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游標是什麼人物?是好人嗎,陳游標是什麼人?

2022-03-09 16:45:38 字數 1821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顧2023年,陳游標似乎沉寂了很多,很少看到他像前些年一樣參與社會熱點事件。但翻閱其微博,卻發現他幾乎每天都在發勵志文章,其中不少讀起來值得深思,看來他進入了一個新的人生階段。也難怪,按公開資訊,他已進入知天命年齡,謹言慎行,多思多想是人生昇華的標誌,給標哥的成長贊一個!

2樓:鑫金春華

中國高調的慈善家,是好人無疑。陳游標很多做事高調高調再高調,有些炒作,但不管怎樣,那是真金**,相對來說,比那些小人,咋捐的強多了。

3樓:

,祖籍安徽省五河縣,先後畢業於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大學,中國企業家、慈善家,中國致公黨黨員,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董事長。2023年(30歲)開始慈善事業,截止到2023年7月17日,他的捐款總額已超過了20億,幫助特困戶逾70萬。2023年12月更被授予「中華慈善獎特別貢獻獎」。

2023年9月宣佈死後捐出全部財產(截至2023年陳游標擁有總資產約50億人民幣)。9月9日 ,陳游標在北京接受了中華慈善總會會長範寶俊頒發的聘書,受聘擔任中華慈善總會副會長。

4樓:橫跨彼

陳游標曾經是出了名的慈善家,只因企業下行不景氣捐款的事就沒有了,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了,但是如果他還掙的錢多的話肯定是絕對的捐款大家,為他點個贊。

5樓:覺悟就是我

無私的大企業家,雖然家業很大,但是不忘本,這樣的人一定有大富大貴,也希望他能幫助更多人,讓更多人收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企業家。經常高調做慈善。分兩種,一種真心做,一種為了知名度。

7樓:智者必為王

一位有爭議的有錢人,因為他所做的慈善行為有些高調而被人認為是在做秀,並且傷害到了被幫助者的自尊

8樓:養蘭大叔

中國好人,大慈善家,做建築廢料處理生意,走上過央視

9樓:大海

是個改革湧出的新人,好壞沒有嚴挌標準,按立場決定

10樓:樂山樂水

人有時候不能用簡單的好壞來判斷。

陳游標是什麼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是賺了錢做慈善,但是陳符號能做慈善大把大把地賺錢。

他名下的企業基本都資不抵債,長期虧損,但是這個人的個人財富卻是高達幾十億。陳符號名下的企業稅務局的登記記錄是連續十幾年虧損,從不納稅。但是另一邊就是這個人天天花鉅額經費個人炒作,新聞霸屏,天天炫耀自己做慈善捐了多少錢。

就像汶川**,最後證實是丁書苗出的資,還有很多所謂的捐贈至今還沒有落實,而且都過去十幾年了。

網上有一幫仇富的人狠舔這個陳符號,總是一句他捐款了,真金**。但是現實一點,他的企業根本不盈利,他哪來的錢去捐款?當很多有責任感的企業家把善款交到這種人手上讓他去搞個人營銷、炒作甚至揮霍,然後這個人再把其中善款拿出來一部分證明自己做慈善了,這種人他真的能樹立可靠的正面形象嗎?

還有誰來解釋一下這種人是真的做慈善嗎?有理有據的說出理由、、

12樓:陸長順鹿汝

陳游標是江蘇黃埔再生資源****董事長,中國首善,累計向社會捐贈款物達11.1億元,受助人群突破50多萬人。...

13樓:單純未過滿

我也是泗洪的,和陳游標算是老鄉吧。在我們當地都說陳游標以前是賣狗皮膏藥的

董明珠是女人嗎,董明珠是什麼人物

是的 董明珠,江蘇南京人,1954年生,企業家。世界公僕領袖聯誼會經濟領袖分會副會長 空調行業會長。相繼任珠海格力電器股份 經營部部長 副總經理 副董事長。並在2012年5月,被任命為格力集團董事長。連任第十屆 第十一屆和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擔任民建 常委 廣東省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珠海市紅十字會...

陳石灰是什麼?怎樣做?陳石灰是熟石灰還是生石灰

是生石灰放水。一段時間後就變成了的。希望謝謝。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鮮花 鮮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陳石灰的製作方法 1 選料 貴州是喀斯特地貌廣泛發育地區,有著豐富的石灰岩石和燒石灰必用的燃料 煤,這兒的農村石灰窯很多,石灰資源很豐富,用來製作陳石灰的石灰主要選色...

鍾馗是什麼人物,鍾馗 是哪個朝代人 是什麼人

鍾馗,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 賜福鎮宅聖君 古書記載他系唐初長安終南山人 據古籍記載及考證,鍾馗故里為陝西省西安秦嶺中段終南山下戶縣石井鎮鍾馗故里歡樂谷 生得豹頭環眼,鐵面虯鬢,相貌奇異 然而卻是個才華橫溢 滿腹經綸的人物,平素正氣浩然,剛直不阿,待人正直,肝膽相照。是中國民間俗神信仰中最為人們熟悉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