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該怎麼治啊,牙痛該怎麼治?

2022-10-01 05:00:10 字數 6041 閱讀 9788

1樓:

1.將二鍋頭酒倒入碗內,放生雞蛋1~2個, 白酒的液麵浸入雞蛋的2/3,用火柴點燃,用木筷翻動雞蛋幾次,約20分鐘左右,以雞蛋殼焦而不破,用筷子能夾起為最好。雞蛋熟後上皮趁蛋熱入口在病牙處反覆咀嚼後再嚥下,一般5分鐘左見效果。

2.五倍子治牙痛:用五倍於2枚水煎含漱,幾分鐘後就個覺疼了。(中藥店有售)

3.燃燒韭菜籽的煙治牙疼:用50克左右陳舊韭菜籽;一塊直徑約5釐米大小薄而平的磚頭片;一個用硬紙做的一頭大(直徑大於5釐米)一頭小(直徑幾毫米)高約20釐米的喇叭筒。

將磚頭片放火上燒紅,平放在鐵板或石塊上面,立即用手捏一小撮韭菜籽(幾十至幾百粒種於),撒放在燒紅的磚頭片上 ,韭菜籽遇熱,立刻燃燒冒出白煙,散發出特殊氣味,此時,立即用紙喇叭筒大口罩住磚頭片,煙便集中從喇叭筒小口衝出,張開嘴,將牙患處對準喇叭筒小口接受煙燻,煙到疼除,薰完即可進食。 對牙疼引起三叉神經疼的重症疼痛,用此法非常靈驗。每日早晚各薰一次,連續兩天,牙疼全除, 恢復正常。

注意不要燙著手,操作時動作要快,不然韭菜籽燃燒出的煙散失太多,只有重複多次才有效果。

2樓:慧瑩養生情報

牙痛難受,每天按壓1個穴位,牙痛不再擾,牙齒一天比一天好

3樓:吳娜養生堂

牙疼不是什麼大疾病,但是疼起來卻是真的要命,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牙疼過,牙疼是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大多數是由牙周炎、蛀牙或者智齒引起的。

4樓:周若兔

兩個穴位一分鐘緩解牙痛!

牙痛該怎麼治?

5樓:鈔雲霞折儂

是否有蛀牙呢?晚上疼痛的比較厲害的話基本是牙神經有炎症,必須要去口腔科做**了,先拍個小牙片確診下(20幾塊就可以了),然後再做對應的**,口腔疾病不宜拖太久,不然會惡化的更嚴重的。

6樓:陸彩靜溫坤

導致牙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下,畢竟病情不能拖,拖只會越來越嚴重。而導致牙痛有很多原因,比如說蛀牙或者牙齒敏感,好好檢查下,再對症下藥,祝願早日**。

7樓:紫晴聊養生

牙齒疼痛,坐立不安,1種葉子泡水喝,宣風散熱,緩解牙痛!

8樓:慧瑩養生情報

牙痛難受,每天按壓1個穴位,牙痛不再擾,牙齒一天比一天好

9樓:呦呦切克鬧歐耶

用白酒消毒非常管用不過會有些疼

10樓:吳娜養生堂

牙疼不是什麼大疾病,但是疼起來卻是真的要命,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牙疼過,牙疼是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大多數是由牙周炎、蛀牙或者智齒引起的。

11樓:周若兔

兩個穴位一分鐘緩解牙痛!

牙疼應該 怎麼治呢?

牙疼應該怎麼辦啊?

12樓:蘭甕戎娜詞殘

在疼痛的那顆牙上面放一顆花椒,就是炒菜用的小球似地中藥,把它用上下牙咬住固定,過一會就會發現牙痛減輕了,慢慢甚至會消失,但是還是趕緊**牙病為好,該補得補,該做根管**的要做根管**。以上是對「牙痛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3樓:木木夕卡卡

你好,牙疼的時候可可以使用淡鹽水漱口,區域性用冰塊冷敷,可以達到快速止痛的效果。牙疼的厲害可能的**還是很多的,可以儘快到靠譜的齒科診所或是齒科醫院進行根管**,不然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牙齒疾病,後面再**會更加麻煩。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

牙疼可以吃一種藥,我牙疼的時候吃的藥叫丁細牙痛膠囊,這個藥我吃著比較好使,吃上之後就不疼了,它不僅止痛還消炎。

15樓:

牙疼一般應該是有曲尺的建議還是去找牙醫看一下吧,平常的時候應該注意,不吃甜食,或者是吃完食物之後立即漱口,要保持經常刷牙的習慣。

16樓:我給生活添個亮

實在不行就拔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17樓:溫柔本身

牙疼應該是有蛀牙了吧?所以呢,應該去醫院裡看一看,或者就是先刷刷牙,每天都刷牙勤刷牙

18樓:橘子

因該馬上去牙科醫院**

牙疼應該怎麼辦?

