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做瑜伽睡覺容易做噩夢,為什麼做瑜伽睡覺容易做噩夢

2022-11-07 21:00:21 字數 1246 閱讀 9730

1樓:您的呢

現在的很多的人有了更多的閒暇的時刻,那麼現在的人也是越來越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形體。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女性都是會在自己的空餘時間去瑜伽館或者是在自己的家裡練瑜伽。

你在做瑜伽的時候容易做噩夢,其實我覺得這只是你恰巧做噩夢的那天正好做了瑜伽,我覺得這兩者本身就是沒有什麼關聯的,所以大家也沒有必要把這兩者強行的連在一起。

做瑜伽本身就是一個放鬆自己的心情的過程,所以我覺得你做瑜伽不會讓你做噩夢,它是會幫助你睡眠的,會讓你的身體更好的放鬆,那麼你就會有一個更好的睡眠。

我覺得大家還是要多多運動的,做做瑜伽之類的都是對我們的身體有益的,平時的時候不要經常看一些比較的恐怖的畫面,多去接觸一些比較的積極的東西,那麼我相信久而久之,你就是不會做噩夢的。所以我覺得你不用因為這幾天你做了噩夢,就把這件事情全部歸結於瑜伽,這兩者其實並沒有什麼聯絡。

我覺得你依然是要繼續練習瑜伽的,因為這對於你來說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每天去練習練習最形體都是一件比較的好的事情。但是凡事也是有一個度的,做瑜伽雖然是對自己的身體是好的,但是如果你沒有把握一個度,超過了你的能承受的範圍,那麼我想後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要保持你原來的生活方式。

2樓:七景歡

應該不會一般,做瑜伽就是放鬆的動作,那麼做瑜伽睡覺就應該會更加容易入眠,要是你嗯容易做噩夢那可能還是因為精神壓力過於大,要放鬆心情,不可過於緊張,焦慮

3樓:丫丫愛說星座

這個睡覺之前還是不要做太多運動吧,讓自己身體勞累,自然也就容易做夢了呀!

4樓:時清歲時

瑜伽是可以舒緩身體壓力的,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有利於助眠的,這兩者應該沒什麼關係。

5樓:無諾君爸爸

我覺得這和做瑜伽無關,做瑜伽可以舒緩心情,是有助於睡眠的運動。

6樓:

這兩者應該沒有關係,做瑜伽是舒緩心情的,不會導致做噩夢,應該是自己的情緒緊張所致。

7樓:剩下的固執

瑜伽其實是有助於睡眠的,根源或許不在於瑜伽上,而是你因為瑜伽在接人待物方面感受的壓力過大,過於焦慮造成的。

8樓:榆欏

可能是做瑜伽的時候給自己太大壓力了,一些完成不了的動作不要太強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噩夢其實和瑜伽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只不過是一個巧合而已。

為什么我老做噩夢,為什麼我老做噩夢

可能與你白天的活動行為有關係,你可以下班以後做一下運動,比如打羽毛球 慢跑等,不用運動很大.還有飯後一小時喝點醋,睡前喝杯牛奶,對你的失眠症狀應該管用.你不妨試一下,前段時間我也總是失眠,用了上面的方法果真有效.祝你做個好夢 你是被嚇著了.找個居魂的給你居居吧.這種事吃藥不頂用.也可以去看看心裡醫生...

為什么做噩夢後會發燒,為什麼做噩夢後會發燒?

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 感覺好像拿這乒乓球拍在打一個籃球后來我問了很多人 這種情況是發燒會使腦子因為發燒產生幻覺 發燒會讓夢境扭曲 是發熱出現的意識障礙 但是多數出現在未成年人 成年人只有在很厲害的高燒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 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有個好的睡覺姿勢 最好向右側臥 蜷腿更好些 還有 調整心情 ...

為什么夢不到女朋友卻老做噩夢,為什麼夢不到女朋友卻老做噩夢?

1.做夢能反映人的下意識活動,所以你愛的專一性無直接關係,所以沒夢見女友也理所當然。2.夢能反映人的生理變化。如 夢到水的可能你的腎有問題了 夢到倒走 飄悠 高地墜落的大多有心臟問題 夢到你特想跑卻雙腿僵硬無法走動且雙手拉著欄杆等物才能移動的說明你是神經衰弱者 這些都可以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 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