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上王者是什么體驗,王者榮耀裡上王者是什麼體驗?

2022-11-20 05:05:03 字數 6317 閱讀 9190

1樓:學到老愛到老哎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可以說是非常的受大家的歡迎,這個遊戲在玩的時候有匹配模式,還有排位的模式。玩家們在玩遊戲的時都會去選擇打排位,在眾多段位中王者當然是最厲害的那一個了,但是把你王者榮耀的段位打到王者是非常不容易的,可以這麼說你要想一個人打到王者段位的話是幾乎不可能的,只有在專業的團隊帶領下你才有機會上王者,而且你自己的技術也必須非常的厲害才能夠上到這段位。

當你到達王者段位的時候你在這個遊戲裡面就實現了自己的人生目標,你也就會成為別人眼中的那個大神級別的人物了,你也就可以非常有自信的和別人說我可以帶你飛啊。

現在這款遊戲也吸引著大量的女生來玩,如果你到達王者段位的話,你也許就會有一些小迷妹,她們也會求你幫助他們上段位。

在你上王者之後你也可以在你的那個區裡面的綜合***裡面發訊息收徒弟,也可以在那個群裡面接受到一些接代打的任務,通過打遊戲來賺錢,這件事情想想就狠厲害。

玩一個遊戲的時候就要把這款遊戲玩到精通,不讓自己留有遺憾,讓我們一路勝利上到王者吧

2樓:小天使

王者現在是一款非常火的遊戲,我們之所以這麼多人在玩王者榮耀,唯一的目的就是我們都想要上王者這個段位。像我自己在上個賽季還是上過王者的,因為那個時候的段位是鑽石以後就可以上王者的,不像現在鑽石後面還有一個星耀,然後才能上王者,難度變得更大了。

上王者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可以想別人吹噓了,因為王者不是隨隨便便也能上的一個段位,我記得我那時候上王者就立馬發了一條朋友圈,感覺自己像是想要告訴他們自己的技術還是可以的。因為我和我寢室的還有一個室友,我們兩個人上了王者,並且都發了朋友圈。然後我們兩個就在我們那個專業的班級的算是出名了,因為那個時候就我們兩個上了王者,在別人看到我們的時候都是叫我們哎呦,王者來了呀。

我們那時候只是尷尬的笑笑。

還有一點就是很多人在玩王者的時候,每次都想要邀請我跟他們一起玩,因為他們覺得我上了王者,技術是有的,然後和他們一起玩,可以上上分什麼的。那個時候就覺得有點難為情的,但是自己心裡還是有一點的美滋滋的,尤其是我們班的女生來邀請你一起玩王者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感覺自己是挺有魅力的,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印象深刻的是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就是每次上課的時候都邀請我去打王者,我拒絕了好幾次也是沒用的。

3樓:明哲保身

上王者是多少個遊戲玩家夢寐以求的事。

王者有好些段位,青銅,**,**,鉑金,鑽石,星耀,最強王者,榮耀王者。當你上到王者段位的時候,你內心的滿足感會極大的提升。上了王者之後,也證明你的遊戲水平已經達到了很高的境界,別人也會發出驚歎,向你投來羨慕的目光,甚至可以向別人炫耀你的遊戲水平。

上了王者之後,你會發現撩妹技術成功率能大大提高。畢竟這是一個全民遊戲,玩遊戲的人不光有男生,也有非常多的女生。女生的操作能力遠不及男生,所以更多的是希望能有大神帶她飛。

如果你上了王者,有能力帶她躺贏,相信我,你離撩到她不遠了,畢竟女孩子都喜歡玩遊戲好的男生。

上了王者之後,邀請你玩的人就更多了。畢竟和你在一起玩,贏的勝率就更大了,還能見識一下你們高階玩家的操作,展示一下行雲流水的騷操作。

當然啦上了王者之後,你也可以認識更多的王者小夥伴。你們可以繼續一起玩,爭取打到榮耀王者。相信打到王者的你,總有一個最厲害的英雄,接著再努力努力,爭取把這個英雄變成國服第一,那你就很棒棒哦。

4樓:蘇後夏

不知道,我至今依舊是鑽石,沒上去,我每次的新賽季,我都是排到鑽石我就不排了,隊友不行,我技術也不行,反正王者啊,這輩子都不可能的,想想都奢侈。

王者榮耀裡上王者是什麼體驗

5樓:

真要說體驗的話,爽和累。

爽的是自己沒英雄沒銘文還是單排上了王者。

來看看玩家們的各種體驗

上王者分兩種:多排上王者,單排上王者。

前者的效率可能會很高,但以此法上分的人英雄池通常不深,只能打一個位置。王者段白金手也大有人在。

真正的強者都是通過後者上分的。他們的英雄池不是英雄池,而是英雄海。他們可以打不同的位置,他們可以帶妹,他們之中很少有水貨存在。通過單排上王者的人,才是可以睥睨召喚師峽谷的人。

說白了我就是想吹吹自己有多麼,僅此而已。

6樓:盡全安我

有一種高高在上,天下無敵的感覺。

7樓:知道百科君

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是一種什麼體驗

王者榮耀打了三百把還在青銅,玩遊戲從沒上過王者是什麼體驗?

