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數碼相機模式轉盤的圖示各表示什麼

2021-05-29 00:49:54 字數 796 閱讀 9389

1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把佳能數碼相機模式轉盤的圖示用數字劃分出來,它們的圖示表示意思如下:

1-光圈優先,可以手動調節光圈。

2-快門優先,可以手動調節快門速度。

3-程式自動**模式。

4-全自動模式。

5-場景模式,包括風景、運動、夜景、夜景、煙火、日落、雪景、海灘、聚會、花卉、文字。

6-快速連拍。

8-手動擋,可以手動調節光圈快門。

自動模式進行拍攝方法如下:設定全自動-對焦af-取下鏡頭蓋-對準拍攝物體-對焦-按快門即可。

1.將拍攝模式設定為「全自動」旋轉模式轉盤,將標記對準全自動模式。所謂的全自動模式,是指所有功能都將由相機自動設定的非常方便易用的拍攝模式。

2.將鏡頭對焦模式設定為「af」檢查鏡頭上的對焦模式開關,將標記對準「af」。這樣自動對焦功能就能起作用了。

3.取下鏡頭蓋。取下鏡頭前蓋,完成拍攝準備。鏡頭蓋為彈簧式,按下兩端的鎖定部分就可以取下鏡頭蓋。

4.將相機對準被攝體用右眼觀察取景器,對準希望拍攝的物件。觀察取景器時,不應遠離取景器,應使眼眶貼緊取景器進行觀察。

5.半按快門按鈕,進行對焦。當希望拍攝的物件基本進入取景器內之後,輕輕半按下快門按鈕,啟動自動對焦功能進行對焦。

6.合焦於被攝體在能夠看清希望拍攝被攝體的同時,相機發出「噼噼」提示音。完全按下快門按鈕,進行拍攝!

7.在半按快門的狀態下調整構圖,然後完全按下快門按鈕。至此拍攝就完成了!

在完成拍攝之後,在液晶監視器上將顯示剛拍攝到的影象。預覽影象在顯示一段時間後將消失,此時影象資料已被記錄至儲存卡內。

佳能 索尼的數碼相機哪個好,數碼相機索尼和佳能哪個好點?

如果追求畫質完美在兩千五左右相機中,佳能a650is是最出的,不論是影象的真實度,還是色彩還願,噪點控制都做的非常完美。硬體配置也是消費級中最好的,採用1 1.7英寸大ccd 1210萬畫素,影象處理系統 digic iii 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2.5英寸17.3萬畫素p si可旋轉液晶屏...

數碼相機佳能和索尼哪款好,我要買數碼相機,是買佳能的還是索尼的了 哪個比較好

佳能相機的成像效果一直好於索尼,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你如果光從相機的lcd屏上進行比較的話,你會發現索尼的成像效果似乎更好一些。這就是索尼和佳能相機兩個品牌的異同之處。索尼的lcd一般比佳能的lcd的效果好。索尼相機的lcd現在一般都是23萬畫素 目前lcd的最高畫素 而且索尼相機的lcd還採取了一...

上海佳能數碼相機專賣店的地址,上海佳能數碼相機專賣店在哪

朝暉照相材料商店 上海 四川北路1559號 021 63578610 63242727 021 63072923 南昌南佳實業 上海分公司 上海 上海浦東南路978弄東泰大樓335號1801室 021 58828300 58820488 上海楚疆瀛資訊科技 上海 張揚路721號太平洋數碼三期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