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3C裡面的配合是怎麼配合?我是新手

2023-04-16 12:50:04 字數 5496 閱讀 278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上面的我 笑了!

這不是要你們發技術貼啊,別人只說怎麼配合 就是了!

其實配合就是在你該出現的時候出現在你該出現的地方!

和打錢英雄在一線 注意不要搶錢!

血法無論在多少人數的比賽模式中,一般你是拿不到前2個自己方的英雄的!

所以你不要和打錢英雄搶錢,只要即使的出現下 解圍,幫其他人壓路和殺人!

開樹是你必須做的!無論在什麼時候開啟上下樹林 一半的樹就是 你要必須做的!

身上沉默,颶風權杖,藍棒要比備!及時沉默和吹人!

對放有y 的話 買薩滿或淨化權杖!

至於怎麼打,多看下小地圖,注意下對方限制性英雄!自己死也要 開風救被守屍的人!能救到一個是一個!還有就是開風時機要掌握好。

保護好打錢英雄,以後你就可以在第3或4個英雄能出英雄了!

2樓:

餓,我想lz既然是新手就不要太專業了,配合也是打多了打出來的感覺吧,應該是一種感覺。

lz用血法麼,我只說一點簡單的配合了。

隊友先牽制人,你血法一般抓不到人,前期沒傳,對自己又沒太大信心單走一路的話,就陪隊友,隊友抓到人後,比如暈住了,你就上去在腳底下放把火,然後抽血,第2技能一般情況不學。

中後期有傳後,也是一樣隊友先上暈住人後,你放火,這時大概面對的對手英雄不是一個,這時候找比較重要的能扳盤了,需要魔法的抽,如果沒把握,就找近的抽,一定要抽,apm跟的上就配個沉默,夠不上買個放身上裝樣子= =這個儘量不要學,經常看到有人買颶風裝樣子的)

血法站位偏後,不用上前,只要放好火開好風就不錯了,血法的火磨血很厲害的,不知不覺血就沒了。

後面看到隊友被抓的時候,你要去救,不管救不救的到,你至少要試下,要記住的是一定要先開風再傳過去,不然你傳過去想開風,別人一個沉默,你就傻了,連你一起虐。

最後就是隊友在抓人的時候不要開風,很麻煩的,這ms是白說滴。

3樓:網友

我是光明的 我的7個英雄。

am 點金 小y 老鹿 bm mk cl

4樓:匿名使用者

ch3c是英雄海。要多有英雄。

血法加點。加火,和吸就可以了。其他的就是15和30就可以了。

33比賽,和盟友一起中中間,要是你們前期有優勢,你可以把上下2路的樹燒開,以便殺人,和逃跑。

看到自己要14級了一等要開下路的樹。和盟友一起去強15.

後期就是開風9人,和強差老家用。

5樓:瘋狂火兒

光明方有2個開樹的英雄~其中一個就是血法,這樣在前期是有很大的主動性的。一般開局你去看的話,1級小y會在上路殺紅龍~小黑網下路的龍~~而小y一般是不會回去的~~會在上路打一會兒~這時候你可以配合你的盟友殺小y。有kog的話那就事半功倍了,殺下路的時候也雷同。

中路要頂的住這樣才行。

有時候多打3c的話,就會有一種意識存在的,知道現在該幹什麼,接下來該幹什麼,這樣打起來會很舒服~~~

但是「寧願碰到狼一樣的對手,也不要碰到豬一樣的隊友」。

6樓:手機使用者

看見自己的隊友捱打要及時趕過去插個生命棍。

或者幫他解圍。

隊友在敵方陣營前放比殺。

你可以保護 也可以跟他一起放 或者給他加加血 加加藍。

還有自己的等級太低的話只能被敵人秒掉。

7樓:網友

1.盟友被對方姦屍的時候去暈一下。

把隊友救出來然後自己走。

2.隊友放黑暗箭雨等群攻大技的時候保護隊友不被暈厥。

3.幫忙插旗。

4.與隊友及時加血。

5.隊友進攻敵人陣地時有人攻擊你們基地你及時回防。

6.等級低的時候不要一個人跑出去當錢。

8樓:潭覓翠

看你遇到什麼樣的隊友了,如果是正常人,他被圍你放風去救,他殺人你去補一把火……

如果是自以為很nb的那種……

你救他,他說你來的晚。

你幫他殺人,他說你耽誤事(搶錢)^

血法應該是33……55首發的,其他的都排到4發或5發,火和風比較強,其他沒什麼大用。

澄海3c 2v2的配合技巧

9樓:巨集芮歡紅用

澄海中最大的樂趣莫過於pk了,最大的成就莫過於在一場比賽中使自己的操作、意識得到充分體現。我認為,最能考驗一個ch玩家綜合能力的就是2v2比賽。在2v2

中,個人的技術,配合的意識,都需要很強大。所以我最喜歡打2v2。

下面說說戰術問題。

光明:1、最具有殺傷力的戰術:ga+kog.