8樓:次元小拾

如果玩了三百把還是在青銅的話,我只能說你很佛系。因為按我的理解,三百把即便是贏一半輸一半,那也能衝出青銅了吧。但要說上王者是什麼體驗的話,我其實也體驗過一次,後面再也沒上過王者。

但那時的心情還是很興奮的。

其實玩王者榮耀最主要的就是開心,至於勝負什麼的我覺得不用那麼在意。雖然可能很多人會覺得說玩遊戲就是要勝利,就是要玩到王者,這樣就可以在別人面前吹噓一下然後有面子。確實,這種想法是沒錯的,但我覺得到不到王者也無所謂吧,反正遊戲主要的目的還是休閒。

至於三百把還在青銅,我真的非常佩服他的勇氣。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我可能玩到50把就放棄了,很可能會直接刪掉遊戲退坑。不過,這樣的人我還真沒見過,我身邊只有一個朋友,他玩了120多把還是青銅,後面實在受不了就不玩了。

但他的心態還是挺好的,我們去安慰他的時候他就說反正沒人認識我,即使一直在青銅也無所謂,只是他一直輸一直輸自己也煩了,所以乾脆就不玩了。

其實,要想上王者的話還是挺難的,有些時候輸的對局都不是我們自己造成的,看著因為隊友的原因掉分還是挺不開心的。但也沒關係,分數再打回來就好了。

最後,希望大家都遇不到坑隊友,把把都勝利。好了,這個問題我就回答到這裡,如果喜歡我的回答請給我點個贊。

9樓:

哈哈哈,你我覺得你本身可能就是一個坑貨吧,三百把還在青銅是怎麼做到的。

10樓:個人的暱稱

王者榮耀打了三百把還在青銅,那隻能說,玩的每一次都是業餘了。

11樓:

你這說的是我嗎,我一直在**或者鉑金待著,王者對我來說是可望不可即的存在。

12樓:遮風挽笑

感覺是不是自己還是不適合自己,這款遊戲自己還是玩不來,畢竟玩了三百把還是青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學生吧,玩遊戲都是瞎玩,沒有認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個坑,遊戲裡估計被罵聲也不少吧。

15樓:我是水水小菜頭

王者榮耀打了三百把還在青銅已經放棄**了,每一局都可以不在乎勝負,玩的是心情。

16樓:

可能不感興趣吧,不然就是菜了。

17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總是等到大家人齊的時候再來打團,但是團戰中就算有優勢,如果一時失誤的話,那麼就會被對手翻盤,在十分鐘以後,輸贏可能就是一波團的事了,所以很多優勢局都這樣輸了。

作為王者榮耀玩家,你體驗過通宵打王者嗎,是什麼感覺?

18樓:半杯酒微醺

通宵打王者是很需要腎上腺素的,沒有那麼大精力,沒玩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過,一個字兒,累。

兩個字兒,真累。

不過玩的時候不覺得,心思都放在遊戲上了。

晚上玩家數量逐漸減少,匹配比晚上慢一點。

坑比較多,都是很任性只玩法師和射手的。

20樓:蒙喵細語

嘗試過通宵了半夜吧,到了3點多其實遊戲上面沒多少玩家。

21樓:娛樂小宣

我不是重度遊戲玩家,打王者基本一兩個小時就打的有些頭疼了。

22樓:是好好人呀

之前和室友通宵上分,剛開始很好玩,深夜困了就不想玩了。

23樓:豬在飛

一直贏一直爽,基本不會太困。但你要是一直輸就會很困。沒心情 ,只想著睡覺,粘枕就睡

24樓:彈劍做苦歌

愛玩王者榮耀,但還沒有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一個人的時候很少玩,有朋友和同事的時候,會一塊玩會。

25樓:吃雞王者

我沒有體驗過,但是我的男朋友總是通宵打遊戲,第二天睡一上午。

26樓:劉妙姿

不玩,不知道什麼感覺。

27樓:麓簏蔍鹿

退一步越想越氣,贏一局越來越難,好絕望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全世界都可以玩。我覺得遊戲的最終目的,就是讓人快樂。王者榮耀能夠讓人在短時間內,體會到勝利的快樂,和競技的樂趣,能夠讓人短暫的逃離現實世界的壓力。所以王者榮耀值得一玩。

王者榮耀被女朋友帶上王者是什麼體驗

你們覺得,80塊王者榮耀上王者劃不划算?

