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一女 出出主意,暗戀一女生,求助

2023-05-18 04:15:09 字數 3302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想辦法恢復你這個同桌一樣的情誼,別這樣就疏遠了,得在這裡下功夫。比如說雖然你們不是同桌了,但是還是同班的吧,可以約她去打打球,溜溜冰什麼的。相處多了,自然能更順手,到了深刻友情和愛情的區別是很難的時候,那就是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

上去一點點就算是愛情了。希望你能如願。

2樓:kys0592娟

兄弟,你沒說出你想幹嘛呀,你是想追求她還是想看看她喜不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向她表白啊 到時失去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哪怕她不喜歡你 好歹沒留下遺憾啊。

4樓:紫陌芊兒

那那平時多關心她,在特別的節日表現一下,例如七夕啊,情人節。這樣人家就能明白你了。

5樓:阿彩來搜搜

首先,她已經把你當成好朋友了,對你沒有防備心理。你們可以接著做好朋友,等時機成熟了。那時表白肯定行。

6樓:香甜四葉草

她特喜歡你嗎?如果愛那就等到彼此有了生存能力再在一起吧。相信愛情經得起考驗。

7樓:

找個機會跟她聊天,套一下她的話,從你說的話中她的表現,我覺著她應該是喜歡你的,如果表白的話,成功幾率應該還是蠻大的,加油↖(^

lz望採用,希望對你有幫助,o(∩_o謝謝!~

8樓:小耗子

話說樓主你幾歲了?喜歡的話就表白唄,這事可不能耽誤,耽誤了你自己後悔。

9樓:法布0加

她對你有點意思,快抓緊時間吧,別錯過了,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幾年級了?覺得自己夠了解她嗎?

11樓:友情界

其實我覺得她應該也對你有那麼一點意思,你可以試著向她表白看看。

女生暗戀一個女生

12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我問女生暗戀女生當然不是心裡有問題。

因為我們女孩子喜歡女孩子也是正常的,不要覺得這不正常,喜歡女孩子沒有錯。也不要被世俗的話所左右,希望你能收穫一份真摯美好乾淨的感情。

女生暗戀一個女生。

女生暗戀女生,有心理問題嗎。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我問女生暗戀女生當然不是心裡有問題。因為我們女孩子喜歡女孩子也是正常的,不要覺得這不正常,喜歡女孩子沒有錯。

也不要被世俗的話所左右,希望你能收穫一份真摯美好乾淨的感情。

女生暗戀的女生並不喜歡女孩子,這種暗戀會有結果嗎。

嗯,幾率不是很大哦,但是真的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時候我們只要在不影響她的情況下對她好總會有所回報的。

但是如果抱著我對她好她一定要回應我的感情這種想法的時候我們還是遠離喜歡的女生,當斷則斷雖然會自己難受一段時間哦。

暗戀一女生,求助

13樓:西方祭司

向她身邊的好朋友打聽訊息。和她多開玩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了 至於你這樣嗎 而且貌似你條件也不錯。

下次和她在上自習的時候 直接做到她旁邊 保持微笑 發揮你的幽默 先從朋友坐起 要了** 時常發個簡訊 什麼的 關心下 偶爾再請她 吃個飯 看她對你的態度 抓準時機表白。

按你自己說的 你應該也不是 情商低 有自信的那種 ,追個女生還搞不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應該站出來!向其表白~~失敗了也無所謂,你也努力過了。這也只能說你的緣分還沒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到自然成 急不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都是大學生了,就不能像高中那樣啦!大學生活應該由自己的生活,喜歡就應該拿出勇氣,男人有什麼好怕的,既然在同班上課了,建議充她朋友方面下手,這樣你也有了藉口…讓女生給你先稍個信,這樣不會太唐突。

暗戀一個女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路還在2012」了,那就要學會等待啊,女孩嘛,總需要哄的,對吧?

19樓:聖光指引我們

實際點吧,你真的很喜歡她,直接有空跑過去,請她吃飯。到了他們學校給她一個驚喜。祝福你!

