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如何給寶寶餵奶

2022-11-09 05:40:10 字數 821 閱讀 3210

1樓:靜好

首先奶爸需要學會衝奶粉,一般來說衝奶粉之前先洗手,然後把開水倒進奶瓶,倒的時候稍微看一下奶瓶上的刻度,一般來說30毫升一勺奶粉,有的人希望能夠快一點衝好奶,一般都會在旁邊用一個乾淨的杯子倒一些開水在那涼著,水的刻度看好之後然後往裡面加奶粉,然後往一個方向搖晃,等到奶粉衝好之後!

抱著寶寶的時候,首先頭的位置要稍微高一點,寶寶在哭鬧的時候最好不要餵奶,這個時候容易嗆奶,餵奶的時候奶爸需看一下奶瓶,調整好奶瓶的位置,寶寶在喝的時候如果奶瓶空了的話,那麼一定不要再給寶寶喝了,空氣喝進肚子裡不太好,餵奶的時候一般要問一下寶媽,小寶要喝多少,奶粉衝多了或者衝少了都不好,而且哪怕奶喝剩下了,下一頓也不能喝剩下的!在給寶寶喝奶之前,最好擠一點放在手上試一下溫度!

2樓:科學育兒媽媽

面對初生兒,每個人都會手忙腳亂,新手媽媽也會這樣。寶爸要給寶寶衝奶,就要好好學習了。

首先給寶寶選擇奶瓶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寬口徑的奶瓶,這樣子倒牛奶的時候就不容易打出來,這是很多新手媽媽容易忽略的問題。儘量選擇一些大牌子的奶瓶。

衝牛奶的水溫,40度左右就可以了,怕估不準溫度的,你把水倒出來在手心上,大人剛剛能喝的溫度就可以。

衝奶之前一定要把手洗乾淨,並把手擦乾,因為容易誤染到牛奶。

有些人總是以為給寶寶衝濃一點的奶粉,寶寶吃的會更有營養,其實這是錯誤的,吃太濃的奶粉對寶寶的肝臟造成損害,所以一定要嚴格的按照水量給奶粉。

可以用專門的勺子攪拌孩子的奶粉,或者輕輕的用手搓,切勿大力的搖晃。以免產生氣泡,寶寶吃進去容易脹氣。

寶寶吃剩的牛奶,就不要再留到下一餐了,馬上把它倒掉。就算胃口不好,不吃的,也不要覺得浪費,不能再給寶寶吃。

寶寶怎麼斷夜奶最合適,如何順利給寶寶斷夜奶

斷奶期間最好媽媽不要帶孩子,用配方奶粉代替 嬰兒怎麼斷夜奶最好辦法 如何給寶寶斷夜奶?新生兒沒有斷夜奶說法,大月齡寶寶可減少夜間餵奶次數。多大的孩子呢?太小的話還是先不要斷吧?如果有個7 8月了,你可以晚上慢慢減少餵養次數來斷了。給寶寶斷夜奶要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逐漸減少餵奶的次數,切不可一下斷掉寶...

如何評價電影《神偷奶爸2》,搞笑電影《神偷奶爸2》劇情講什麼?

小黃人你搶鏡 神偷奶爸 中小黃人當年的意外走紅,讓這部電影在第二部中的小黃人已然不單單只是一個配角,奶爸格魯的身邊開始永遠離不開小黃人的身影,就劇情上來看,電影並沒有一個很大的突破,依舊是走著家庭的溫情路線,但這有什麼關係?其實大家認為這部電影只要有 小黃人 就好!這是一個比當年 冰河世紀 中松鼠更...

寶媽寶爸應該如何正確給寶寶起名

新生兒出生,一家人無不欣喜若狂,欣喜之餘必然要絞盡腦汁為孩子起一個吉祥如意 優雅動聽 好認 好讀 好記 好看 好聽的名字。姓名內涵是發生在不斷使用中久而久之就產生了相應的一種作用力。一個好的名字具體計應注重 創意性 獨特性 藝術性 性別 音律 義蘊 美學 德 操 形象設計,附合心理學 生肖 易理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