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是好人,什麼人是好人?

2022-10-28 14:20:13 字數 493 閱讀 7673

1樓:冥界煙花

什麼是好人? 好人是不違反國家法律,依法納稅,且能恰當地幫助他人的人。 在國家角度,他不違反國家。

在他人角度,他不違反他人。 好人似乎就是為別人而活著,順應著別人活著的人。 為一個人而活,是好人; 為多數人而活,是大好人; 為民族而活,是大英雄; 為人類而活,就成神了。

在這角度,好人似乎伴隨著拋棄自我的程度而升級。但,最終的好人還有「我」剩下麼? 似乎,「我」成了大家,而大家就是「我」,進入天人合一境地了。

似乎,很合道。普度眾生的味道也出來了。 似乎,道、佛和儒的一個結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的定義沒人能說的清 你幫過需要幫助的人那你就是一個好人

3樓:小紸

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人就好

4樓:登哥

好人是在壞人的襯托下形成的,世上沒有絕對什麼事情都是相對的

金大中是什麼人,金大中是好人還是壞人

韓國現代集團的董事長 金大中是好人還是壞人?是一個男人,韓國人都知道,他不是壞人,但也不是好人,因為都是相對的,秦檜還有三個朋友呢 好人。有內部人針對他。算壞人吧,他畢竟是棒子。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有功也有過 不能去評價他的好壞 演 金大中 這角色這真人叫什麼名字 在新版 上海灘 中扮演...

陳游標是什麼人物?是好人嗎,陳游標是什麼人?

回顧2018年,陳游標似乎沉寂了很多,很少看到他像前些年一樣參與社會熱點事件。但翻閱其微博,卻發現他幾乎每天都在發勵志文章,其中不少讀起來值得深思,看來他進入了一個新的人生階段。也難怪,按公開資訊,他已進入知天命年齡,謹言慎行,多思多想是人生昇華的標誌,給標哥的成長贊一個 中國高調的慈善家,是好人無...

凡高是什么人,凡高是什麼人

文森特 威廉 梵高 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 1890 荷蘭後印象派畫家。他是表現主義的先驅,並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尤其是野獸派與德國表現主義。梵高的作品,如 星夜 向日葵 與 有烏鴉的麥田 等,現已擠身於全球最具名 廣為人知與昂貴的藝術作品的行列。189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