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瞬間讓你覺得屠夫很牛?

2023-03-03 18:55:07 字數 964 閱讀 5451

1樓:鮮美又銳利的小愛侶

首先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的屠夫,也比較牛,因為他們經歷的血腥場面是我連看一眼都不敢看的,我覺得作為男士來講,膽子很大很帥氣。

我覺得遊戲裡的屠夫,拿第五人格的遊戲來說,最近我淪陷在了傑克的公主抱裡面無法自拔,不得不說,傑克的撩妹技能簡直滿分,簡直是暖男標配,但我覺得真正的暖男,最不能忽視的一點就是顏值,傑克在眾多監管者裡面,顏值算是相對比較高的,覺得傑克越來越像一種生物,就是螳螂臉的翻版。

2樓:溫柔默片時代

我覺得屠夫在宰殺動物的時候是最厲害的,因為他們會有一種很強烈的氣勢,讓我覺得非常的牛。

我曾經有幸看到過一次,那個屠夫在平時的時候就像一個莊家漢子一樣,非常的憨厚朴實,但是當他在宰殺動物的時候,總有一種氣質讓人覺得無法忽略,覺得他就是那個世界的王者,而且也會對很多動物產生一種威懾,我覺得那個時候是讓我最害怕,也覺得最激動的時候。

3樓:鄧飛瑤

我覺得在分割肉的時候,覺得屠夫特別帥氣,特別牛。因為作為一個屠夫他的刀工一般都是很過硬的。他可以很輕易的把這種風格成顧客前後的模樣。

我們家附近那條市場就有一個特別厲害的屠夫,他總能很準確的找到骨頭之間的縫隙,把它分解開來,我覺得所謂的庖丁解牛也是不過如此。而且他分割的時候,肉總是大小勻稱。在我看來是很厲害的。

屠夫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指專門負責屠宰牲口的一門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屠夫這個職業,還是。

有什麼讓你瞬間覺得友盡的事情

跟初戀談戀愛的時候,閨蜜各種說我初戀不好。我們分手後,初戀買了一臺車 其實我們還沒分開的時候就知道他要買車了,房子都買好的,我們異地戀,我去了他的城市,實在是太多差異了,和平分手,當時仍是朋友。閨蜜奚落我說,我沒有享受到他的車。還揹著我跟我初戀說要去他的城市玩,這是初戀告訴我的。從此不再聯絡。我真心...

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緣分妙不可言

調劑到統計學專業,身邊的人有很少人瞭解統計學,常常問我 統計,那應該和會計差不多吧?統計,畢業之後應該很難找工作吧?之類的問題。對理想專業求之不得,周圍的質疑和刺探令我想做個逃兵,想方設法轉專業。直至有一日,我翻到舊微博,驚奇地發現我高二時候發出的微博 統計學,很有趣!後面跟著有給很多大資料大v賬號...

哪個瞬間發現父母老了,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變老了?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發現父母老了? 雪晴 這兩天炒青菜的時候,我媽讓我把青菜在鍋裡多燒燒 微笑的馬 曾經有一次在小區內看見一人騎著自行車,在避讓對面來車的時候,騎車人慌得很。再一看,那騎車的人是自己的爸爸。那一刻,鼻子酸酸的。突然覺得爸爸真的老了。過了好多年了,依然不忘那一幕。 承諾 父親的一壺酒,外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