29樓:搶答高手

我做過代練應該能回答你的問題:青銅****鉑金這些段位基本都是2塊錢一把,磚石一般3-5看個人英雄銘文,星耀4-7也是看英雄和銘文王者0-25在12塊錢左右25-50在25塊錢左右一把,連勝和指定英雄其他算,太便宜的私人也有可能騙人的注意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段位,青銅**的話是挺划算的,80絕對不愧。

31樓:暮暮沐沐

如果從青銅上到王者,挺划算的,誰收費這麼少怎麼吃飯。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哪個段位誰王者了,遊戲而已,何必浪費那個錢上王者啊?打哪算哪唄,段位太高也不好,匹配的人都很強,還是玩玩低段位就好啦

33樓: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有點便宜了啊,不是熟人價的話,建議小心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本來是什麼段位了,比如如果你是青銅的話,應該就很划算了

35樓:旗懷蓮

假的 沒有這麼便宜的

36樓:咕嚕的小豬

看你的需求,如果是炫耀滿足一下虛榮心花八十高興一下不錯,但小心自己賬號安全

37樓:柳豐收到了沒有

那得看你之前是什麼段位,如果從星耀到王者那一點不貴,差不多一星3塊到5塊,自己算ok

38樓:默默木木饃饃

關鍵是能幹嘛 又有啥用 能賺錢? 還是能幹嘛 遊戲 遊戲適可而止就行了 沒有必要求最高

39樓:聰聰有話講

這個東西要看你本來是什麼段位,比如說你就是他,幾顆星的話,那80塊上王者那就當然是不合算的了。但是如果說你本來就是**,鉑金段位的人,那麼80塊上王者,這還算是不貴的,很合算。因為現在來說80塊做不了什麼,人家也要吃飯,也會用很多的時間才能幫你打上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80塊上王者已經很便宜了吧,別人正常都是一顆星幾塊錢幾塊錢算的,不過還要考慮你現在的段位

41樓:匿名使用者

上王者的意義在哪,如果意義和你的付出的**相當,你可以考慮

42樓:千品遊

這個怎麼說了,自己覺得值就值唄,如果你段位在**以下,個人覺得還是很划算的,畢竟人家還是需要那麼多時間來代練的。

43樓:遊戲領路人

先說你目前是什麼段位如果很低那就合適,正常好像是一顆星怎麼也得三塊錢吧,看你什麼段位了,我也可以幫你上王者,可以便宜點,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44樓:風雨

遊戲就是遊戲,遊戲讓你體驗的是遊戲過程,段位不代表什麼東西,就是上到王者又如何,那是別人玩的,跟你有什麼關係呢?遊戲而已,體驗是你的另一種享受的過程,就像拉弓射箭一樣,前面給你射到靶心了又能怎麼樣,不還要你去射嗎?

45樓:

這個段位如果你是鑽石或者星耀以下的那就是十分划算的。

46樓:未完的旋律

現在80塊能從星耀3上到王者就非常的賺了,如果從星耀1到王者就虧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花錢上王者有沒有樂趣又燒錢當然不划算

48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麼便宜的 你啥段位的 接近王者了不如自己打 還差很多這點錢你確定不是忽悠你?

王者榮耀體驗號什么時候搶,王者榮耀體驗號什麼時候搶

體驗服搶號方法 角色等級 20級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2 先報名申請測試資格,成功報名之後才可以參與搶號。體驗服申請 教程 手把手教你搶白名單 100 成功 點我檢視 體驗服搶號時間表 第一期搶號...

王者榮王者榮耀裡什么英雄最值得擁有

上單鎧 老夫子 中單扁鵲 諸葛亮 打野李元芳 輔助張飛 東皇太一 adc百里守約 孫尚香 王者榮耀 什麼英雄值得練 東皇自上線以來就表現出很高的強度,技能簡單範圍大而且大招必中,只要堆肉而且注意大招交給對方刺客或其他脆皮就能為團隊做出巨大貢獻。東皇太一這個英雄還沒出來時就火了,因為傳聞可以殺隊友 這...

在王者榮耀中用什么英雄上分容易,在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上分容易?

白起 韓信 盤古 后羿 不同段位,上分英雄的選擇自然不同,按照段位劃分,一般可將其分為 鑽石以下 鑽石局和鑽石以上。在鑽石以下的對局,打野是上分最容易的,尤其推薦阿軻和蘭陵王兩個打野英雄,劉備次之。因為這個段位的玩家普遍喜歡玩法師 射手,陣容相對比較脆,所以刺客會很好切,尤其要注意的就是把握好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