將一些水放入馬桶,然後按下馬桶吸入管口,反覆按幾次,即可使馬桶通暢。

用手動疏通器疏通馬桶

您可以使用專業的手動疏通器去疏通你爹馬桶。該柱塞類似於專業的馬桶工具,但需要手動。將沒有頭部的部分放入馬桶通道口並開始搖動,直到無法繼續。

你需要在搖晃的同時加水。對各種馬桶的梗阻和洗手池的梗阻,這個器具其實很有效果。而且實用比較簡單,也可以像打氣一樣往下壓,然後通過打氣疏通馬桶。

在這些馬桶梗阻的狀況發生的時候,一味驚慌失措是沒有用的,抱怨和責怪被人呢為什麼不注意導致馬桶堵住也是沒有用的。手足無錯和抱怨都沒有用。這個時候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去疏通看看。

當你遇到馬桶阻塞時,你可以嘗試自己解決它。而且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讓疏通多的人員。要注意梗阻過的馬桶很容易兒童此堵住哦。

所以往往最怕大張的廁所紙或者塑料物品掉進去,因為很容易導致馬桶二次堵塞。

衛生間下水堵了怎麼辦,有什麼妙招可以疏通嗎?

13樓:妙招小妹

倒入半碗小蘇打兩倍的白醋,發生反應,清潔汙漬,再倒入熱水。小蘇打加花露水加洗衣粉,加溫水攪拌均勻,倒入下水道,防止異味和小飛蟲。完美。

14樓:殳妞烏雅明煦

衛生間下水堵了是件很麻煩也讓人很尷尬的事情,我這裡總結了三個疏通衛生間的方法,你可以去試試的哦~

廁所下水道疏通辦法一

水道疏通劑:是現在市場上最優異的商品。這個商品對頭髮、油膩、紙等致使的阻塞疏通格外有用。

廣泛用於餐廳、賓館、家庭等的洗菜池、臉盆、浴缸、地漏、馬桶的阻塞疏通。不損害下水管道(包含pvc管道),不損壞電鍍層。

廁所下水管道疏通辦法二

到市場上花拾快錢買一根2米長的繃簧鋼絲管道疏通東西,在其頭上1-2公分處作一10-20度的曲折,鄙人水道的進出口處來回疏通,並用水配合沖洗。

廁所下水道疏通辦法三

若曾用鏹水傾兒又請工入用鐵枝經過而稍暢,但後來又不去水,則不適合再用鐵枝,恐防腐蝕過之水渠被通穿。也可以改用粗藤條的,藤條頭可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搞鬆,然後用濃饒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如是繼續屢次,當可收效。

這幾種方法是我總結出來的,以前我家裡的衛生間經常都會堵塞,自從有了這幾招後再也不怕衛生間下水堵塞了。這些辦法足以應對的。

15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16樓:檬檬愛生活

衛生間下水道堵了,根本不用花錢找人修,倒一碗它,立馬自動疏通

下水道堵了怎麼疏通?下水道堵了怎樣疏通

倒入半碗小蘇打兩倍的白醋,發生反應,清潔汙漬,再倒入熱水。小蘇打加花露水加洗衣粉,加溫水攪拌均勻,倒入下水道,防止異味和小飛蟲。完美。除了請專業的疏通管道的疏通外,自己動手的辦法是 如果是廚房的下水道堵了,可用食用鹼兌開水多衝幾遍即可搞定 如果是衛生間的下水道堵了,可用洗廁所的浠硫酸或鹽酸多衝刷幾遍...

廚房下水道拐彎處堵了怎麼疏通,廚房下水道堵了,下水道有90度的彎,自己要怎麼疏通?

疏通方法 1 將產品倒入40克左右,加入1公斤的水,等10分鐘,等待管道疏通劑充分反應。2 等待20 30分鐘,用大量的水衝即可疏通。擴充套件資料 水道疏通劑 這個產品對頭髮 油膩 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 賓館 家庭等的洗菜池 臉盆 浴缸 地漏 馬桶的堵塞疏通。不損傷下水管道 包括...

食用鹼堵了下水道怎麼辦,食用鹼堵了下水道怎麼辦

1 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 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 洗臉盆堵塞 浴缸堵塞 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頭髮多了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這種堵塞好解決,使用手搖疏通器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