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乾淨?

2023-02-01 20:00:08 字數 2733 閱讀 9912

1樓:昆水夜語

3.在「我的」有頁面點「設定」;

4.在設定頁面點「清空聊天記錄」即可。

怎麼才能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這樣能清理掉手機上的一小部份資料,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手機微信上有一些重要的記錄沒有刪除的也會被清空沒有哦,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有重要的記錄不能刪的話不建議你按這個方法來操作的。

1.我們需要先開啟手機「設定」;

2.在手機設定頁面點「通用」;

3.在通用頁面點「iphone儲存空間」

怎麼才能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這個操作可謂是非常簡單輕鬆了,一點全沒了,包括你手機上所有重要的記錄啊,這個操作前記得先看看自己手機上有沒有重要的資料啊,有的話可以看看下一個方法,沒有的話就隨意了,這個操作能清理掉手機上40%左右的資料。

最後一個方法:通過(恢復大師)徹底刪除。

怎麼才能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那些我們自己能做的操作通常都比較簡單,但是效果也一般,無法達到百分百徹底刪除的效果,如果你想百分百徹底刪除不被恢復還是需要找專業人士做個專業的清理,經過專業人士進行徹底刪除後任何恢復軟體都將無法恢復,也不必再擔心會留下刪除過的痕跡。

2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幹淨徹底刪除記錄,你就恢復出廠設定把手機還原出廠設定就一點也沒有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 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長按聊天頁面,然後選擇刪除就可以把聊天記錄刪除了。如果還不放心的話,可以登入網頁版把微信網頁版的聊天記錄也刪除掉,就可以了。不過再怎麼樣?

刪除也只能是刪除你這邊的聊天記錄,對方的你聊天記錄是刪不了的。

5樓:旁凝安

先把聊天記錄刪除之後,再點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徹底刪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們使用app本身所提供的清理資訊的功能,這個方法操作簡便,而且效果也比較好。把這些資訊全部清理掉,然後再次登入app,之前的聊天記錄就無法恢復了,這樣做比較可靠,對於不用的手機我們最好把裡面的聊天記錄都清理掉,防止自己的資訊被別人看到。

但是手機裡面有app登入的資訊,如果再次登入,可以恢復部分資訊內容。所以大家可以重複操作,這樣就可以把之前的聊天記錄清除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聊天記錄通常經過加密 儲存在手機記憶體卡中「計算機能手15_30剛好09_018 扣,這樣就可以有效防止不同微信客戶端登陸時所產生的資訊互訪問題。因此要想檢視微信已刪除的聊天記錄,就需要利用相關檔案恢復類軟體,將手機記憶體中已刪除的檔案進行恢復。

接著再利用當時的微信登陸才能檢視到。至於檔案恢復類程式,大家直接可以去網上查詢,其實相關軟體也是挺多的。不過通常該方法實現聊天記錄的恢復概率通過較小,原因是後臺聊天記錄資料庫檔案在刪除聊天記錄時會被更改,之後又進行了重新操作,導致檔案刪除資訊被覆蓋。

因此要專業人士才可以恢復。

接著點選「通用」項進入。

然後選擇「聊天記錄遷移」項。

選擇「上傳」按鈕,選擇從已聊天好友的列表中勾選要保持聊天記錄的好友,然後點選「完成」按鈕。

為了安全期間,我們可以設定一個密碼,最後點選「上傳」按鈕即可。

可以使用ifunbox進行匯出,不管越獄與否。

**ifunbox,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等裝置連線好之後,在左邊的樹目錄中找使用者程式,就會看到微信的圖示,點選之後在右邊的操作框中會看到「documents」目錄。

(以後刷機了還可以再複製回去,記錄就又有了。)我有更好的答案。

8樓:網友

微信的聊天記錄刪除乾淨,其實也很簡單,你只要在第一時間把所有的內容直接進行刪除就可以了,這樣別人就會看不到你現在的聊天記錄了。

9樓:海菁菁

這個如果你把對方整個人刪除了。那麼實際上和對邊的聊天記錄就徹底刪除了。然後再把對方加過來那麼就一切都重新開始。這樣聊天記錄刪除還是比較乾淨的。

怎樣把微信聊天記錄才能徹底刪除乾淨

10樓:恢復大師

方法二:手機資料刪除後會掉入手機快取區,這種刪除方式對快取的破壞是極大的。操作流程是:

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重新載入應用程式即可!操作完後恢復的概率大大降低!

方法三:前兩種方法雖然能有效的降低恢復概率,但是不足以達到百分之百徹底刪除的結果,這時可以藉助專業的工具,恢復大師是一款專業致力於隱私保護以及資料恢復的軟體,首頁即附有公司營業執照及專利證書,安全放心!百分百徹底刪除。

有需求的使用者在蘋果商店搜尋:恢復大師即可。排名首位的就是哦!

11樓:漢秀愛寸妝

把微抄信聊天記錄才能徹底刪除乾淨的具體步驟如下:我們。

電腦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徹底刪除乾淨

12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3、在右側點選【清空聊天記錄】,如下圖所示:

4、在提示框中點選【清空】,就會清理所有聊天記錄和聊天列表,如下圖所示:

5、列表和記錄以及全部清空了,如下圖所示:

怎樣才能永久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徹底

13樓:恢復大師

方法三:利用專業的刪除工具進行永久刪除。

怎麼把微信聊天記錄全部刪除

14樓:能夠

刪除好友聊天記錄。

怎樣才能查詢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1.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2.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不是電腦的靜電引起的...

華為手機怎麼才能把微信聊天記錄徹底刪除?

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這種操作方式下手簡直非常 粗暴 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也就是說刪除手機裡所有的內容,讓手機變得跟新的一樣。2.如果想要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還不想麻煩,並且更安全的刪除資訊,華為就需要用 資料恢復大師 來進行徹底刪除。一定從正規商店獲取。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全讓你沒有後顧之憂,不...

手機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電腦上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還會在,手機刪除的聊天記錄,是刪除已經儲存在手機本地的檔案,並不會同步到伺服器上,所以如果電腦上也接受了這些資訊,需要在電腦上本地刪除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