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是寶貝,婚後是保姆

2022-11-10 08:35:10 字數 831 閱讀 5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直這樣的話,就是長期養成的不良習慣。如果只是最近這樣的話,可能是他失業了心情比較糟糕。生氣和吵鬧不是辦法,只會疏遠兩人的感情。

應該心平氣和的和他談下,說出你的勞累和煩惱。我想他不會愚蠢到連道理都聽不下,如果真是那樣的話繼續你沒有色彩的生活真的沒有什麼意思。如果他可以一點點地悔改的話給他一次機會。

兩個人走到一起真的是很難的,說分手容易,但真的分手卻又很難做到,特別是女人。話又說回來,男人認認真真做家務的真的很少,我老公除了偶爾做飯(嫌我弄得難吃,還弄得廚房一片狼藉)以外幾乎什麼都不作,就連我有時候上午上班他休息都不會把被子疊上,還要我中午回來收拾房間。但是除了不做家務以外其他的都是合格的。

是我們要求太多還是他真的不夠好,這總是在疑問。大家彼此多付出一些,計較少一些,生活就會好一些。

另外建議你給他看下這個帖子,但是最好表現出不故意給他看的,忘記關之類的。但他會不會偷偷的悔改。

最後祝你們幸福。

2樓:

一朝執子之手,終身與您相伴!

為什麼要離婚?要對得起自己的誓言!

3樓:n另類回答

沒有理由離婚。只能對他進行改造。可以搞家庭生活分工責任制。

4樓:無聊點根菸

有人說過婚姻好比是一坐城堡,外面的人要衝進去裡頭的人要逃,好男人不是沒有,而是你現在還沒遇到,離開他吧,再去尋找適合你的。

5樓:

他 是還沒醒悟老婆的好啊

6樓: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姻是圍城,難到你不知道嗎?

是婚前買房好還是婚後買房好,婚前買房還是婚後買房好,買房應該登記誰的名字?

1 分清房產是婚前還是婚後 根據婚姻法17 18條規定,婚前取得財產為個人財產,婚後取得為夫妻共同財產,區別在於 夫妻共同財產要是萬一離婚的話是要分對方一半的,即使當初對方沒在房子上花一分錢。所以說,如果婚前就置備好了房子,那麼房產證上寫了誰的名字,就屬於誰。舉個例子,小明和如花結婚了。小明結婚前就...

如果房子是個人的婚前財產,婚後加上對方的名字 離婚怎麼分割財產

房屋權利的取得以登記為準。即便是婚前個人所有的房屋,如果婚後在房屋房產證上加了配偶的名字,可視為夫妻對婚前財產的歸屬重新進行了約定,應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如果產權登記有另一方名字,另一方對房產就有產權份額。但有名字分割時並不一定就是二分之一。關於分割,有協議的從協議,沒有協議的,還需要綜合考慮各方對...

我是再婚重組家庭。離婚前,雙方各有孩子。離婚後全部由對方撫養。我們重組家庭後,向我們村裡口頭提

你說的不清楚 以前一胎是合法的,你現在要生育二胎,為什麼讓你交一萬八?現在生育二胎是合法的,不需要交錢 就是再婚夫妻,國家也是允許生育屬於自己的孩子。再婚後一方有小孩的撫養權按規定就不可以生育了,除非走別的途徑。我們是重組家庭,在原來的婚姻中各有一個孩子,離婚後,撫養權都歸對方,我們重組的家庭沒有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