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好建議有實力的學做麵包學校是哪個

2022-11-10 01:45:08 字數 6160 閱讀 9364

1樓:偈礋竅頤見趲礀

想學到真本事還是要到正規的學校去。王森學校確實不錯,美麗的校園才能創造美好的食物,學習也許枯燥,但是你慢慢會被精美的作品而折服,學這個很有前景的。一般學七到八個月,只要有美食類書籍就有王森書籍。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國家開始大力倡導職業教育,各種各樣的職業類院校也如雨後春筍般的興盛起來。在眾多的學校中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就顯得尤為重要,在學校的選擇上因素很多,比如很多人關注的學費問題,個人認為,學費這個東西要看是不是物有所值,比如說,在學校裡我可以學到東西,可以學以致用,掌握一門技術,以後可以憑藉這門技術養活自己,這就說明學費花的值。如果說在學校期間什麼都沒學到,白花了那麼的學費不說,還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所以在學校的選擇上,給你一些參考建議: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揚州求介紹有實力的學做甜點學校是哪個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學做麵包好,還是學做西餐好

4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當今家庭烘焙已經是非常普及並且美妙的一件事情了,所以無論是廚師還是西點,門店也好,家裡也好,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去發揮製作,同時也可以給自己的職業方向做一個定數。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個人的興趣愛好,現在社會需求量大,像西點西餐方面的大師又供不應求,就業前景是很樂觀,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薪資方面也很不錯

7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一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是想就業還是創業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會更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話,選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一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一個西餐廚師開一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比較喜歡麵包,所以我的建議也是麵包。

麵包跟西餐比麵包的成本低,市場**沒有西餐高,也都有各自的獨特之處。精緻程度也都不相上下。所以麵包更符合大眾朋友心理需求和經濟情況,所以我建議學麵包更好一點。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麵包這行業是一個潛在的市場,只要刻苦一點,很容易開發,創業。

麵包的成本低,市場**沒有那麼高,也都有獨特之處。精緻程度也很好。麵包更符合大眾朋友心理需求和經濟情況,

你所說的麵包行業比較有前途的。建議學麵包

12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麵包範圍窄,還包括蛋糕等,統稱西點; 西餐範圍廣些 ;兩者就業率一樣,但是創業的話,西點比較好一些,此外西點比較適合女孩子學 ,學起來比較有優勢 總體來說都是不錯的就業選擇

13樓:

那要看,個人喜好。技多不壓身。喜歡都學,也無妨啊!

1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影響,麵包、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蛋糕基礎抹胚、十二生肖、裱花、陶藝蛋糕、巧克力配件、翻糖蛋糕、藝術蛋糕、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臺等相關課程。

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16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ˋ△ˊ 麵包的種類有很多,不知道你具體想學習那種,還是說都想學習,如果都想學的話,建議你找專門的培訓學校,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需要注意:1、學校的辦學資質,2、學校的師資力量,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源,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百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度,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學做麵包好,還是學做蛋糕好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這倆個都包括的,是新興熱門行業,而且門檻也低,沒有學歷限制,就業前景也很好,如果喜歡的話趁早學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做麵包是高技術,高科技的一門學科,複雜、龐大。學麵包有很大的難度,如果麵包能學好的話,那學做蛋糕就簡單多了。我個人建意先學做麵包,烘烤,這是開店的首要基礎。

我做麵包有4年了,但都還有很多面包沒有做過。學做蛋糕就最多1個月就會了,想要做好半年就可以了。做餅乾就學幾天,瞭解瞭解工藝、手法。

搞個配方。

19樓:廈門美味學院

麵包和蛋糕沒有絕對的好壞對比。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你只是想在某個領域做成專業的頂級大師,那麵包和蛋糕都好。

如果你是有心想創業開店的,那就兩個一起學,不要分別獨立開,單一的產品在現在市場競爭中缺乏全面的競爭力。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一門技術說容易也哪有那麼容易,但是說難也不會難,只要按照平常心去學 再加上一點點努力,按照老師說的是去 再多加一點點的思考,學任何東西都是可以學好的。當然,學技術還是得找專業的學校去學會才會事半功倍。

21樓:花玥櫻

作為非專業的烘焙愛好者,表示做麵包跟做蛋糕是同一類,所以一般都是一起學吧,只有特別專業或者特別需要才會區分型別了。

22樓:憬瓏蓓姁

都沒問題,畢竟都是一大類,個人認為學做蛋糕好因為蛋糕要想做的好看並不容易,而麵包相對更容易。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別人瞎說的!麵包和蛋糕其中蛋糕好學!麵包的技術含量太高了,要想做出好的麵包,它的過程很複雜!

不是那麼容易學的!蛋糕好學,一般一星期就能學會了!而且蛋糕在家裡製作也很方便的【前提有家用烤箱】,反之麵包在家裡就不是很容易做的,【我說的是自己手工製作,不是用麵包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應該根據自己的愛好而定,喜歡吃麵包的就學做麵包,喜歡吃蛋糕的就學做蛋糕

做學徒學蛋糕麵包甜品哪個好?哪個沒那麼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剛開始做的時候都是辛苦的 只要你堅持下去 就能學好 當學徒?現在的學徒跟以...

煙臺現在哪裡能學做麵包之類的,煙臺哪裡有教做麵包的學費多少要學多長時間

1 一般學西點蛋糕可以去蛋糕店或者蛋糕培訓學校的2 學西點蛋糕當學徒,現在基本上不怎麼流行了,主要是實在是划不來,省了一點學費,可是可能要耗時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候,還每天做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耽誤的時候掙的錢可能比這些多多了 3 基本上都是去西點蛋糕學校的,目前西點蛋糕培訓學校比較多,但是主要是在哪...

宣城哪裡有學做蛋糕西點的,寧波哪裡有學做西點蛋糕的地方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 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