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還能使用面膜嗎,懷孕能用面膜嗎,會不會有影響呢?

2022-11-10 02:15:06 字數 4297 閱讀 2400

1樓:dr傑尼科學護膚

要注意一些美白的**。據有資料表明,部分亞洲的美白產品中含有微量的汞,這對胎兒是非常不利的。除此以外,孕婦也是可以使用**的。

絕大多數情況下護膚品是不用過度擔心的,使用的量非常有限,不至於對胎兒和健康造成太大影響。除了美白產品以外,還有哪些是我們需要留意的呢?

1.香味劑:最危險的屬高濃度精油,這個儘量不要使用。一些香精、香氛、香水等也最好避免,不僅對身體沒有好吃,可能還會使得孕期不適加強。

2. 水楊酸、維生素a、氫醌等等,潛在的風險我們最好也不要去冒。

3. 一些激素類、抗生素類外用藥膏,用來**痘痘、皮炎等,這些最好要問問醫生後才使用。

另外,市面上一些所謂孕婦專用產品,並沒有一定的標準,至少我沒有看到有任何一個機構對這種鑑定負責,往往都是商家自己宣傳和因市場需求應運而生的商品,孕婦自己也需要擦亮眼睛把把關,比如之前我們認為保險起見需要回避的維生素a,在預防妊娠紋的bio oi裡面就有。這種成分的風險業內也並未有統一的看法,我們只是提供一種比較穩妥地解法而已!

2樓:影視分析師

一般懷孕是不介意接觸含有防腐劑的**的,如果您這些**是自制**的話,這個對胎兒一般是沒有影響的,所以就可以使用意見建議:但是您不要自己去市面上買那些**,這些**一般是新增一些色素或者防腐劑,如果您經常使用的話,對胎兒的發育會有一定的不良影響的

3樓:小西說健康

懷孕了還是可以正常使用護膚品的,當然也就包括**了。重點是你護膚品的品質要過關,如果護膚品的品質不過關,不管你懷不懷孕,都不建議使用。

2:懷孕期間由於激素的影響,**會有變化,毛孔會變粗大,而且還會長痘痘,有些人會出現紅血絲變得敏感,有些人會變得乾燥等等,這個時候就要根據狀況和天氣去調式護膚配方。

3:儘量選擇純天然的護膚品,連防腐劑都不含的就更完美。這樣的產品比較少,一般買得到的都是保質期比較短的,要儘快用完。

孕期化妝也是可以的,只要做好卸妝的步驟就沒問題,前提肯定也要化妝品的質量過關。

其實也不用擔心太多,看看很多明星們懷孕的時候,照樣護膚,照樣化妝,照樣工作,照樣美美的。

懷孕能用**嗎,會不會有影響呢?

4樓:p點n頭i像g領

你好,懷孕孕期就不要使用**了,由於其**成份未知,所以不建議使用,美白**含有汞等有害成分,對於孕期的寶寶是有一定影響的,建議停用美白**。也就是說懷孕期間媽媽當然可以敷**,但是一定要使用孕產婦專用的護膚品才可以,比如婧麒這種就可以使用,但是不是所有的都能用。

5樓:在九路寨喝咖啡

一般來說是不建議你用外面賣的**的,一般不建議用含有化學物質的東西,要**可以用點黃瓜自己敷

6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是可以塗護膚品,也是可以敷**的,但是一定要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不可以用含有激素化學元素和藥物成分的護膚品,否則會對胎兒健康帶來不利,或者可以在選擇**的時候去真我裡查一下產品的安全成分分析,有沒有孕婦慎用成分,希望對你 有幫助

懷孕能用**嗎,用了會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呢?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懷孕了是可以敷孕婦專用的純天然無新增的補水**面的。但由於孕婦是特殊群體,既要保證自己的健康,又要保護胎兒的安全,所以儘量少用或不用化妝品。

建議通過飲食調理,多吃新鮮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和水分,多喝水適量運動,減少外出等防止**水分過度流失,減少紫外線的照射給肌膚帶來傷害。也可以用新鮮黃瓜片敷臉,給**從外補水保溼。

注意事項:

孕婦不能使用祛斑霜。孕婦在懷孕期間,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臉上長斑等情況。但是不要盲目的使用祛斑霜來祛斑,只因祛斑霜裡面還有重金屬元素。

重金屬元素,在這個特殊時期,會加深對孕婦的神經、消化道、泌尿系統等產生巨大危害。

儘量少用甚至不用口紅。因為口紅的成分一般有油脂、蠟質、顏料、香料等組成,而油脂會吸附空氣中的各種有害的物質,這樣會隨著嘴脣對孕婦和胎兒都會有所影響。所以孕婦最好不要塗口紅,尤其不能經常性塗口紅。

不要使用美白祛斑產品。孕婦在懷孕期間是很敏感的,這個時候不管是美白產品,還是祛斑產品甚至是其他的功能性的產品都不要用。因為功效型的產品大都是含有激素或者是重金屬的,不管是對孕婦自身還是對胎兒都是有不好的影響的。

8樓:成都新華諮詢

孕婦在懷孕期間是可以敷**的,但是需要購買孕婦專用的,而且要了解**含不含有化學物質,孕婦使用補水的**就可以不需要含有太多作用的**,比如美白或者是淡斑。其成份會含有更多有害的化學物質,可能會對胎兒生長髮育不利。也可以選擇純植物的**。

像這種孕婦可用的**是對胎兒沒有影響的,因為它只是滲透於**底層。

9樓:零阡陌

孕婦儘量不用**,懷孕期間,別用化妝品最好,讓自己多和陽光接觸,晒晒太陽特別對自己和嬰兒好,等孩子生下來,注意保養

10樓:小馬

最好還是不要用了,**裡面都有化學因素,為了下一代的健康,不要冒險了。

現在懷孕期間還可以敷**嗎?

