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內培訓靠譜嗎,達內培訓四個月靠譜嗎

2022-11-10 00:55:06 字數 2328 閱讀 6217

1樓:馬哥linux雲端計算

題主,這麼多人的回答,你能確定哪個是故意黑的,還是真誠回答問題的嗎?反正我是不能,畢竟基本說一個機構,都是差評居多,因為好評的人基本不出來說。

所以,你還是自己判斷靠不靠譜吧,如果不知道咋判斷,我給你幾個思路。

①、機構資質。反正開公司的都是有資質的,但是也不全是沒毛病的,畢竟有些知名企業也有資質問題。

②、師資力量。有的野雞機構為了斂財,隨便給找幾個會程式設計的畢業生都是有可能的,同時有些機構的老師可能頭銜很厲害,某某大學的博士,出版某某書籍等等,但是沒有在企業就職過,這些老師也要慎重考慮。

③、就業率。每個班平均有多少人成功就業了,薪資能達到多少,有沒有崗位內推、招聘資訊之類的,包就業就別信了,真不靠譜。

④、老生評價。口碑好不好,網上一搜一大堆,沒有負面評價的機構不一定好,但鋪天蓋地的負面評價那存在問題的機率就比較大了。

⑤、**。這個就得看個人了,自己能接受就行,不過線下的一般會貴一點,但質量也會好一點。

⑥、課程質量。市面上幾乎所有機構老師在b站或者51cto等平臺都有一些免費課程,可以找一些資料聽一聽,如果你自己聽不出來,那就參考一下別人的意見吧。

大致就這些,反正我說的也不一定靠譜,給你一張圖,最好還是自己判斷吧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www.huixueba.com.cn/?zdhhr-2022n2y1r-629488778731546204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要看認不認真,只要努力就沒有問題的,達內在師資以及教 學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從每年的畢業學 員就 業上就能看出來。還是很靠 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我的過去來說,在達內培訓之後,確實讓我有了再就業的機會,同時生活也比過去好了很多,真的挺感謝達內的。

5樓:小雞孵小雞

我在這裡學過 現在車、房都有 當然不能全靠達內 靠自己努力得來 但是如果沒有學習it 那麼肯定沒有基礎的 所以還是要感謝這個達內

其次說辭退了 怎麼辦 如果試用期被辭退了 可以諮詢你的老師 看老師怎麼說 每年政策都不同

其次自己可以再去尋找別的工作

6樓:長留月色月依然

對大部分人來說是黑心機構,個別找到工作的除外,基本是虛假宣傳並且高額培訓費,高利貸

7樓:冰井桶裝水

太不靠譜了,退一百元當面直接退,不去他們公司剛開始說那你等著吧,也不給具體時間,等我再三強調退款週期他們才告訴我要十五個工作日,服了服了,以後再也不考慮達內了!!!

達內培訓四個月靠譜嗎

8樓:達內

3全部達內教育培訓四個月靠譜。達內教育是引領行業的職業教育公司,致力於面向it網際網路行業培養人才。

達內擁有花費數千萬打造的tts9.0授課平臺,標準化的課件,全國互動的教學平臺,集授課、解惑、互動於一體。真正的快速學習神器,入學即實現終生技能提升,確保學員跟得上、學得會、學得好。

達內每個月都會有新開班,在開班之前,都會有5天免費訓練營的活動,通過免費訓練營保證學員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通過訓練營更深入的瞭解達內教學模式,熟悉校區環境,感受學員氛圍,提前進入學習狀態,在正式開班之後更快、更好地學習。達內依靠雄厚的教學師資,每一個老師都是負責自己最擅長的模組,專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教學,懂技術更懂傳授,授之以漁。感興趣的話點選此處,免費學習一下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www.huixueba.com.cn/?zdhhr-2022n2y1r-1772454194728479260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而言是靠譜的,因為我當初就是通過在這裡學習之後實現的再就業,現在想想還挺感激的。

11樓:

其實還行,學肯定是能學到東西的,就是看自己努不努力了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達內主要是針對大學生培訓的,如果學習的不錯,工作還是很好找的。

13樓:視覺

不靠譜你被騙了,想學東西直接參加工作,不要報啥培訓班,在培訓班裡只能學個軟體基礎,這個在網上都能學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算是入門吧,能夠找到工作

15樓:小怡寶白羊寶貝

需要自己努力認真 我們班之前認真搞專案的都還混得不錯

北京達內培訓怎麼樣?北京達內培訓可靠嗎?

我是海口達內的學員,去年畢業的,在網際網路培訓這個領域,達內確實是首屈一指的培訓公司,這是毋庸置疑的。同類機構有很多,最好多家機構進行對比,挑選出合適自己的,再去深入瞭解師資 教學環境 學習氛圍等情況。學cg繪畫 遊戲 動漫 影視後期剪輯還是 王氏教育 更好一些。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曆史的知名數...

長沙達內培訓學校怎麼樣,長沙達內是一個怎麼樣的培訓機構

達內所有授課老來師均為專源職老師,在達內 上公開有每位老師的資歷。達內的培訓教師全部由來自思科 cisco 亞信 asiainfo sun,惠普,ibm,摩托羅拉 西科姆等國際化高階it技術公司的軟體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 系統工程師及資料庫管理專家組成。其中包括9位加拿大it專業人士,5位取得海外計算...

懷孕四個月可以藥流嗎,四個月可以藥流嗎

女士您好,懷孕4個月已經不能進行藥流了,需要引產,藥流是懷孕49天以內才可以考慮的。您先在最好儘早抽時間到醫院檢查,懷孕時間越長,胎兒發育越大,引產的風險也會越大。四個月做藥流 有點危險了 因為孩子已經很大了 建議 做引產手術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要吧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能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了 而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