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因身體問題好自卑女生們,求解答

2022-10-05 10:25:34 字數 711 閱讀 2884

1樓:無歡無見

1、配。你要知道有的人的肚臍確實是天生凸起的,他們也沒覺得有什麼。你這個後天形成的也沒什麼。就是個肚臍嘛穿上衣服就看不到了。

2、肚臍的作用是在你出生前聯通胎盤拿到母體營養讓你活下去,初中生物內容。難看不難看不知道。什麼是難看的肚臍什麼是好看的肚臍這有標準嗎?

3、可能老天不這麼覺得,誰也不知道他想什麼。

4、你一直說你媽,但是繁衍是兩個人的事情,你爸呢?可能這種腸道疾病是你爸那邊遺傳的也說不定。但是最好不要去怪罪任何人,誰也不應為這個負責,你也是。

事實上就是身體的一點小缺陷,也不能成為缺陷,沒達到缺陷的標準,並沒有什麼好自卑的。我認識幾個先天缺失一點感覺的朋友,依舊活得很好。你只是有這麼點問題,為什麼要自怨自艾呢?

你想過嗎?

以及,請提高一點財富值,要不然我覺得這真的是不划算。

2樓:

天下的媽媽都是想造完美的兒女,因個體體原因,可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千萬不能怪罪媽媽。

每個人都有肚臍,那是胎兒生長的源頭。

出現目前的情況,可能是您嬰幼時期疾病的緣故吧,具體我也不知道。

3樓:wan四葉草

做過手術沒什麼,有疤也沒啥,我不也有,不用自卑。我們還年輕,自信點

4樓:那些年萌萌

打這麼多字真辛苦你了,不過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

大一該不該化妝呢?大一女生該不該化妝

大一的新生來到了一個新的學校,面對新的環境和新的同學,心中總會產生許多疑惑,其中就包括大一新生該不該化妝。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出發的角度不同得到的答案就不同。化妝本身也是一項技能,運用合理的化妝技術和一些瓶瓶罐罐的化妝品,可以把一個人的缺點掩蓋,這本身也是一項技術活。當我們逛街 出席聚會的時...

我是大一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作為學生,要養成正確的消費和理財觀念,盲目攀比,超前消費要不得。現在的很多學生喜歡攀比,男生比手機,比電腦,比球鞋,女生比包包,比衣服,比化妝品 在攀比的心態下,消費水平自然節節攀升,一千到兩千,兩千到四千,不加節制的話,可能還要到五六千。孩子糊塗,大人不能糊塗,該拒絕的時候堅決拒絕,習慣如果養成,...

暗戀一女 出出主意,暗戀一女生,求助

首先得想辦法恢復你這個同桌一樣的情誼,別這樣就疏遠了,得在這裡下功夫。比如說雖然你們不是同桌了,但是還是同班的吧,可以約她去打打球,溜溜冰什麼的。相處多了,自然能更順手,到了深刻友情和愛情的區別是很難的時候,那就是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上去一點點就算是愛情了。希望你能如願。兄弟,你沒說出你想幹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