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下數碼相機(最好是佳能的)

2022-05-03 01:38:03 字數 5072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a630 充電的5號電池是可以 但也用的時間不長 最好是卡片機 充一次能用很長時間 佳能860也不錯 建議考慮一下

可以看一下它的效能:

產品型別 卡片數碼相機

感光器件 ccd

感光器件尺寸 1/2.5英寸

最大畫素數(萬個) 830

有效畫素數(萬個) 800

最高解析度(畫素) 3264×2448

影象解析度(畫素) 3264×2448,3264×1832(寬螢幕),2592×1944,2048×1536,1600×1200,640×480

光學變焦倍數 3.8

數字變焦倍數 4

顯示屏尺寸(英寸) 3.0

顯示屏型別 3.0"低溫多晶矽彩色液晶顯示屏,約23萬畫素,覆蓋率100%

旋轉液晶屏 不支援

特殊功能 採用digic iii影像處理器,雙重防抖 is+iso1600;28mm廣角鏡頭

相容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vista,mac os x(v10.3-v10.4)

網上**:2320 實際可能要貴一點

先看這些 如果需要還有別的引數

2樓:

a630停產很久了 即使是它的升級版640也停產了2500的預算 建議你買a650

效能、效果看這裡

購機注意事項看這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納悶了,卡片機有啥選的,你要畫質能強與單反嗎?你又不想花這錢去買單反,你要高效能這又能強與單反嗎?你還是不想花這錢

卡片機都是半斤八兩的事,可能有的卡片機是鏡頭好點,有的卡片機是功能好點,有的卡片機是出片好點,有的卡片機是款式好看點,你怎麼選擇?很多東西是不能兼得的。

我一般推薦給人家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管那多幹啥?要管那多就直接上單反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吧 相機還是要看成像效果 佳能無疑是這方面做的最好的

5樓:mr羊咩咩

普通數碼相機建議使用尼康 因為自動功能非常準確 個人覺得比索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佳能860的吧 效能有人介紹了

比較符合你說的東西

630早停產了

7樓:

分太少 問題太多 懶得答~

幫忙推薦一款2000左右的數碼相機,最好是佳能的,謝啦。

8樓:帖學岺汝棋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80、85、870、980is、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is、索尼w150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索尼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ixus980is、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索尼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2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is、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索尼t系列,**在1400-2400元左右,精巧時尚漂亮,如注重成像效果,儘量不選擇此類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如索尼t系列)全自動卡片機,此類相機的實際成像效果,在光線較差、尤其是拍攝夜景時都並不怎樣理想.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120、20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190、w210、w220、w23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寸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9樓:釋素蘭葉娟

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鏡頭樣式、質量、光學變焦範圍、光圈、iso、感光元件畫素等綜合考慮,儘量選擇大ccd,潛望式鏡頭成像差

1/1.65英寸ccd真實尺寸為7.38x5.54mm。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23.6

x15.8

mm,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35.9

x24.0

mm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的色彩。

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

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

aa方便、便宜,用2節另2節備用,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建議超霸、南孚高容量充電電池

1、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2.3英寸

光變6倍f=6.4-38.4mm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mm約1400元

2、尼康s56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2.33英寸

光變5倍f=6.3-31.5mm等效於35mm焦距34.8-174mm約1400元

10樓:尾梓維夔黛

現在佳能的相機比較不錯,我家用的是佳能a2000

is這一款,它採用3.0英寸、23萬色的液晶顯示屏,顯示效果不錯。該機採用2個aa電池供電,內建32m儲存容量,此款市場**1980元

佳能相機哪個型號好

11樓:計算機專業達人

回答親,您好。在佳能的相機當中,佳能eos700d是很有特色的一款相機,它適用人群主要是那些剛開始學著照相的新手。

所以這款相機的功能使用起來的時候,是比較的簡單的。但這並不意味著它的功能少,相反的是這款相機將完備的功能簡單化,所以很多的新手入門的時候,願意選擇購買這款相機。

而且它的螢幕有著三的大小,清晰度也是很不錯的,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能夠給使用者很不錯的體驗值。此外,黑色的機身給人一種酷炫、時尚的感覺。

