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聽歌時怎麼關閉聽筒的聲音

2021-04-28 12:08:22 字數 1338 閱讀 8767

1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功能,有個可以滑動的東西,調至最左端,聽筒揚聲器就不會出聲了,不過帶耳機左耳就不會有聲音了,需要再次調至**才能有聲音。

2樓:宋年恩丶

一樓說的沒錯啊 外放時想要聽筒不發聲 只要把通用的輔助功能裡有個調整左右音量平衡移至最左就好啊 只不過放在中間的話使得聽筒部分也發聲會使外放效果加倍哦 關掉聽筒聲音的話揚聲器也不會增大聲音噠

3樓:蘋果

雙揚聲器呢 iphone7/7plus新技能 比上一代大聲一倍

為什麼蘋果7plus放歌的時候聽筒**會有聲音?

4樓:超級餅餅乾

因為蘋複果7plus設定了聽筒和外方同制

時工作,使有立體聲的

效果,如果你不想要,可以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調節左右聲道的音量,嘗試一下,拉倒最左或最右即可解決問題。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iphone 7 plus對於iphone 7最大的改動來自於處理器和記憶體,iphone 7將繼續採用2gb記憶體,而iphone 7 plus的記憶體將提高到3gb。同時,兩款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將採用a10的移動處理器。

iphone 7起價5388元,7 plus起價6388元。同時iphone 7/iphone 7 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新的鋼琴黑和紅色特別款。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5樓:兩隻胖兔紙

蘋果7plus放**聽筒bai那邊du還有一個揚聲器,也是有聲音zhi的,但是是

dao有條件的。

iphone 7 的立體音雙揚聲器會根據位置來自動啟用,當iphone處於橫屏狀態時,其內建的ios 10系統會計算iphone的位置,然後聲音會自動從正確的頻道發出。

蘋果7plus聲音從聽筒和喇叭同時發出,怎麼解決?

蘋果iphone7plus ****時是揚聲器和聽筒發音,是怎麼回事?

6樓:課文你來說

1、因復

為iphone7和iphone7plus手機是雙揚聲器的制配置,所以bai正常****,聽筒du也會響。這樣能使zhi聲音更加立dao體。

2、解決方法:

(1)依次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2)找到調節左右聲道的音量平衡進行滑動調節,在橫屏的時候往左滑動就可以關閉右邊的揚聲器啟用左邊的揚聲器,往右滑動則相反。不過7代的外放聲道會隨著機身轉動而自動切換。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好

近幾年,蘋果的iphone新品釋出之後,總是免不了很多唱衰的聲音,iphone 7 7 plus也不例外。iphone 7 7 plus評測 依然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如 創新乏力 攝像頭凸起 太難看 取消3.5mm耳機介面 太作死 等等。可現實是這樣的,人們總是一邊罵著蘋果,一邊在9月8號預售的時候把...

iphone7與iphone7plus支援哪些網路

iphone7 從下圖當中我麼可以看到國行的phone 7 7 plus的型號分別是a1660和a1661這個港版以及美版是一模一樣的代號!但是港板的話會有一些不同之處的是港版的phone 7 7 plus不支援cdma網路制式,蘋果在韌體當中遮蔽了cdma的網路支援,所以phone 7 7 plu...

iphone7plus的AssistiveTouch不見了怎麼辦

重新開啟即可。一 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 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2 更改圖示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自定頂層選單 加號 選擇圖示 完成。二 蘋果手機 螢幕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