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孩子決裂時,跟父母決裂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3-19 03:40:06 字數 1588 閱讀 1886

1樓:五嘴

哈哈,你要是想好好幹一年,那就該不顧一切反對。既然對你最寬恕的父母的話都言聽計從,那麼出去後豈不是誰都可以掌控你欺負你。說得難聽點,父母遲早會死,你要是養成了言聽計從的習慣,等你父母死了你聽誰的?

他們叫警察來抓你?如果你是成年人警察根本管不了,就算你是孩子,警察也只會象徵性的管管,最後都是不了了之,但事業最重要,你必須強硬到底,不然就等著比你更強硬的人收拾算了。

2樓:何其遙遙

第一,你是一個有理想有追求的孩子,這一點為你點贊。

第二,父母反對,說明平時的你在父母眼中,沒有足夠打拼社會的能力,做事前沒有做好準備,所以父母才不放心。這一點說明父母是愛你的,即便他們的態度強硬了一點。

第三,暫時回去,和父母溝通解釋,描述你想要的生活,取得父母的支援,再出來打拼。在以後雖然父母不在身邊,但是你的身上卻是三個人的力量來支援你。

3樓:霧卿窮了

如果你不想離開北京,就好好的找一個本分的工作,然後邀請父母來看看,你安頓好了,父母自然放心了。也就不強求你回他們身邊了。就是一句話"有話好好說".

但是千萬記得表達你對他們的愛和牽掛。就算你沒有也要說這樣的話。記住柔能克剛!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溝通,老老實實工作讓他們放心。

5樓:至臻小凡凡

中國憲法規定,滿18歲屬於成年人,有權利從事社會活動,負有贍養的義務,你只要每月寄給他們你現在工資的30%,警察來了也沒有權利把你帶回去。

跟父母決裂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6樓:薯片樹洞

痛徹心扉的感覺,因為他們根本就無法理解我,我的父母為什麼這麼不相信自己的女兒。

7樓:網友

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養育自己多年的父母親從此毫無瓜葛,這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難承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跟父母決裂的話,一定會讓人非常的心痛,因為你已經不再會有依靠了,也不會再有人去管著你了。

9樓:追劇喵喵喵

是一種很絕望的感覺,對父母的期望再也不會有了,知道往後只能靠自己了。

10樓:魚禾

跟父母決裂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父母畢竟是自己的最親近的人,但是他們卻不能理解我。

11樓:網友

是一種後悔的體驗,明明我們應該是世界上最親的人,卻因為誤會而分開,早知道應該和他們好好溝通的。

12樓:和藹的浮零

很難過的感覺,覺得自己唯一的避風港沒了,就算是家裡人也不理解自己。

13樓:瘋子魚魚

心痛,感覺自己心臟很痛,但同時也是一種解脫,終於可以不用在這種糾結下煎熬了。

14樓:時光說它記得

令人很無助的體驗,因為和父母決裂之後,也就意味著自己不再有家了,會很傷心,很無助。

15樓:船長未出海

跟父母決裂是非常人心痛的,因為連自己最親最愛的人都和自己決裂了,那我真的是非常的孤獨和心痛。

請問父母和孩子怎樣才能跟好的溝通

孩子學習不好的原因很多 作為父母平時要多關心孩子的學習和生活,要多瞭解他腦子裡在想著啥 有的孩子很努力,但成績還是很差,而有的孩子看上去很隨便,但成績倒不差 這要關係到天資問題,天生聰明的孩子,不需要很努力,因為他的記性力比較強 反過來天資一般孩子,雖然很努力,但他忘記也很快,這要付出比常人幾倍的努...

跟父母同住怎麼樣?和父母住在一起好嗎?

可以啊,如果你沒有結婚就可以,結婚了,最好不要住一起,一家人都有矛盾,何況臨時組建的一家子!其實孝順父母不知表現在要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父母年齡大了,身體不好,住在一起未嘗不可,如果父母能夠自理,有經濟收入,還是分開住比較好,這樣雙方都會自由一些,矛盾就會少一些,時常去看一下父母,讓他們知道你關心他...

我是被父母慣著長大的男孩子,我和父母感情很深,從來沒有獨立做過任何事情,如今距離高考還有5天

老鷹把孩子推下山崖,讓它學會飛翔。人類比也們幸福n倍,你只要跨出第一步就好了,海闊天空才是人生最須要的!努力堅持一段時間適應新的學習生活環競,一切卻會好的。你不可能和自己的父母一輩子,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走,請相信自己,堅強一些,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相信你可以的。想想新的環境,會認識一些臭味相投的大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