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面積約88兩室一廳,如何巧妙地改為三室一廳,請王者指點,謝謝

2022-11-10 18:25:09 字數 1816 閱讀 9236

1樓:2010寧子

廚衛的水電燃氣管最好就不要動了,把原客廳封起來和陽臺打通,變成一個臥室a,北臥的門封掉在南面開門,原餐廳改成客餐廳,電視牆為新封的臥室a的牆體。

2樓:

1.將衛生間裡邊與贈送面積之間的窗牆砸掉,將衛生間的坐便,挪到贈送面積的地方。

2.衛生間對著進門方廳的牆,向裡挪出,夠右面臥室開門的寬度。

3.右邊的臥室,改一下門的位置,使門對著新改出來的衛生間外面。

4.左下方的客廳,改成一個大臥室,門挨著左上方的臥室門,主要是臥室門一定要避開房門,也就是臥室的門不和房門直線相對。

這樣就變成了3室1廳1廚1衛。

3樓:匿名使用者

2010寧子的方案很好,但是沒有客廳,補充一點,在那個方案基礎上,把主臥和衛生間的牆打掉,主臥門改動成新臥室門的方向開啟,即客廳改成了完全的矩形。

4樓:法海不懂愛啦

如果原主臥側面那是窗戶,直接從窗戶那邊拉一條牆,把主臥一分為二,靠陽臺那邊的房間門就從陽臺隔牆開。

5樓:允迎曼

這個還是最好找專業的人士諮詢,雖然可能網上能收到不少好建議,但是如果沒有實地考察的話,很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可以拿這些建議當做參考,在找家裝公司時可以先心裡有點底。

6樓:

直接把客廳封起來做房間不就好了。

88平兩室兩廳如何改成三室一廳? 5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把客廳加牆加門改成臥室,不就是成了三室一廳。不過這廳是餐客合一的廳。

設計人員的思路不知怎搞的主臥又在西面。臥室開間搞成3200!起碼得3300;進深4300連張書桌也放不下!

倒底人在臥室時間多還是在客廳時間多!住宅,住宅倒底是住人還天天要會客!華而不實!

8樓:尚品宅配

厲害了我的天,68㎡舊房改造,原本兩房一廳竟然變成了三房兩廳,請收下我的膝蓋!

客廳一廳變一室兩廳

配套傢俱:沙發茶几、電視櫃、床、衣櫃、吧檯、餐桌、床頭櫃、酒櫃

空間細節圖

主臥臥室多功能定製

臥室小?不要緊,好好利用才是王道!置頂衣櫃提升收納空間,飄窗多功能改造,給親愛的一個完美的臥室~

配套傢俱:大床、床頭櫃、梳妝檯、置頂衣櫃、榻榻米飄窗、拐角裝飾櫃

空間細節圖

兒童房創意青少年臥室

青少年臥室要求:好看、實用、環保、安全~所以,選擇榻榻米拉伸床最合適不過。平時能夠節省空間,偶爾家裡來客人,瞬間多一張床,贊讚的!

配套傢俱:拉審床、小書櫃、床頭掛式櫃、衣櫃、書桌

空間細節圖

廚房整潔一體化櫥櫃

只有4平米的廚房,看起來有8平米那麼實用,重點是定製了一套很好的櫥櫃。上下櫥櫃結合,增加收納;廚電內嵌,不僅美觀,而且還能節省空間;多餘的地方還能放得下一個迷你小吧檯,老公超愛哦~

配套傢俱:吧檯、整套櫥櫃

空間細節圖

這麼好看的家,真的5萬塊就能搞定?

親測有效喲

個人兩室一廳套內面積65平米的房子,想改成三室一廳的,不知怎麼改合理,請大家幫幫我,合理給20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洗手間去掉,然後洗手間用廚房和本來洗手間的少部分位置騰地方出來,再用客廳的位置和原本洗手間的位置做多個房間,這樣,廚房和衛生間小了~你看行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客廳上動手腳了 加個隔斷吧 65平本來有點小 如果再拆開 那就顯著更小啦

三室一廳一廚兩衛裝修效果圖以及裝修步驟

現在的社會,如果可以,大多數人在買房時都會購買大房子,比較大的房子居住舒適,從實用上來說,有老年人有孩子的家庭居住三室兩廳的房子都是比較夠用的。買了房子之後,要開始房子的裝修,那麼三室兩廳一廚兩衛裝修的步驟如何?要怎麼裝修呢?裝修的要點有哪些呢?1 先要想好自己喜歡的風格,最好是先做一下整體設計圖,...

兩室一廳格局,兩個臥室門對廁所對廚房,如何避免?請風

一,房門對著廚房門,在風水學上來講是不宜的 1 灶忌門路直衝 意思說中國傳統的風水觀念中,認為廚灶是一家煮食養命之處,故此不宜太暴露,尤其是不適宜被門路所帶引進來的外氣直衝,否則家中便多損耗,這正如古書所謂 開門對灶,財畜多耗。2 忌與房門相對 廚灶是生火煮食的地方,甚為燥熱,故此不宜與房門正對,否...

一套三室一廳的房子裝修要花多少錢

三室一廳裝修費用之簡裝 三室一廳裝修費用 房子簡裝。就拿一線城市簡單的中國風來講,大面積簡單裝修所使用的裝修材料都是中等的,那麼所需要花費的 大約是10萬塊錢左右。這是最低的 如果說使用高檔的環保型材料的話,估計 在13萬塊左右。三室一廳裝修費用之中裝 三室一廳裝修費用 房子中裝。同樣是一線城市簡單...