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冷補料的優點是什么,瀝青冷補料的優點是什麼?

2022-11-09 18:25:08 字數 5521 閱讀 4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使用的嘉格瀝青冷補料施工便利性大,同時,熱瀝青混合料需要大型裝置拌合,對於小範圍的應用,生產成本就太高了,而嘉格瀝青冷補料可以做到用多少去多少,不用現生產,而各項效能不差與熱瀝青混合料。

2樓:情商撤蓯贆虋

冷補瀝青混合料是指沒有加熱的礦料(骨料)與稀釋的瀝青經過拌和而形成的一種混合料。特點: 1、適用於任何天氣和環境 瀝青冷補材料適用的環境溫度範圍寬,可在-20℃至50℃之間使用。

2、施工簡單使用瀝青冷補材料,修補時無需粘層油。備料可隨用隨取,不需要重型施工機械,可根據路面的不同修補情況採用壓路機壓實,衝擊壓實,人工壓實。 3、質量極佳瀝青冷補材料具有極強的抗老化和粘結效能。

修補後的坑槽不易產生脫落,龜裂等不良現象,不需重複修補。 4、容易儲存瀝青冷補材料常溫下可露天存放兩年以上,袋裝密封成品存放時間可更長。 5、生產簡單瀝青冷補材料生產工藝簡單,可直接利用傳統的熱瀝青攪拌裝置在當地生產。

6、便利交通用瀝青冷補料修補的區域無需封閉交通,可立即通車,能大大緩解因道路修補施工而造成的交通壓力。 7、綠色環保瀝青冷補材料生產和使用不會產生粉塵和黑煙,且成品不溶於水。因而不會汙染大氣和地下水,有利於環境保護。

8、用途廣泛瀝青冷補材料與瀝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金屬表面,木面等不同基質的材料均有良好的粘結力,可廣泛用於各種路面的修補與養護。 9、修補成本低使用瀝青冷補料施工,不受天氣和坑槽大小及數量的限制,修補及時,可避免坑槽擴大,節省修補材料,且修補時無需加熱或攪拌,根據實際用量隨時取用,剩餘材料可在下次修補中繼續使用,不會造成材料浪費,真正地100%利用。 10、社會效益顯著使用瀝青冷補材料能及時修補路面,保持路面常新,保證道路暢通、減少路面重修次數,延長道路壽命。

瀝青冷補料有哪些特點?

3樓:123劍

冷補瀝青混合料是指沒有加熱的礦料(骨料)與稀釋的瀝青經過拌和而形成的一種混合料。

特點:1、適用於任何天氣和環境 瀝青冷補材料適用的環境溫度範圍寬,可在-20℃至50℃之間使用。

2、施工簡單使用瀝青冷補材料,修補時無需粘層油。備料可隨用隨取,不需要重型施工機械,可根據路面的不同修補情況採用壓路機壓實,衝擊壓實,人工壓實。

3、質量極佳瀝青冷補材料具有極強的抗老化和粘結效能。修補後的坑槽不易產生脫落,龜裂等不良現象,不需重複修補。

4、容易儲存瀝青冷補材料常溫下可露天存放兩年以上,袋裝密封成品存放時間可更長。

5、生產簡單瀝青冷補材料生產工藝簡單,可直接利用傳統的熱瀝青攪拌裝置在當地生產。

6、便利交通用瀝青冷補料修補的區域無需封閉交通,可立即通車,能大大緩解因道路修補施工而造成的交通壓力。

7、綠色環保瀝青冷補材料生產和使用不會產生粉塵和黑煙,且成品不溶於水。因而不會汙染大氣和地下水,有利於環境保護。

8、用途廣泛瀝青冷補材料與瀝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金屬表面,木面等不同基質的材料均有良好的粘結力,可廣泛用於各種路面的修補與養護。

9、修補成本低使用瀝青冷補料施工,不受天氣和坑槽大小及數量的限制,修補及時,可避免坑槽擴大,節省修補材料,且修補時無需加熱或攪拌,根據實際用量隨時取用,剩餘材料可在下次修補中繼續使用,不會造成材料浪費,真正地100%利用。

10、社會效益顯著使用瀝青冷補材料能及時修補路面,保持路面常新,保證道路暢通、減少路面重修次數,延長道路壽命。

瀝青冷補料一般用在什麼情況下?

