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獲取大區列表失敗,求解覺方法

2023-04-16 02:55:05 字數 1642 閱讀 9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堵塞了,看下防火牆。

2樓:匿名使用者

1.伺服器維護(很有可能!)

2.網路沒接好(一般不會)

3.防火牆(尤其是windows防火牆!)(排除,仔細看看,說不定有)

4.防毒軟體(排除,但是看一下程序,說不定有)5.版本不匹配(鬱悶了吧)

6.伺服器錯誤(算你倒黴)

3樓:網友

有用**嗎 有的話關了試下 沒用的話lz可以區官網上下登陸失敗的補丁 手動裝好再試下 這個是**地址。

4樓:正版基古斯

維護把 也可能是真三內部問題 跟你沒關係 這事情要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應該解決了吧 官方出了補丁了。

6樓:文哥創造婦女

相信對於"三無",各位無雙友人都不會陌生。

所謂"三無"說的就是對抗演習中一對一單打,並且不強化、不道具、不無雙。

7樓:不詩杉

哪個版本的,現在是的版本,是不是沒下補丁?

或是你無意刪了什麼檔案?重新安裝一回試試。

8樓:幻想況且況且

支援無雙流。

鄙視那些鄙視無雙流的菜鳥。

9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維護中,詳情請登陸官網檢視。

真三國無雙ol,一大堆問題

真三國無雙ol的幾個問題,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1,幻杖做無雙流的優點在於跑d,姿勢俯衝優勢。3號葫蘆槽找15秒的倍,倍數的最佳位置。無雙的時候,高浮空的時候基本是轉兩圈打1下,低浮空是1圈1下。主要是靠真無雙。

2,直槍所有c技都是偽連。好在招式基本都能用,技術好的話,靈活運用,讓對手摸不著頭腦。

3,法杖改了後,就是一個唯一不需要攻擊的真無雙流。

4,不會,攻防無雙上升都很低,無雙不防極鎮,而且不好抓人。

11樓:一米六與一米八

= =問題好多。

1.幻杖其實我不太懂。玩的不多。

貌似洗著洗著會洗上天,但是還會落下來╮(╯說實話個人感覺除了帶真亂比較疼它是個滿醬油的**。當然洗洗血皮什麼的還是很好用,前提是你得抓的住血皮。而且4g3w連f都沒- -甲魚割半刀你就掛了。

2.直槍這**比較悲催啊。那麼多偽連~~~唯一可看的也就一個突的bug,還被光榮改了,後媽生的啊啊啊啊啊。

我認識玩直槍玩的比較好的= =改了突以後他也不咋玩了。你還是放棄它吧。

3.法杖不垃圾啊。可輔助可主攻。

尤其現在無雙距離那麼長,追殺血皮,幫隊友抓人點火都很好用,前期壓人也很犀利╮(╯樓上說啥,唯一不需要攻擊的真無雙流?哥哥,自帶炎屬性的無雙不等於真無雙好吧。真無雙雖然也是炎,但是傷害是普無不能比的= =

4.咒符不會成為主流。可憐的移動,可悲的上升值,無雙不克極鎮,奶媽流的終極。c3也不好抓人,帶j雷c5突的傷害還是比較可觀。就醬紫。

12樓:是d方天

現在咒符改了 jc可以自帶火 犀利了。

真三國無雙OL,威力系數,真三國無雙OL衝突問題 剛玩衝突,為什麼他說讓對手10次撤退,但是我打死他四次為什麼威力系數還是零

傷害 攻擊力 威力系數 對方防禦力 所以說 在攻防相同的情況下 威力系數越高 傷害越高很多秒殺刻印威力系數都在20以上 例如方技 普攻,j 的威力系數第一下一般為6而鐵鞭c3 jjk 威力系數為15,收尾20所以打上去傷害明顯區別很大 另外屬性可以增加帶屬性招式的威力系數 其中風 雷增加最多 普玉5...

真三國無雙ol小地圖的切換問題,真三國無雙ol遊戲操作

如果要隨著提示換成大地圖,就需要用半自動。問者估計也是壓制狂熱愛好者,跟我一樣,呵呵。爭奪的時候我推薦還是啟用否。因為爭奪的時候,自動切換有時候就會讓自己不知不覺忽略身邊的資訊,根據個人需要來切換小地圖,是壓制中重要的一點,可以判定據點的狀態,以及遠端判定據點 武將據點的話人會停在一個地方15 30...

真三國無雙ol轉生問題

轉身玉其實只要你不用或者只轉本勢力是不會損失的。包括完成劇本任務,他是一個傢俱類的東西隨著人物走的,轉身玉轉本勢力的話出了長廊左大仙會還給你的。這個你放心。偃月刀,方天畫戟和大斧頭,衛士官職和衣服這些東西只要你不放在中介,無辜讓阿值他爸拿去是不會少的,官職以前是不變的,現在衛士以上的換了劇本強制降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