19樓:暖神格格

牙疼有很多種疾病,牙齒本身如牙髓方面,牙齒相關的如牙周、牙齦方面,甚至頜骨方面都有可能表現出牙疼。牙痛時有些患者忍著,因為看牙醫很困難,且有看牙時也疼。其實患者不知道,牙齒疼的症狀才是最痛苦的,連最痛苦的事情都可以忍受,卻不願去就診**。

牙齒疼應去醫院找口腔科大夫檢查、**,不要因為害怕看牙醫拒絕去醫院。其實看牙醫可能會帶來一定痛苦,但是牙痛時疼痛的程度大大超過去看牙醫。所以不要因為痛苦諱疾忌醫,然後自己買消炎藥、止疼藥處理。

牙齒疼痛通過吃藥可能在短時期內有效,但是疾病沒有得到根本**,所以建議大家及時就醫。

20樓:么爸爸

你好,牙疼是人體常見的一種疾病,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呢?牙齒疼痛最好是到醫院裡去就診,如果牙齒輕微疼痛,可以吃一些消炎藥,如果牙齒疼痛比較劇烈,到醫院裡面去就診,醫生會根據你的病情,做出一個正確的診斷,和一個正確的處理方式。如果要是有一些,民間的方法,未必適合牙疼的方法,還是建議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去做,望採納。

21樓:明天更美好

牙疼可以試吃甲硝唑和黃蓮上清片,如果仍無效迅速去看牙醫以明確診斷,根據**採取措施。

22樓:有勳

牙疼分兩種,一個是真正的牙齒的疼痛,還有就是牙齦的疼痛,都可以出現牙疼的表現。如果在生活中,出現夜間牙疼,又沒有辦法來解決問題,可以用淡鹽水漱口,或者是吃消炎藥。如果還解決不了問題,吃止疼藥,第二天一定要去看牙醫。

在醫院,要先檢查牙齒還是牙齦**出了問題,然後對症**。牙疼要看是什麼性質的疼痛,如果是涼、熱疼痛,可能是牙齒出了問題,或者牙周病、牙齦萎縮,導致了敏感的出現;如果是夜間疼痛,出現了明顯的自發痛,是牙齒的牙髓神經出了問題,要做比較複雜的根管**。

23樓:鐫刻一份馨香

可以服用頭孢氨苄片和人工牛黃甲硝唑片消炎,去看牙醫。

24樓:w德懷特火花

牙疼建議你到口腔科檢查一下,如果是厭氧菌感染導致牙齒疼痛,**上建議使用甲硝唑消炎,以及止痛藥物**。如果是齲齒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的,建議消除**對症**。可以暫時口服阿莫西林分散片和人工牛黃甲硝唑片,如果牙齒疼痛程度劇烈,影響正常的睡眠和飲食,同時應該建議及時去醫院口腔科就診,檢查疼痛的牙齒。

25樓:一口果果子

出現牙痛時首先要及時就診,瞭解到是什麼問題導致的牙疼,然後配合醫生進行**,平時多注意口腔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的原因很多,一般區域性的感染可以引起牙痛,有齲齒或者牙齦炎,牙周炎都可以引起疼痛。另外周圍區域性也可以誘發牙痛,三叉神經痛或者心絞痛可以影響牙痛。發生疼痛以後需要檢查**,不能一味服用止痛藥,有感染先抗感染,神經痛或者齲齒可以修補。

27樓:柚子被氧化呀

去看牙醫。牙齒疼痛通過吃藥可能在短時期內有效,但是疾病沒有得到根本**,所以建議大家及時就醫。

28樓:胖娜

牙疼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所以牙疼一定要到專業的醫院去**,不然,疼起來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

29樓:請問我何時愛過你

牙疼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看你是什麼引起的牙疼,平常要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飯後漱口等,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

