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的方法有幾種,割雙眼皮有幾種型別

2022-11-03 05:55:12 字數 5375 閱讀 4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 :做出來效果比較自然,但是維持時間短,因人而異,有的人沒幾年雙眼皮就消失了

韓式三點:永久性的,微創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得看個人眼睛適不適合做,傷口較小。

開刀切進:修復時間長,傷口較大,是永久性的。

我個人做的韓式三點,已經術後第四天了,效果還是很不錯滴,比較推薦三點

2樓:廣州曙光葒專家

其實可以做眼皮切割的話,可以選擇埋線的辦法,使用這一方法來形成雙眼皮,操作簡便,創傷輕,**無疤痕,術後腫脹淤血輕,恢復快,無需拆線,效果重瞼自然,不影響工作,非常適宜現代愛美人士的需求。

3樓:廣州曙光劉專家

其實選擇通過埋線雙眼皮是採用小的切口,將縫線埋在皮下的一種方法。它適用於上瞼眶隔脂肪少,**薄而緊的年輕人,也適用於一側單瞼者或重瞼時隱時現者,或用於雙眼皮後重瞼皺褶區域性變淺或消失而進行補救。這種雙眼皮成形法有優點也有缺陷。

4樓:廣州曙光漢醫師

確實用的比較多的還是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

5樓:

埋線,韓式三點,開刀切進。

割雙眼皮有幾種型別

6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瞼形態、氣質並不一樣,因此做雙眼皮手術不僅重視手術操作的過程,同樣也重視手術前的設計。

1、平行形雙眼皮

平行形的雙眼皮指的是雙眼皮線與眼睛的上瞼緣基本保持平行,一般以外側的角度不超過外眼角為標準。

適用人群:上眼瞼較薄、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眉毛與眼睛的距離較遠的愛美者。

2、開扇形雙眼皮

開扇形是最常見的雙眼皮樣式,也常常被人稱為桃花眼,它的形狀是內窄外寬,越往外眼角走雙眼皮的寬度越寬。

適用人群:眉毛和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追求自然雙眼皮效果的愛美者。

3、新月形雙眼皮

新月形雙眼皮剛好與開扇型相反,其表現是雙眼皮內側寬、外側略窄。

適用人群:沒有內眥贅皮、眉毛和眼睛之間的距離較近的愛美者。

4、歐式雙眼皮

很多求美者更喜歡做歐式雙眼皮,歐式雙眼皮又寬又大,眼睛看上去是凹陷的,更有立體感。

適合人群:五官深邃,眉弓較高、眉毛和眼睛的距離較近的愛美者,不太適合東方的女性。

8樓:曙光孫醫生

雙眼皮手術方法主要有以下三類:埋線法、切開法、部分切開法(微創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和切開法最為常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前做了雙眼皮手術,拆過線後眼睛有點腫,眼邊還有黑青不過差不多一星期就慢慢消腫了現在已經半個月了恢復的還不錯哦!北京麗都醫生很親切,環境也不錯

割雙眼皮有哪幾種方法呀?哪種方法好?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手術方法主要有以下三類:埋線法、切開法、部分切開法(微創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比較好也最為常用。

1、埋線法(有人稱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埋藏於**真皮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手術。此方法操作創傷小,不留疤痕,腫脹消退快,不需拆線等優點,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馳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需要去除脂肪,**鬆馳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缺點是雙眼皮(重瞼線)有消失的可能。

2、切開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雙眼皮手術,它是通過重瞼線切口,去除鬆弛的**、部分眼輪匝肌及多餘的脂肪,在直視下將**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與瞼板縫合到一起,形成雙眼皮手術。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比如上瞼提肌懸吊及縮短等矯正輕度的上瞼下垂,該方法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3、微創法,部分切開重瞼線的**,通過小切口,去除少量眼輪匝肌,脂肪,縫合**及瞼板,形成雙眼皮的方法。比如目前所謂的韓式雙眼皮法等。手術效果自然美觀,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適應眼裂長、眼瞼**薄、眼瞼**無鬆弛的年輕女性。

11樓:整形專家楊雲霞

建議您可以做韓式雙眼皮,該方法適用範圍廣,只要是眼皮沒有皺紋的愛美者都是可以做的。

韓式雙眼皮強調持久的自然美,手術有其創新獨到之處,韓式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瞼兩端各開一個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緊**後,能形成自然雙眼皮,術後不留痕跡。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埋線、切開、縫線、韓式這些方法,比較好點的是韓式,傷口小疼痛少,但具體還得看自身眼部情況適合哪種,建·議參 考·婉媚 網·的案例再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

