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佳能數碼相機推薦!佳能單反入門級相機推薦!

2023-04-17 04:55:04 字數 3585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2000以內建議買富士,價效比高,而且比佳能成像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便攜時尚的外觀設計、內在強大的創新技術、高階智慧化的科技含量,finepix f505exr不僅是出門旅遊的佳伴,更是一臺無可挑剔的數碼牛機!

佳能單反入門級相機推薦!

3樓:攝影單反相機點評

攝影入門:單反相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隻是為家中添置一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

4樓:網友

預算5000元的話,如果是女孩子我推薦您直接看下索尼的a6000 相機,或者富士的x100s ,佳能的話推薦選擇700d的機器,然後鏡頭千萬不要選擇18-55的鏡頭真心沒用,購買單機或者選擇 18-135的套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單反的話推薦選擇尼康。

或者佳能,這兩者是單反界的王牌。

分開來講,佳能,鏡頭都有對焦馬。

達,在所有機身上都能自動對焦,中端機60d開始有肩屏,便於調節。

光圈,快門,iso,白平衡等等,挺方便的,有肩屏的相機相對來說。

**會高點。

6樓:超級盤子

佳能700d套機啊,入門夠了。

想買個數碼相機,求推薦!

7樓:網友

你要寫生,說明你是個美術系的學生,拍風景自然要覆蓋廣角和長焦,需要有較大變焦能力又能覆蓋廣角的便攜相機,推薦富士 finepix f665exr,目前**不超過1600,15被光學變焦,加上24mm的廣角,同時又是1/2尺寸的coms感測器,可以提供好於一般卡片機的畫質,不論什麼場景基本都能滿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已經很多了,可以買單反相機了,可以買到佳能的單反相機,佳能的機子是一級的,我用的是松下的,我舍友的是佳能的一般的機子不是單反的,他的機子用起來比我好,我的機子買的早是08年買的,我的同學是去年買的,科技含量比我的高,用了這麼久機子我知道其實能買單反相機的話就買單反的把,要是你願意出1800——2000就買單反,要是你買1500一下就買一般的相機。但是要買1000元以上的,以為一千一下的都不怎麼好。

9樓:網友

買個微單還是很不錯的 既然要去寫生 又不能買那種特別貴的單反 當然數碼相機裡面也有很不錯的。

推薦下 有問題可以跟我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推薦尼康的s8200很不錯哦!

你可以看下測評!

不到二千!

想買一款佳能數碼相機,請大家幫我但要幾款!

11樓:利淑英尋嬋

樓主的問題太過於寬泛,沒有**,沒有對機器的要求。實在很難推薦。canon公司的數碼相機產品線很廣。

12樓:孔德文雙琴

我建議看看佳能的a系列,價效比高,就是外觀不怎麼樣,要求外觀的話就看看ixus系列的。可以在網上參考下引數,中關村。

13樓:宰父永芬戊酉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860、870、980,其中佳能ixus860、8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佳能ixus80、85、860、870基本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方面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以上機型都完全。

佳能ixus980,效能更好,不愧是ixus系列中的旗艦機,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英寸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ixus80、85、90、95、100、110、860、870、970、99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佳能ixus98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英寸,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90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英寸左右,雖然有的有約幾百萬畫素的提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屬新瓶裝舊酒,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佳能的相機那一款好呀!

真誠求數碼相機推薦!

家用數碼相機推薦!

14樓:子龍無敵槍

買卡片機我比較推薦佳能,尼康這2個品牌。可以看出這2個品牌很受日本本土消費者的青睞。佳能ixus 310 hs的效能挺好的,價效比非常高了。

想買相機,求推薦!

15樓:鐵血純爺門

首先你要知道,微單是比單反要輕便一點點,但是它同樣要靠鏡頭才能發揮它的效能,不管是單反還是微單,如果只帶個套頭什麼一鏡走天下,那真的還不如不買,就用手機拍還省事些,畢竟到此一遊的**,也沒什麼太多講究。現在手機用來拍到此一遊**,夠用了,我單反有兩臺,但我經常用手機拍,所以不要看不起手機,而是看你怎麼用它。

如果選擇微單,8千左右恐怕也沒有效能比較好的可供選擇,好的微單比中檔截幅單反還要牛x,相機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是沒得錯的。當然,你可能在某寶看過,也看到過3-5千的機器,用來拍到此一遊當然綽綽有餘,但問題是你又希望畫質好,所以,你這個預算,我覺得還是卡片機了。卡片機,強烈建議索尼黑卡,黑卡3就夠你用了(理由是畫質好,小巧,可擴充套件,不推薦黑卡2,雖然它畫質也很好,但擴充套件性不如黑卡3)。

我玩攝影的朋友,都有黑卡作為備機,平時如果不想帶單反和一堆鏡頭,也只帶個黑卡,這機器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而且,**不貴(黑卡3,目前好像是4000多),畫質絕對讓你滿意,遠不是其它普通消費類卡片機可以比的,不敢說超過單反,但和微單有得一拼。

再說句題外話,如果你對攝影有很大的興趣,而且以後也捨得投入,那麼選擇單反或全幅微單是可以的,如果你知道「攝影=興趣+燒錢」這個道理,而且一心想買單反或微單,那麼再推薦,否則說了也沒意義。雖然說裝置好不等於會攝影,但好的器材是攝影的好幫手,說的是這個理;假如就是隨便拍個照留作紀念,就黑卡吧,作為玩攝影好幾年的玩家,相信我,沒錯,我連手機都不敢看不起,你沒理由看不起卡片機尤其是黑卡。

佳能單反的膠片相機鏡頭和單反的數碼相機鏡頭通用嗎

1987以前的佳能膠片單反鏡頭叫做fd鏡頭,使用fd卡口,只能通過轉接環轉接到現有的eos膠片和數碼單反。不能自動對焦以及測光。87年到現在佳能生產的叫做eos系列單反,有膠片有數碼,膠片機和數碼機通用的鏡頭叫做ef鏡頭,而非全幅數碼機專用的叫做ef s鏡頭。ef鏡頭通用語eos膠片單反和全畫幅數碼...

上海佳能數碼相機專賣店的地址,上海佳能數碼相機專賣店在哪

朝暉照相材料商店 上海 四川北路1559號 021 63578610 63242727 021 63072923 南昌南佳實業 上海分公司 上海 上海浦東南路978弄東泰大樓335號1801室 021 58828300 58820488 上海楚疆瀛資訊科技 上海 張揚路721號太平洋數碼三期1023...

佳能 索尼哪款數碼相機好?索尼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佳能跟索尼都是知名度較高的數碼相機品牌,所以他們的質量就不必說了,都是很好的,價效比的話就看你要選擇哪個型號的了,當然現在好的數碼相機不止這兩個品牌,既然要買了還是建議樓主可以多參考一些優秀的品牌再去選擇購買啊,建議你可以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查詢最新的十大數碼相機品牌名單後再去購買,尼康nikon,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