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無雙OL遊戲手柄

2022-11-01 22:15:25 字數 540 閱讀 5692

1樓:

北通的好點65...其他我用的一般的35塊就能買的帶搖桿的...手柄都能用..

我知道是ol...我也下了等11號玩...買的35塊的手柄帶驅動的裡面...不行換家店...我是裡面有驅動盤...不過米裝xp系統就能玩了...

2樓:

推薦北通的手柄。不過現在在遊戲開始之前不知道效果會不會好。因為北通的手柄雖然好手柄質量不錯,但是有的按鍵設定和ps2或者ps3的還是不一樣的,畢竟無雙ol是在電腦上的,它自己的鍵位設定會是如何都不太清楚呢。

對問題補充的補充回答:

手柄的驅動和你玩什麼遊戲沒有關係的。有的作業系統在安裝的時候就已經安了好了手柄的驅動,有的就沒有。手柄的驅動只是讓你的計算機識別到你的手柄,讓手柄可以在這臺計算機上使用。

這和你玩什麼遊戲是沒有關係的。

你可以買好手柄後安個街霸之類的試試,所有按鈕是不是都可以用。ok的話就不用驅動了。

3樓:萊wo偓坐坐

我推薦用 北通戰戟 我用的就是,玩起來超爽!

真三國無雙OL,威力系數,真三國無雙OL衝突問題 剛玩衝突,為什麼他說讓對手10次撤退,但是我打死他四次為什麼威力系數還是零

傷害 攻擊力 威力系數 對方防禦力 所以說 在攻防相同的情況下 威力系數越高 傷害越高很多秒殺刻印威力系數都在20以上 例如方技 普攻,j 的威力系數第一下一般為6而鐵鞭c3 jjk 威力系數為15,收尾20所以打上去傷害明顯區別很大 另外屬性可以增加帶屬性招式的威力系數 其中風 雷增加最多 普玉5...

真三國無雙ol小地圖的切換問題,真三國無雙ol遊戲操作

如果要隨著提示換成大地圖,就需要用半自動。問者估計也是壓制狂熱愛好者,跟我一樣,呵呵。爭奪的時候我推薦還是啟用否。因為爭奪的時候,自動切換有時候就會讓自己不知不覺忽略身邊的資訊,根據個人需要來切換小地圖,是壓制中重要的一點,可以判定據點的狀態,以及遠端判定據點 武將據點的話人會停在一個地方15 30...

真三國無雙ol轉生問題

轉身玉其實只要你不用或者只轉本勢力是不會損失的。包括完成劇本任務,他是一個傢俱類的東西隨著人物走的,轉身玉轉本勢力的話出了長廊左大仙會還給你的。這個你放心。偃月刀,方天畫戟和大斧頭,衛士官職和衣服這些東西只要你不放在中介,無辜讓阿值他爸拿去是不會少的,官職以前是不變的,現在衛士以上的換了劇本強制降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