這個首發陣容,不再需要ga為了牛而不停奔波,主要要求kog

在8分內搞到dk(sh)。雙壓中路,kog

只要一個瓶子,ga多給小兵加血,變相限制es打錢,自己點錢穩定些,在es前出奶也是有可能的,但此戰術不要求出牛,而是以雙74或雙加血為目的。黑暗是es+bm

組合,要保證kog

的dk不被bm偷走,8

分鐘內出奶是必須;黑暗是es+sh

(dk)組合,kog

要保證比sh先出奶。只要完成以上幾點,前期就可確定後期的巨大優勢。

2、最yd的戰術:am+wd

這個首發陣容,最重要的是wd的個人能力和團隊間的配合無間。wd的要求無非是偷15,最好11級去,有am的配合既安全,又不會影響經濟。15級前搞到骷髏,能殺es一次最好,沒有能力就老實刷錢,留5

本15趁天黑將20洞刷掉,就可在第一輪偷到黑暗一個英雄……後面不多說了。

3、最保守的戰術:am+ga

這個陣容的保守性就在於前期出奶穩定,救援可及時到位,殺人可於無形之中。這個陣容,出奶時建議ga買74,am買y

或者dk(不說特殊情況:ga壓制es十分成功,am出了牛……)ga繼續守住中路,am到30後飄逸拆家……積累優勢……後期……

4、最具壓制性的戰術:ls+ga

首發這個陣容,要考慮到雙方的實力,雙方實力均等或對手較強不推薦使用。此戰術要求前期能殺人,ga能比es快,出了74,趕到刷魔免龍的錢,ls和es相差不多出英雄。ls開3

樹,2英雄分上下吃經驗打錢。前期打好後期不會輸了,但是……

光明還有很多打法,這裡只說常見的,實用的,其他戰術,我這裡就不贅敘了……

澄海3c怎麼才能配合好隊友

10樓:

這確實是你技術不行的原因,澄海配合主要就是打架的時候你要去,你去了你要會玩。

第。一、學會用物品改建。舉例:我沉默q,傳送f2,颶風f3淨化f1鞋子空格鍵)

第。二、學會用鍵盤操作。滑鼠流只能做一輩子菜鳥。

第。三、學會用四大神器。即:沉默、吹風、淨化,鞋子。鞋子尤其重要,最容易被忽略。

第。四、學會給英雄定位。邊路?中路?打錢?輔助?澄海沒有純輔助,沒有醬油。

垃圾菜鳥的特點:①滑鼠流②開局都不買裝備③從來不用淨化、鞋子;偶爾使用吹風。

配合:55死亡模式:

1.除了牛,am,wd,bm,dh,炎魔之類的,都不要走邊路,不然隊友死了或者沒殺到人,你就等著捱罵吧。

2.能加血要多加血,買鞋子,吹風,淨化,沉默,這些好東西都能在關鍵時刻救人於水深火熱。

3.能控制多控制,能打斷多打斷。

33比賽模式:要求比較高。最經典就是黑暗,dk純輔助es,各種加血一分錢不搶直至出2奶後,把中路完全讓給y。這就是配合撒。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可能不在你的原因。

這樣說你無非就是他被人殺了。你沒有幫忙唄,或者說他說什麼你沒做。

玩的時候注意點他們的動態。看看隊友要幹什麼,他是主力的話你就去幫他,他說什麼你認為對就去做就是了,pk的時候呢你就打好自己的絕色,讓你的人物在這場pk中起到最大作用就是了。

現在比較新手的話就是先熟悉每個英雄,練練反應速度,再練多個英雄的配合,慢慢就打出感覺了。

這是我們的群號qq。

如果想學習也可以進來玩,有人會帶你。

12樓:網友

要了解啥時候能殺人 殺時候要萎縮 瞭解英雄的特點 瞭解隊友的想法和技術水平 起碼要有總的操作意識 才能在細節技術上再提高和加強 如果不考慮隊友的打法 技術再好 也是要挨虐的。