20樓:柔柔豆豆心

靜靜的陪伴她走過受傷的心靈,等到心裡的傷害**了,你再去多多接觸她吧,現在給予點溫暖和關心。

暗戀一個女生 5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很現實的,對感情也沒什麼追求,與其自己難過,不如考慮這種人值得不值得你繼續,因為男人在衝動的時候都會說值得,但是真正要一起生活的時候你會不會有怨言,如果你真的覺得沒問題,那你就根據她要求的條件做吧。大不了你以後就去他們家那邊的城市生活。不過我覺得,這種女的,不要也罷。

到處都是,你只是目前入魔了而已。

22樓:網友

追求的過程中,沒有失敗者,是否成功得看你有沒有說出最後的那句話,也就是表白。

你說,她不理你,你或許早該放棄,但你是否有真正的去追求這份愛,還是僅僅是「關注」?

所以,你的糾結在於她是否對你有感覺,我認為這是個迴圈漸進的過程,你得真正的發起攻勢,最後進行表白,就算了失敗了也不可怕,心中總算放下了重擔,可以繼續自己的尋愛之路。

女人心,海底針,你如果未曾去觸碰過最柔軟的那一塊,那麼你不會知道真想。

有時我也不明白,難道喜歡的女孩真不喜歡自己,就不能繼續當好朋友麼,呵呵,沒有絕對,所以祝福你。

23樓:長夏江村幽

唉,我太瞭解這種心理了。她應該是不喜歡你,但是她肯定知道你對她有好感。她不討厭你,所以有什麼事了她還想找你幫忙,但是你關心的頻繁一點了她該覺得你煩了。

要麼做什麼事徹底感動她一下看效果,要麼就讓自己狠心點別理她了。

暗戀一個女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整理心情然後果斷的衝到他面前,「某某我愛你」 呵呵放鬆一下心情,說點我的糗事,哎匿名吧,我曾暗戀一女孩,塞紙條給她說我喜歡她,沒註明是我,被她發現了,我死活不承認,三年後,我表白了,但我覺得我很傻,等了幾年才表白,因為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早點表白或者我就成功了,第二次我就不是暗戀了,看見一喜歡的女孩直接跑到她面前問 「你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怎麼了」「做我女朋友吧」現在我們婚都訂了看我得故事,也許你會明白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唄~~男人~~給自己個了斷~~別最後後悔了~~

大一,喜歡上一女孩,想追求她,出出主意

作為女生角度來講。你可以多在一些細節下手,多關心照顧她,對方如果真像你所說的那樣很成熟就應該可以感覺到你的用心。別追了 肯定沒用 到最後自己受傷 你若是要聽他們的就試試吧 反正沒好結果 我這是忠告 先明白能避免。還有一部分女孩子是悶騷型的。反正你不大膽,你不去和她交流,你一生都追不到手,有四句話很經...

我暗戀一女生,怎麼向他表白,我暗戀一個女生,怎麼向她表白,我四年級

邀約她,地點要溫馨的 安靜的,準備好你的禮物 她喜歡的 說話時不要太過靦腆哦,和平常的一樣,表白是一定要看著她的眼睛哦!我認為簡訊或書信,表白妥當一些。因為你突然表白,會緊張。說不出話。所以,想說的,想感動女孩子的話都沒有說出口。大聲的把你的感覺告訴他就可以了 找個沒人時候 好事多磨 喜歡跟她在一起...

初一女生暗戀高一男生,他們有可能嗎?最好是高一以上的男生回答

我大四的,就我這一路走來的經驗,他們絕對不可能,況且還在暗戀,未來有太多未知,中招,高考,都是分水嶺,如果你是那女生,以我的經驗,最好不要這樣,很累,幾乎看不到未來,除非只是想玩玩。我覺得現在還是努力學習,提升自己,未來還可能接觸到大量的優秀的人,到大學再談吧。現在可以做好朋友啊,是吧,一起出去玩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