13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有切開法、縫線法、埋線法、微創切口法。每種方法都各自的特色。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眼部基礎是不同的,醫院需要經過專業的整形醫生和專家的根據個人的情況設計出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

切記一定要到專業的醫院進行面診,確定最適合您的手術方式。

14樓:廣州曙光漢醫師

有些人是做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

15樓:重慶當代**諮詢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在技術、經驗、裝置都是頂尖的,那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材質,不同材質的**也不同。

16樓:太原麗都整形

您好,目前雙眼皮手術主要有3種方式:切開法、縫線法和埋線法。比較著名的韓式(微創)雙眼皮嚴格來講屬於埋線法的一種。

切開法重瞼術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切開法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最高,也是正規美容醫院經常選用的一種術式。

縫線法也稱貫穿縫扎法,此方法無需做**切口,其原理是通過縫線將提上瞼肌腱膜或瞼板與上瞼**結紮、固定,術後依靠組織對縫線的反應,在提上瞼肌腱膜或瞼板與**之間形成纖維粘連,形成重瞼。

埋線法的手術原理和縫線法基本相同,重瞼都是通過提上瞼肌腱膜或瞼板與**之間形成粘連,不同之處是埋線法的縫線埋於皮下,術後無需拆線。埋線法又分為連續埋線法和間斷埋線法(微創三點)。

微創重瞼術,市面上稱之為韓式重瞼術。該手術根據術中所選切口數量的不同存在單切口、雙切口和三切口三種微創重瞼方式。其中三切口微創重瞼術源於韓國,其主要採取「三點式」切口,並去除適量脂肪和眼輪匝肌,除能製造重瞼效果外,還可解決腫眼泡和外眥贅皮等眼部問題。

微創重瞼術較縫線和埋線法重瞼術持續時間更長,同時也較傳統重瞼術創傷更小、恢復更快、效果更自然。

17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割雙眼皮一般有兩種方法:一、埋線法,埋線法分3點法、5點法、連續縫合法,無論哪種方法,都要求**皮下組織及瞼板都要帶住,才能形成重瞼,這種方法適合比較年輕的求美者,**不鬆弛,脂肪組織相對比較少。二、比較廣泛的方法,針對年長者及年輕的求美者都適合,尤其是對年齡大的求美者,在術中可以去除鬆弛的上瞼**,使眼睛**達到**緊緻,切開之後將眼輪匝肌去除部分,暴露瞼板,再進行間斷性的縫合,一般縫合七針。

在縫合過程當中,根據情況不斷調整眼睛的寬度,達到兩眼一致。這是雙眼皮的兩種方法,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是切開法,這樣做比較持久,雖然恢復的略慢,但形成的重瞼比較自然,能達到個人的要求。

18樓:資訊大佬

目前,雙眼皮比較受歡迎。做雙眼皮手術也成為現在比較受歡迎的眼部整形專案之一。做為現在比較受歡迎的雙眼皮整形,它有很多的方法,專業做雙眼皮的方法很多。

並且,每一種方法都有自己的優勢,這就要求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要慎重, 那麼,做雙眼皮...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的方法方法有3種,有埋線、全切、還有韓式三點定位,看你適合哪種了,地圖這zuo的就不錯,在當地也很出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3種有埋線、全切、還有韓式三點定位,看你適合哪種了,地~圖這做-的就不錯,在當地也很出名。

割雙眼皮有幾種方法,每種方法

21樓:自貢尚美

目前最常見的有6種:

1、埋線雙眼皮

2、切開重瞼法

3、壓線法

4、植皮法

5、四點內懸法

6、吸雕雙眼皮

割雙眼皮都會有哪幾種方法

22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23樓:京典麗園美容

目前整容行業中比較流行的雙眼皮整容大概有三種,第一種是埋線雙眼皮,第二種是切開雙眼皮;第三種是韓式雙眼皮。這是一種微創手術,主要是在眼瞼上開三個幾毫米的小口,然後切除一部分眼部脂肪,這種手術的效果是永久的。

割雙眼皮哪種方法最好,割雙眼皮,哪種方法比較好

一 埋線雙眼皮 雙眼皮埋線手術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二 切開雙眼皮 切開雙眼皮是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 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 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全切雙眼皮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 最...

雙眼皮是怎麼割的,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的情況 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2 ...

割雙眼皮之後忌口多久,割雙眼皮要忌口幾天?

割雙眼皮術後一般需要忌口2到4周的時間,時間跨度這樣大,主要是每個求美者恢復的程度不一樣。如果術後眼部有任何腫脹和炎症的情況,都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等這樣的症狀完全恢復的時候才可以吃。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