另外,佳能相機eos100d kiss x7也不錯的。因為佳能的很多相機的機身採用的都是黑色的設計風格,但是佳能的這款相機採用的是白色的外形設計,是很多的女性消費者的第一選擇。

此外,這款相機的畫素有著1800萬的效果,在拍攝的時候還能夠很好的發揮著出色的對焦的效果,所以這款相機在同類產品的面前是非常的具有自我的特點的。

而且這款相機的淨重只有400克,屬於是比較輕的一種相機,大大的方便了人們日常攜帶。

提問大概是什麼**?

回答親,佳能eos700d的**為2612.00元

提問我是想買一臺單反佳能相機

回答而eos100d kiss x7的**為2875元

親,那您可以考慮一下這款

提問我記得是兩萬五左右有一臺單反佳能相機的,不知是那一款

回答佳能 eosr5 r6 專業微單 eos r5 r6單機 rf24-105 套機,**為15000

提問哦謝謝

回答好的,親,不客氣。如果滿意我的解答,麻煩給個贊,謝謝啦

更多13條

12樓:浪冰罪

佳能單反5d型號的好,推薦5d系列的。

佳能5d作為專業單反相機普及化的開荒牛,這個系列的走勢正印證了數碼相機時代的種種變化。以此,我們還可以推斷一下未來數碼相機會往哪方面發展。我們先來說說佳能5d的歷史,為了敲鍵盤方便,以下5d mark ii、5d mark iii、5d mark iii和5d mark iv以5d2、5d3、5d4簡稱描述。

佳能5d是2023年釋出的,當時為之轟動的是它是售價不足2萬元的全畫幅單反相機,這是當時最便宜的全畫幅數碼相機,因為其他旗艦型號動輒5、6萬元。那個時候的頂級相機是天價的。1200萬畫素也是主流畫素值的3倍之多,所以5d人氣之高是今天想象不到的,有種ios稱霸多年,首臺安卓手機出來時蓋過ios的意思。

在被吐槽多年後,佳能在2023年釋出了5ds和5ds r兩款5d相機,但這不是5d3的下一代產品,而是一款專注於畫素值的產品,5040萬畫素也是目前畫素最高的135畫幅相機了,佳能5ds再一次在國際器材評比中獲獎,看來成不成大器最終還是取決於畫素。

5ds沿用了5d3的機身設計,也沒有新增過多的功能,效能表現與5d3持平,連拍速度因為畫素高的關係,比5d3要降低一些。實時取景的對焦有優化。因為是5d系列的衍生產品,在大家明白了佳能對這款產品的定位後,更多人是期待5d4的出現的。

高手幫忙一下數碼相機,高手幫忙推薦一下數碼相機

給你一個好的參考吧!詳情請看2006年9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第一名 索尼dsc t30 2750元 第二名 索尼dsc t10 2850元 第三名 佳能 powershot s3 is 3450元第四名 佳能 powershot a630 2450元第五名 佳能 eos 400...

佳能數碼相機ixus 系列哪款最好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90 860 870 970 980is,其中佳能ixus860 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3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價效比上佳能ixus80最高.佳能ix...

數碼相機佳能和索尼哪款好,我要買數碼相機,是買佳能的還是索尼的了 哪個比較好

佳能相機的成像效果一直好於索尼,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你如果光從相機的lcd屏上進行比較的話,你會發現索尼的成像效果似乎更好一些。這就是索尼和佳能相機兩個品牌的異同之處。索尼的lcd一般比佳能的lcd的效果好。索尼相機的lcd現在一般都是23萬畫素 目前lcd的最高畫素 而且索尼相機的lcd還採取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