11樓:痣多馨

孕婦可以敷的**有嗎?

12樓:馮障謖傺

身處孕期的我一直使用lovebae的**,它具有長效補水保溼的好處,可以緩解孕期**乾燥。

13樓:華仔記

儘量不要了,由於**裡含有激素對胎兒不好的。你還是想要的話,可以買那些孕婦用的**,不過建議不要了。

14樓:養友抖侖

可以的呢,因為有個好友也在孕期,她用的是lovebae**,孕婦是可以用的,安全無激素。

15樓:暴瘦女選手

完全可以鴨,我孕期還化妝呢,實在不放心可以選擇孕期專用的**,澳洲有個dna reset**,就是孕婦專用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期間最好不要用,肚子裡的寶寶健康是最重要的,希望你要以小孩為重,不要敷**了,寶寶健康最重要了

17樓:

孕婦可以謹慎做**,最好是選擇孕婦專用的**或者只具有單一補水成分的**。市面上其他的中藥**、紅酒**和美白淡斑的**最好不要用,因為這些**當中可能會含有重金屬,像鉛和汞之類的,還會含有防腐劑和化學新增劑,這些物質可能會通過孕婦的**滲透到血液中,進而影響胎兒的生長和發育。所以,最好不要用這樣的**,儘量選擇成分單一的補水以及婧 麒的孕婦專用**。

雖然孕婦可以適當使用**,但是,也不建議天天使用,可以通過飲食調節**

懷孕能用**嗎,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18樓:

孕婦可以謹慎做**,最好是選擇孕婦專用的**或者只具有單一補水成分的**。市面上其他的中藥**、紅酒**和美白淡斑的**最好不要用,因為這些**當中可能會含有重金屬,像鉛和汞之類的,還會含有防腐劑和化學新增劑,這些物質可能會通過孕婦的**滲透到血液中,進而影響胎兒的生長和發育。所以,最好不要用這樣的**,儘量選擇成分單一的補水以及孕婦專用**。

此外,孕婦可以利用水果和蔬菜製作自己可以使用的**,例如香蕉**、蘋果**。可以將黃瓜、蛋清和蜂蜜放在一起自制**,效果也是比較好的。雖然孕婦可以適當使用**,但是,也不建議天天使用,可以通過飲食調節**。

19樓:

懷孕最好不要接觸護膚品,因為這些產品多少都會帶些化學物質,被人體吸收了對胎兒發育不好。

20樓:恭冠宇

應該可以用,不會對身體有影響,不放心可以到正規的婦產科醫院去看一下!

21樓:成都新華諮詢

孕婦在懷孕期間是可以敷**的,但是需要購買孕婦專用的,而且要了解**含不含有化學物質,孕婦使用補水的**就可以不需要含有太多作用的**,比如美白或者是淡斑。其成份會含有更多有害的化學物質,可能會對胎兒生長髮育不利。也可以選擇純植物的**。

像這種孕婦可用的**是對胎兒沒有影響的,因為它只是滲透於**底層。

22樓:

孕婦是可以敷**的,但是孕婦要選擇一些純天然的產品,減少**中對孕婦**產生傷害的機率,要選擇品質信得過的牌子,就像婧麒這種專業的就可以,當然自己用水果和蔬菜做的**也是很安全的了。

孕婦在敷**的時候,最好不要把**給冰鎮了,**享受冰涼的感覺是有了,但是也讓疾病有機可乘了,因為孕婦懷孕的時候,身體的免疫能力本來就比較差了。

孕婦如果是自己做**的話,一定要注意選用天然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在做之前,要把水果和蔬菜上面的農藥給清洗乾淨,最好在水裡面浸泡兩個小時,這樣有效的去除了農藥的殘留。

面膜進水了還能用嗎,面膜冷凍了還能用嗎

1 結構有哪三層?答 真皮 表皮 皮下組織 2 表皮層可以分為哪5層?答 角質層 透明層 顆粒層 有棘層 基底層3 角質層有什麼作用?答 角質層具有保護作用,防水 防菌作用。有6 10層,是死皮細胞。4 透明層有什麼作用?答 透明層的作用是控制 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和大量進入。5 顆粒層有什麼作用?答...

懷孕可以養狗嗎,到底懷孕了還能養狗嗎

狗狗的病毒究竟是怎麼傳播的 懷孕能養狗嗎,這個問題我們首先來說一說孕前檢查,我們懷孕都要查一個torch,也就是說病毒檢查,以及弓形蟲的檢查,因為狗是一個動物,那麼首先我們如果要養狗的話,一定要對狗進行全面的檢查,確認沒有帶病毒和弓形蟲,病源和弓形蟲,那麼如果這些檢查,都是正常的話可以養狗,當然懷孕...

面膜過期了還能用嗎

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 它是一種具有保溼補水功能的產品,被人們廣泛使用。的保質期是多久?過期了還能用嗎?過期的 1 的保質期是多久?未開封的,一般保質期3年。是護膚品的一種,具有保溼 美白 抗衰老 平衡油脂等功效。能改善人體 的皺紋 斑點 發黃,有一定的保質期。一般未開封的 保質期是3年。如果開啟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