13樓:夢由心生

你看到隊友被暈了,就用颶風把他颶起來。看到別人丟技能意識要沉默,你是輔助就跟著大部隊走, 不要別人去上路打架你還在中打錢。

14樓:奕就這樣吧

好難說的,你知道為什麼沒人嗎,真的是一時半會說不清,要注意的地方太多了,你最好是多完下!慢慢就會了,我就是這麼提高的!望。

15樓:l皓月

首先,前期猥瑣點,不要被對方殺死,這樣防止對方金錢暴漲,被殺一次500+的金錢其他敵人200+的金錢,到後期就要有意識,沒傳送的話就要,估計好pk的地點,一般中路是最容易發生pk的,pk的時候有限制技能的話就丟限制技能,沒有的話就躲在隊友後面放大技,這樣就沒人說你是在玩單機的了。

澄海3c操作技巧?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用的英雄列為123鍵 相對少用的靠後編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3c就是比誰賺錢快,英雄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配合。

能教我一點澄海3c加點的小技巧嗎?

18樓:

74:首先無敵護盾,一般加一到兩個就行,另外的技能 有就加,一定別節約,護甲對於友方幫助很大的。第一個10級技能一定有了就放,因為到了出魔免龍的那一撥技能就能恢復差不多,而且如果友方沒有特別大的限制(前期也不可能有),10 技能殺人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沒有必要留,74在58圖裡賺錢很重要的。

47:光環一定要學四個左右,一級就加光環,然後前期主加死屍和光環,纏繞等到6級別左右開始主加就可以。前期殺人不可能的,也不可能很大程度的救人,如果己方前期死頂等著你加血,那他一定不是個高手。

ls:沉默在二級的時候加,加一個就夠,然後主r和吸血,15技能不加,因為很難再自己15級別的適合輕鬆下掉塔,而殺人的時候15也不是 很給力。還是r來的實在。

到大概20級別的時候,你們的優勢差不多起來了,再加15.另外一定要備個沉默權杖,一定有用。

es:如果是58圖,前期拼命加網子和b,吸藍一個就夠。如果是45,還是不用加太多的吸藍,1v1的時候沒人給你吸,根本不用加,3v3的適合也不會吸的很爽,所以留著技能點撐血,加一個網子和主加b。

kog:如果是單練,只加一個纏繞,可以殺兵,然後樹人在13級以前看情況,一般可以不加。如果跟隊友一起,主加纏繞,樹人看情況,對方有ls的話就拼命加,沒有就不加。

到17級別的時候,樹人加滿。光環一般不用加,不是很給力的。如果對方有個bm的話可以考慮加,但在他的攻擊達到一定的程度之前還是處於前期的,所以還是不用加。

後期bm攻擊上來了,加滿光環對他傷害不小。加血一定有就加。

19樓:南宮昆頡皋諾

74聖光加8點,無敵一點,大招加滿,其他全留點,dk主加死屍,加34點光環,死亡纏繞和大招滿。kog主加樹人,一點纏繞,一點光環(為了好看)大招滿。ls主加冰箭,前期一點沉默,後期滿,吸血滿。

小黑加一點網,b箭滿,吸魔滿大招全滿。

澄海3C英雄搭配,澄海3c最強的英雄組合是什麼

其實很多組合都很強的,要看你的英雄數量。澄海3c英雄越多,你就越強。個人建議 暗影。小黑。死騎。幾乎無敵!三個英雄一起走中路 小黑放拆家暗影加血 死騎召喚死屍卡怪。這些其實只是理論上講的 實戰的話 哪有你想買什麼英雄就給你剩下什麼英雄讓你買?注意配合就ok了。澄海3c三英雄怎麼配更好打?澄海3c5....

澄海3c如何打狼,澄海3C 狼洞怎麼打。

要看你的地圖版本,545的相對好打些,因為狼是不免疫魔法的,549的就難打些 而且看你的英雄,你問的太簡單了 不知道怎麼回答了,最簡單的,聖騎士40級 進洞後先放30大招,接著再放15大招!要速度快連貫,慢一點的話,你就讀秒吧 一般打狼的方法有很多種,首先狼具有幾乎所有的光環,屬於遠端地面攻擊。所以...

魔獸澄海3c小黑拉龍,魔獸澄海3C黑遊怎麼拉龍

引上龍可能比較難點,看見龍a它一下往回跑 注意一定要靠近樹林的這邊,靠邊跑,當你跑到高塔這裡了別急網它,等它回頭飛了再網,手速要快,最好它能飛上高地,再網。它就會掉到你跟前。要是人品不好沒掉到跟前別猶豫,再衝出去網一次就搞定了,要是跑遠了就別去了浪費時間 中龍,當你走到中間有個小白點那再前一步 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