4樓:櫻木滑倒了

瀝青冷補料一般適用於路面區域性修補,路面出現的坑槽坑洞現象、小區挖補、管道回填等場景,最好不要大面積用。

瀝青冷補料:又叫冷補料、冷補瀝青混合料、冷拌瀝青料、由基質瀝青、隔離劑和新增劑在瀝青攪拌罐中按比例混合攪拌均勻,配製成「瀝青冷補液」,然後按與傳統熱拌工藝相似的方法將冷補液與集料在拌和樓裡混合拌和,製成的成品料裝袋、儲存。冷補料無需二次攪拌,無需加熱,雨雪天照常使用,用不完密封儲存還能再用,25kg小包裝更便利。

瀝青冷補料適用範圍:可廣泛應用於路面、橋樑路面、停車場、機場跑道鋪築管線溝槽、大中小型生活小區、工業園區、橋頭接縫以及施工機械以觸及部位的修補。

5樓:嘉格道路冷補料

可廣泛應用於路面、橋樑路面、停車場、機場跑道鋪築管線溝槽、大中小型生活小區、工業園區、橋頭接縫以及施工機械以觸及部位的修補。

環氧瀝青冷補料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冷補料」是一種高科技道路修補材料,生產所需的關鍵原料為原裝進口產品,優良的粘結效能和鬆散施工效能是其不同於普通修補材料的顯著特點之一,可以全天候使用,適用於在任何天氣和環境下修補各種不同型別的道路面層,如瀝青混凝土道路、水泥混凝土道路、停車場、機場跑道、橋樑伸縮縫等。實踐證明,冷補材料不僅適用於各種道路坑穴的修補,而且對道路的中修、小修同樣具有良好的修補效果,其成本、質量和使用都優於一般冷補材料或傳統的熱拌瀝青、乳化瀝青混合料,並以其操作簡便、存放長久、修補***、用途廣泛、利於環保等特點,已經在國內各大中城市的市政道路、高速公路上得到推廣應用。為更好地發揮冷補材料的綜合效能,達到最佳的使用效果,生產時可根據季節和氣溫具體情況配製相應配方的冷補瀝青。

產品特點

☆ 冷態修補坑穴、公共設施開挖及其它維修,只需對原有坑穴處進行簡單清理,不需覆以瀝青乳劑。塗層,使用方便,隨用隨取,無需重型施工機械,幾分鐘內即可完成修補,並立即恢復道路交通。

☆ 包含獨特的共聚物、溼潤成分、精選瀝青和集料,與瀝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金屬表面、木面等不同基質的材料均有良好的粘結力,路面有積水亦可保持粘結效能。

☆ 任何天氣條件下均可使用,不受結冰、解凍、雨雪天氣和坑穴大小及數量的影響與限制,在-26℃低溫(-15℉)至49℃(120℉)和潮溼的環境下亦能始終保持良好的柔韌和粘結效能及抗水損效能。

☆ 與熱拌瀝青混合料的修補效果相同,加鋪熱瀝青於其上,不會有滲出現象,可以適用於傳統的瀝青養護裝置,比熱拌或傳統冷拌法修補更加經濟。

☆ 室外露天無覆蓋的條件下堆放儲存半年以上仍能保持粘性、鬆散、易於使用的效能,包裝袋內密封則可儲存兩年。

☆ 對環境無害,不會汙染大氣和地下水,與傳統瀝青一起或在堆積狀態下可完全再生利用,可採用全球各地的集料、瀝青和溶劑,可利用熱拌瀝青裝置或專門的冷拌攪拌機生產。

7樓:匿名使用者

冷拌型環氧瀝青

冷拌型環氧瀝青將環氧樹脂和石油瀝青通過化學改性使兩者在常溫下形成穩定的均相

流動性液體,加入固化劑後在常溫下能迅速固化成型(固化速度與固化劑的型別有關),養

護2 - 4 小時便可通車。該產品技術使環氧瀝青可以在常溫條件下進行混合和施工,改善

了環氧瀝青混凝土的施工難度,提高施工速度,從而大大降低路面的鋪設成本。冷拌型環

氧瀝青是一種革命性的創新技術,使環氧瀝青這種高效能材料具有更廣泛的市場和應用前

景。「冷拌環氧瀝青」產品的開發建立在環保、無汙染、節能減排的設計理念,以常溫冷

攪拌冷施工取代熱攪拌熱鋪設高汙染施工方式;以薄層高強度材料取代厚鋪設低效能高材

耗材料;以耐用高效能低總體成本取代低價低效能高總體造價的傳統路面鋪設材料。

「冷拌型環氧改性瀝青」的技術核心在於瀝青的活性改性和瀝青相容型環氧樹脂材料

技術的發明。相比於市場上的傳統產品,具備以下核心技術優勢:

1. 價效比高:採用常規石油瀝青改性,產品相對進口和國產熱攪拌環氧瀝青產品從產

品結構上對比,**低效能好;與道路瀝青相比,材料**高,但材料用量少總造價低。

2. 常溫固化,適合常溫冷施工,降低施工成本提高路面鋪設速度;

3. 固化後形成柔韌強度極高的熱固性材料,適合薄層鋪設,減少材耗和能耗(節能減

排),產品的效能調整簡單,通過配方a/b 組分配比的調整就可以適應不同的使用效能要

求。4. 與現有的路面材料(瀝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等)有極好的相容性和粘結效能,適

合在新舊路面上疊加鋪設功能面層進行路面修補、翻新或改造;

6.戶外耐候效能與熱攪拌環氧瀝青相似,使用壽命在20 年以上。

——————正邦化工

8樓:歐邏

瀝青冷補料:又叫冷補料、冷補瀝青混合料、冷拌瀝青料、由基質瀝青、隔離劑和新增劑在瀝青攪拌罐中按比例混合攪拌均勻,配製成「瀝青冷補液」,然後按與傳統熱拌工藝相似的方法將冷補液與集料在拌和樓裡混合拌和,製成的成品料裝袋、儲存。