30樓:zxcv自孤

假如牙疼的話

你首先要去牙科裡面看看

是由於上火引起的

還是因為牙裡面其他原因導致的

牙疼趕快解決不然疼起來要人命

31樓:微言悚聽

去看牙醫,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32樓:三六沖九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但是談起來一定要去醫院看一下。

33樓:藍藍

先驗判斷是因為立智牙還是因為上火了疾病 拿冰塊敷一敷 最有效的方式當然就是去牙醫**看一看了

34樓:小女人小丫頭

牙疼不是病疼死來要命,去醫院看看是爛牙還是上火,然後再對症下藥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牙疼剛好,吃什麼消炎藥都不管用,只能靠布洛芬頂著,,後來沒辦法,自己紮了兩針,兩天基本好了

36樓:大臉貓的粑粑

牙疼的話我建議你去看牙醫,因為自己並不能看出什麼毛病,醫生比較有權威性。

牙疼怎麼治啊?

37樓:法官

1、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2、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 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

3、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 4、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

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5、漱口:含一口水(溫度接近體溫),用力漱口。

6、按摩手: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取一塊冰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

一 位加拿大研究員發現,60-90%使用這方法的人,牙痛因此而減輕。他的研究顯示,這種磨擦法能干擾牙痛神經衝動的 傳導。 7 、用冰塊按摩合谷穴5分鐘。

38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 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 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儘早拔除!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

39樓:百度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蛀牙要是有蛀牙的話就要去**了,要是沒有蛀牙還是疼痛的話,有可能是牙本質過敏,建議用用含氟的牙膏

40樓:健十**官方客服

日常生活中牙疼很常見,但就其背後的很多疾病需要認真對待。

41樓:曾竹青集碧

解決它的話去口腔醫院,一時的話嘴裡含口白酒麻痺牙神經就不會痛了!

42樓:範悅欣枚時

1、神經性牙痛(包括過敏性):黑胡椒*10粒,白酒一兩,浸二日後喝一口含住,3分鐘即止痛,5~6分鐘吐掉,一日2次,兩次可愈。此方百試百靈,而且不發。

2、風火牙痛(包括蛀牙痛):小蘇打(或食鹼)2克,加蜂蜜調成糊狀,用棉球蘸後咬在痛處,立止,一日二次,一天可**。特效。

2、牙周炎、牙齦炎:用一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一隻蛋),2~3天消火止痛,並痊癒。

以上的方法你可以試試……

43樓:長孫幼紫源

友友你好,本人不想從網上覆制一大堆不知有用沒用的方法,本人只想分享一下自己治牙痛的方法。牙痛時不建議你直接吃藥。你可以切一片生薑用疼痛的那個牙齒咬著可以減輕疼痛,如果此方法無效。

你可以到藥店花17.4元買一盒芬必得布洛芬緩釋膠囊,可以止痛。一粒就好,非常管用一天兩次,而且不容產生易藥物依賴對腸胃傷害也小。

非常嚴重是直接去醫院.。謝謝採納!

牙痛怎麼治,牙痛怎麼治療

您好!1 睡前喝1杯熱糖水,使大腦皮層受到抑制。2 睡前喝1杯熱牛奶,有催人入睡作用。3 睡前,將1匙食醋對入冷開水中飲用能助睡。4 百合15克,與粳米 糯米各50克,共煮成粥,加適量冰糖食用。5 鮮百合50克,用清水浸一晝夜,與冰糖合炒食用。6 取生熟棗各15克,水煎去渣,用其汁將百合煮熟,連湯吃...

紅臉病怎麼治,臉紅怎麼治啊?

你不要緊張嘛。我也有你說的那種情況啦。不過我有時一緊張就臉紅,真的。上學時老師讓我站起來問題,那臉都紅了,真的,很快的。不過感覺現在好多了,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吧,遇到一些事了,也就沒那麼緊張了。真的,主要是自己心裡面想的太多了,其實根本沒什麼的。不用緊張的。每個人都是聰明人,真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嘛,人...

怎麼治懶病啊!懶病怎麼治?

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如果連戰勝自己都不能,那你就要警惕了,不要等到一事無成的時候,是沒有後悔藥的。我覺得你不用定太大的目標,你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每天按時睡覺 如十一點 然後第二天早上七點定時起床,起床就是你的目標,就算起床後不知道做什麼都必須起來,堅持十天,自然你就會知道有什麼事做了。如果你試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