瀝青冷補料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9樓:嘉格道路冷補料

冷補瀝青是由基質瀝青、稀釋劑、新增劑調配而成的具有一定流動性的液態混合物。其中各個基礎材料分別發揮不同的功能:基質瀝青對冷補瀝青混合料後期強度的形成具有重要影響;稀釋劑用量影響瀝青的黏度,合適的稀釋劑用量可以使冷補瀝青混合料具有良好的施工和易性;新增劑可以改善瀝青的效能,提高冷補瀝青和礦料之間的粘附能力,保持混合料之間的內聚力,提高冷補料的耐久性,延長冷補料的使用壽命。

10樓:微微笑匠

冷 補料是用來緊急搶修道路坑槽的材 料。華通 冷 補料核心材料源自美國進口,各種外 摻劑配方合理,礦 料級配合理密實,不會出現任何的滲水現象;外 摻抗 車轍 劑,提高了夏天高溫的抗變形能力,不會出現過載車通行後產生的車 轍;外 摻抗 剝落 劑,提高了瀝青與石料的粘 附力,不會出現鬆 散,抗 水害能力強;施工和易性好,有更不會出現成坨結塊現象;抗 低溫可在零下30度施工, 彌補了熱補料冬季無法施工的缺陷。

什麼是冷補料?

11樓:雲祥長絲土工布

冷補料是一種高科技道路修補材料,可以全天候使用,適用於在任何天氣和環境下補修各種不同型別的道路面層,如瀝青混凝土道路、水泥混凝土道路、停車場、機場跑道等。經過多年來的不斷改進和完善,冷補料材料的效能更加成熟。無論在質量和使用上,都優於熱拌的瀝青、乳化瀝青混合料,並以其操作簡單、存放長久、修補***、用途廣泛、利於環保的特點,已在全世界得到應用,在國內許多市政道路、一般公路、高速公路得到推廣應用。

主要特點

適用天氣和環境

冷補適用的環境溫度範圍寬,可以在-30至50之間適用,冷補防水效能極佳,在雨雪天氣和積水坑穴都可以施工。

施工簡單

使用冷補材料,修補時無需粘層油,備料可隨取,隨用不需要重型施工機械,可根據路面的不同修補情況採用衝擊壓實,人工壓實等。

修補質量極佳

冷補料具有極強的抗老化和粘結性功能,修補後的抗穴,不易產生脫落,龜裂等不良現象,不需要重新修補。

容易儲存

冷補料成品常溫下可露天存放兩年之久,袋裝密封成品存放時間更長。

立即通車

用冷補維修材料補過的區域無需封閉交通,可立即通車,大大緩解因道路修補施工而造成的交通堵車。

綠色環保

冷補材料生產和使用不會產生粉塵和黑煙,且材料不溶於水,因而不會汙染大氣和水,有利於環境保護。

用途廣泛

冷補材料與瀝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金屬表面等不同基質的材料均有良好的粘結力,可廣泛應用與高速公路、一般公路、市政道路、機場道路、橋樑等多種路面的修補與養護。

修補成本低

使用冷補材料施工。不受天氣和坑槽大小、數量的限制、修補及時,可避免坑槽擴大,節省修補材料,且修補時無需加熱和攪拌,可根據實際用量隨時取用,剩餘材料可在下次修補中繼續使用,不會造成材料浪費,真正的 100%利用。

社會效益顯著

瀝青廢氣處理裝置的原理是什么,瀝青廢氣處理裝置的原理是什麼?

瀝青是由不同分子量的碳氫化合物及其非金屬衍生物組成的黑褐色複雜混合物,是高黏度有機液體的一種,呈液態,表面呈黑色,可溶於二硫化碳。瀝青的用途 主要用途是作為基礎建設材料 原料和燃料,應用範圍如交通運輸 道路 鐵路 航空等 建築業 農業 水利工程 工業 採掘業 製造業 民用等各部門。簡介 瀝青的類別 ...

性格外冷內熱的人是怎樣的,外冷內熱的人有什麼特徵

一般情況下來說,那些外表看起來比較高冷的人,大多數時候如果說,在做事情的時候比較認真負責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內心也是相對開朗的,而且大多數時候那些人也會刻意的和他人保持良好的溝通,所以對我們來說只是因為沒有和對方充足的瞭解,所以說才會認為對方比較冰冷,但是對方內心更需要深層次的挖掘,大多時候,更應該從...

什麼是特點什麼是優點特色與特點的區別是什麼

特點 意思是人或事物所具有的特別或特殊之處。優點 指的是人的長處 好的地方,其與缺點相對,或者事物實用或者好的方面。特點就是與眾不同。任何物質都有其自身的特性,也有同其它物質所持有的共性。比如同樣是人,有的語速快,有的語速慢,有的個性張揚,有的個性謙和,比較之下,都是一個人的與眾不同,在某一個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